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75)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现在是说这个时候吗?”虎杖挠了挠头,“额,硬要说的话,应该是高个子、大屁股的女生吧……”注1
  密·码·正·确!
  “咦,那个大个子不动了。”站在高出的伏黑惠正紧盯着虎杖那边的动向,敏锐地发现了东堂葵的不对劲。
  作为一样的咒术萌新,伏黑惠比起其他人,当然是更要担心这个和他一样被卷入诅咒师阴谋中的傻小子,尤其是对方比自己要还要惨,连出生都是一个阴谋。
  但对方从来没有怨天尤人,在开始的懵逼震惊后,居然就接受了这个事实,这份心态倒是很适合当咒术师。
  “唔……现在他大概陷入了某种不存在的记忆当中,应该不会下死手了。”唐沢流兴味地道,同时他注意到终于有电话打来了,“我打个电话,你帮我注意下其他人的动态,如果有人陷入危险,记得提醒我。”
  伏黑惠有几分无语,现在是可以分心的时候吗……真的没问题吗。
  没有管伏黑惠的疑问,唐沢流用一种轻松的语气对电话对面说:“终于联络上了,您可真难找,九十九女士。”
  “能找到这个号码,你小子不简单啊。”一个大咧咧的女声在电话对面响起。
  她就是唐沢流从高专逃出去开始,一直想要联络的人,咒术界的最后一名特级,九十九由基。
  “说罢,找我什么事?”
  “因为事态紧急,我就单刀直入地说了,我决定掀翻整个旧咒术界,建立一个新的咒术界,为此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
  或许是被他的直接给吓到了,对面一阵异样的沉默。
  “呵、哈哈哈哈哈哈!”
  随后便是突然爆发出一阵笑声:“你专程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给我讲一个笑话吗,那你成功了。”
  “我是认真的,五条悟、加上东京高专全体一年级,已经一起叛逃了,顺便一说,我是占卜术式的拥有者,我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对面突然沉默下来。
  “这些消息就算您是在海外也能找到吧,哦,也说不定,现在五条老师叛逃的消息估计正在被封锁。”
  “等着,我有自己的消息渠道。”
  九十九由基的声音消失了几分钟后,再次传来,不过这一次她声音里没有了嬉笑的语气,反而充满了感慨:“我听说过你,没想到你可以说服五条悟直接反了。”
  “就不能是五条老师自己反的吗。”
  “我大概听他说起过自己的理想,按照他的计划应该会等新一届成长起来,现在他改变了主意,是因为你吧。”
  唐沢流笑了笑,没有反驳。
  “但是,只有五条的话还不足够说动我。”
  “那再加一个夏油杰够吗?如果您也加入我们的话,特级战力就全部都在我们这边,希望是不是一下大了很多,并且我多少听说过您的理想……”
  “哦?那么迫不及待开始画大饼了吗?”
  “不,不是画大饼,而是我本人的帮助,只要您可以支持我,无论这件事是否成功,我都会给出至少两个实现您理想的可行方案,您觉得怎么样?”
  电话对面的九十九由基一下愣住了:“真的?至少两个?”
  “是的,我现在就能和您立下束缚。”
  不出唐沢流的预料,在搬出这点后,原本就对天元以及咒术界并不感冒的九十九由基果断答应了下来:“OK,我可以支持你们,但是现在我还在海外,估计就算赶回去也赶不上了。”
  “没关系,我需要您帮忙是另外一件事……”
  就在下方打得如火如荼之时,唐沢流站了起来,拿起之前狗卷棘借给他的扩音器,深吸口气——
  “到此为止!”
  声浪震荡,伏黑惠表情空白,唐沢流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忘记伏黑也在这里了。
  虽然没有狗卷棘的能力那么好用,但毕竟是双方都关注的中心点,在唐沢流喊话后,他这边的人率先停了下来,于是另外一边的京都也不好继续下手。
  庵歌姬先是警惕地盯着胀相,见他没有继续的意向,仰头看向唐沢流:“怎么了,终于要下定决心投降了吗?”
