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76)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三轮霞的小心脏不争气地跳动。
  “关于女性权利以及意识也会提高,毕竟现在都现代了,上头都是些老顽固在管理,所以女性咒术师的地位才得不到提高,现在该改变了。”
  西宫桃心动。
  “嗯……说这些还是太远了,那再加上一条吧,我会拿出五亿日元来雇佣你们。”
  反正五条悟的黑卡还在唐沢流这里,他花起钱来毫无波动。
  三轮霞举手:“我、我加入。”
  “诶?那那我……”西宫桃不知所措地看了看三轮霞,又看看低着头看不清神色的真依。
  一共就六名学生,转眼间两名叛变。
  可见高层有多不得人心。
  禅院真依抬起头:“你们都疯了吗,反抗整个咒术界什么的,真的觉得有可能吗。”
  “真依。”真希看着自己的妹妹,想起唐沢流之前和她说过的话。
  有些话,不说出来的话,可能临死之前会无比后悔。
  因为他们咒术师就是这样的工作啊。
  真希捏紧了手里的长枪,深吸口气,将长枪插在地上,看着神色有些茫然的真依:“我之所以离开家,是因为在那里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地。”
  她伸出手:“不是作为佣人,不是作为禅院家不被承认的影子,我想给你一个堂堂正正能够站在阳光底下的地方,抱歉,什么都没有说就把人抛下了。”
  “对不起,真依。这一次,我们一起走吧。”
  “什么啊,”真依抿紧了嘴角,眼眶一阵热流不受控制地涌上,但下一刻,她毫不犹豫端起手枪对准了真希,“混蛋,打感情牌吗,你以为现在说这种话,我就会和小时候一样傻傻地跟你走吗。”
  “别太小看人了!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我最讨厌、最讨厌的人就是你了!”
  原本已经蠢蠢欲动的氛围突然僵住,乙骨和顺平刚想介入,却被真希瞪了一眼。
  她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妹妹,没有犹豫,迎着枪口慢慢上前。
  “给我站住,停下!谁让你靠近了!”真依不悦地低吼,装填子弹,示警地开了一枪,子弹穿越真希的发梢。
  然而真希的脚步只是停顿了一秒,继续向前走。
  “……你以为我不敢开枪吗。”
  真希:“没有这么以为,你想开就开好了。”
  真依紧紧地咬着下唇,直到嘴里尝到血腥味,扣下了扳机。
  砰砰砰!
  子弹擦过真希的脸颊、大腿、脖颈,每一次都是差一点,乙骨和顺平在每次枪响的时候都想冲上去,但又被真希之前的眼神钉在原地。
  众人带着些许震撼地看着真希眼都不眨地一步步靠近真依,脚步未停,步步见血。
  直到最后一发子弹,真依狠狠闭上眼睛,扣动扳机。
  最后一枪,两人的距离已经相当靠近,真希避无可避,勉强偏了下头,子弹擦过额头,血液顷刻流了下来,真希不得不闭上一只眼睛。
  “真希……”真依睁开眼,茫然有带着些微后悔地看到真希半边脸上的血。
  即使如此,真希睁开的一只眼睛里也没有任何动摇,她终于来到妹妹身前,张开手臂狠狠拥抱她。
  “对不起,真依,什么都没有和你说。”真希紧紧抱着阔别已久的妹妹,“无论是离开禅院家也好,离开咒术界也好,我们都要在一起。”
  “……这种事……”真依埋头在真希的肩膀,眼前的视角一片模糊。
  “你给我早点说啊,混蛋真希。”
  四人,加上西宫桃在真依站队后也立刻倒戈。
  唐沢流露出一个微笑,假装没有看见暗处瞄准着他的箭矢。
  果然,这个人太危险了。
  加茂拉开弓。
  “还有加茂家的继承人,你不好奇为什么在场的人还有第二个赤血操术吗?”