  “当然不是,只是没有必要再斗争下去了。”唐沢流俯视着下方的人,这个视角能将下面所有的战况通通印入眼底,“庵歌姬老师,我们不是逃犯,也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咒术界的事情,相反我们现在的行动是为了……迎来改革。”
  “改革?”
  “你难道不知道上头的高层这些年做了多少蠢事吗?你真的觉得在那群老头子的领导下咒术界会变得越来越好吗?你们难道就没有想过反抗吗。”
  唐沢流的这三问打断了庵歌姬的思绪,她怎么也没想到原本看似单纯的五条悟派系叛逃,居然还有这种原因
  不,她其实是隐隐察觉到的,包括那个混蛋来当教师的理由,但是他们这也太刚了吧?
  庵歌姬都被唐沢流的这一下给整不会了,结巴道:“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当然,非常清楚,所以你们要不要加入?我们这边有三个特级,一个未来特级,相当于四个特级都在这里,未来不可限量啊,而且现在加入的话以后你们就是改革咒术界的元老,你们想想是不是很值得一拼?”
  “未来的特级?”有人提出疑惑。
  “嗯,是乙骨哦,他毫无疑问会在不久之后成为特级,话说原本他就是特级,因为一些原因暂时没有恢复战斗力而已,不过以后毫无疑问会变得更加强吧。”
  唐沢流斩钉截铁的话语让乙骨都不好意思了,尤其是在场所有人都在看他。
  庵歌姬很快从混乱中回过神,毕竟是成年人,不会轻易受到诱惑:“这种无聊的挑拨离间对我没什么用,你还是放弃吧。”
  “是吗?真可惜,那么其他的同学呢?”唐沢流丝毫没有懊恼,扫视其他人,目光逐渐停在了东堂葵的身上,还不等他继续画大饼,东堂葵主动问出口了。
  “你刚才说三个特级,都是谁?”
  “五条悟、夏油杰,以及九十九由基。”
  东堂葵沉默了一会:“你有什么可以证明?”
  唐沢流毫不犹豫将手里的手机丢给了他,东堂葵准确接住掉下来的手机,发现还在通话中,凑近耳边:“师傅?嗯,是我。”
  全场人静默的看着他旁若无人的打电话,东堂又‘嗯嗯’了几句,挂断电话。
  “我加入。”
  “哈?”京都的学生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我说,我加入那边。”东堂葵毫不犹豫。
  什么改革,高层做了什么,东堂葵并不清楚。
  但是,自己的师傅在那里,自己的挚友兄弟也在那里,那还用得着选吗!
  “向往高个子大屁股的女人,是不会错的!”东堂葵走到虎杖悠仁身边,朝他伸出大拇指,笑容爽朗又自带一股憨憨又爽朗的气质。
  虎杖抹去被揍出来的鼻血,一脸茫然。
  这个人在说什么,他什么时候成为朋友了。
  事情变得不妙了。
  庵歌姬后知后觉,挖墙脚能成功一个,就会造成人心浮动,如果在这之上再加上有人诱导的话……
  她刚想开口,血红色的绳索突然缠上她嘴,胀相趁刚才她的注意力被唐沢流牵引走,提前布下的陷阱:“抱歉,你还是安静一点吧。”
  三轮霞其实在听到五条悟的名字时内心就开始动摇了。
  没别的,五条悟是她的偶像啊!原本没能进入东京高专就有够遗憾了……不不,冷静一点啊,这可是前所未有的大事件!不能因为偶像在那里就……
  “对了,如果是我们新建设的咒术界的话,会提高每个人的薪酬,有我在,会更加精准的分配每个人实力可以应付的咒灵,并且提高每个咒术师的福利制度,就算在祓除咒灵的过程中不幸去世,家人也能得到巨额的赔偿。”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