  加茂眉头一动。
  “他们是加茂宪伦为了一己之私制造出来的实验品,哦,对了,加茂宪伦是几百年前你们加茂家的祖宗,也是你们加茂家的污点。”唐沢流坏心眼地没有提脑花的存在,果然看到加茂的手指抖了一下。
  “那又如何?”
  “不如何,加茂家,不,不如说整个御三家是个什么样的存在,没有人比你更清楚吧?”唐沢流露出微笑,吐露的话却像是伊甸园的毒蛇,直戳人内心最隐秘的地方。
  “你难道不想光明正大把你的母亲接到身边吗?”
  输了。
  加茂放下了手中的弓。
  他清楚我们每一个人的软肋。
  他想,从一开始,他就故意在这里等着我们。
  作者有话要说:  注1原著漫画对话


第45章
  唐沢流准确地把时间拿捏到了半个小时内, 并且在咒灵追上前成功撤离。
  漏壶和花御再一次来晚了,脾气不好的火山头正在拿周围的建筑出气。
  真人到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现场的狼狈场景。
  “漏壶超生气啊~”
  “废话, 一路上被遛着跑的可是我们!”漏壶脸色很不好,“那个诅咒师怎么说?”
  “你自己问吧。”真人让开身子, 漏壶看到羂索……或者说羂索寄生在的一个普通上班族的身体,身边还跟着一个穿着毛领大衣的黑发红眸的青年。
  “我给的位置都那么详细了,结果还是给跑走了。”折原临也嘴边挂着嘲讽的笑容, 歪头看向羂索, “真的不用我的计划吗,旦那~(老板)”注1
  “放心好了, 我们自有办法。”羂索笑容不变,依旧是不动声色拒绝了折原临也。
  他也并不是全然相信死屋之鼠……和这个可疑的人。
  无论是谁, 经过那样彻底的看穿后,都会觉得毛骨悚然吧。
  虽然他提供的信息确实是相当精准,这种掌握一切信息的存在是友非敌是唯一可以庆幸的事了。
  羂索晦涩地看了一眼漏壶和花御,说到底, 每次都让猎物跑走, 这两个特级咒灵也太没用了, 但作为合作关系也不好责备他们,也没关系,他们还有后招。
  “你们还有什么计划?”折原临也问,“啊,不用告诉我也没关系,毕竟我还被警戒着。”
  真人看了这个人类一眼,不知为何他觉得这个人相当讨厌,但现在对方是唯一的情报来源, 不好动手:“是呢,我们还不相信你。”
  折原临也无辜地眨眼:“诶,放走占卜师的又不是我。”
  漏壶:“你嫌活得太长了是吗?”
  “好了好了。”羂索不得不出来讲和,折原临也没有理会这些咒灵,一蹦一跳到旁边,突然想起什么回过头道,意味深长地道:
  “如果后悔的话记得随时来找我,要知道拖得越晚,我能挽回的可就越少。”
  然而真人和羂索对自己的计划非常有信心,并没有在意他这番话。
  毕竟,卧底已经在唐沢流身边了。
  ……
  又来到一处安全屋,这一次是独栋的民宅,虎杖不知道第几次惊叹:“这里也是你的房产?咒术师那么有钱的吗?”
  唐沢流:“想什么呢,都是租的,而且这是最后一套安全屋了。”
  顺便一说唐沢流租的房子都买过意外保险,追他们的咒灵正好是漏壶,估计光是赔偿都能让房东再买一套房子。
  “在咒灵追来前,我们还需要稍微休整一下……以及和我们的新伙伴说明下局势。”
  唐沢流笑眯眯地看向后方跟着的一大票人。
  顺便一说,庵歌姬依旧没有松口,但又不想在学生面前被绑住,只好‘自愿’被没收了武器,现在表情很臭地跟着他们。
  好家伙,咒术界的未来都在这里了。
  京都一二年纪,东京高专一年级全员。
  路上一直沉默的加茂突然开口:“既然我们已经入伙,是时候告诉我,你们的打算了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