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81)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话说你们这是被抓住了?还是被招安了?”
  “被招安了,”与幸吉发出一声嗤笑,“但也只是基于他们的武力威胁之下的妥协而已,谁会坐上注定要翻的船啊,自以为可以说服我们,那些人还是太天真了。”
  哦?看来那边内部并不团结。
  真人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信息,作为恶意中诞生的咒灵,他很快想到了可以利用的点。
  “还记得我们的立下的束缚吗?这次你可是失败了。”
  “啧。”
  与幸吉和真人立下的束缚内容为,他拖住唐沢流他们直到真人和漏壶赶来,作为交换之后真人会为他治好身体,当然那个时候大部分同伴都已经被招揽,与幸吉也就失去了拖延的机会。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再给我们双方一次机会。”
  “要我做卧底吗?”与幸吉语气嘲讽。
  “反正咒术高层给你们下达的任务也是抓住或者处刑唐沢流吧,我可是在帮你啊,这可不算是背叛,到时候你既完成了任务,又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岂不是一举两得。”
  与幸吉没有说话,真人也不急着催促,他已经知道最后的结果了。
  果然,与幸吉答应了:“我知道了……但作为交换,你不能伤害京都的学生,我们要立下束缚。”
  “没问题。”
  答应了与幸吉的条件后,一人一灵立下束缚,与幸吉开始吐露唐沢流吩咐要泄露出去的情报。
  当听到唐沢流已经知道天元和羂索就是一个人时,在场的咒灵都冲羂索投去了诡异的目光,但羂索作为存活千年的诅咒师,这等演技和修为之下,丝毫不漏出半点波动。
  他脸色不变,但心中杀意大起。
  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最重要的秘密居然已经被泄露了出去,那么在场知道这个情报的人,一个也不能留。
  但在这之前,他要弄清楚唐沢流是怎么知道这个的。
  “原来如此,这就是五条派收买人心用的臆想吗,确实,如果打倒了咒术师们心中的信仰,加上五条派的战斗力,改革也有成功的可能。”他故意用讽刺的语调说道。
  “……额,唐沢流自己说,这是咒术高层在他用测试他能力的借口逼迫他占卜的,虽然那一天他承受了反噬的副作用,近乎一个月不能视物,但占卜确实成功了,他甚至跟我们立下了束缚,这个确实是真的。”与幸吉接着说。
  于是咒灵看羂索的目光更复杂了,束缚没有办法说谎,这家伙居然还真是那个‘天元’?咒灵的死敌?
  羂索虽然被打了脸,但总算知道了原因,也就是说他现在暴露出来都是因为那群老不死的是吧?
  啧,早该将他们一网打尽的。
  羂索心里恨不得把咒术高层咬碎了,可现在还要面对这群咒灵愈发危险的眼神。
  “冷静点,我只是天元恶的一面,而且确实是诅咒师没有错,我和那个天元早就割裂了。”羂索伸出手表示自己的无害,“如果不相信,我也可以和你们立定束缚。”
  “不用了,人类都是一群狡猾的生物。”漏壶双手摊开,五指微微握紧,有发动术式的征兆。
  他就算没脑子,现在也知道他们可能被诅咒师利用了,这根本不是咒灵和人类的战争,而是人类自己的内战,原本以为他们就是趁乱来干掉以后的心腹大患(占卜师)的,现在想来他们根本就被这个诅咒师当成刀了。
  这对敌对人类且心高气傲的特级咒灵来说,是莫大的讽刺。
  原本和谐的反派阵营,因为与幸吉刚才的话语出现了裂缝,与幸吉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逐渐没有了声音,但是也没有按断电话,静静等着局势发展。
  难道唐沢流就是在等着这一刻?
  “冷静一点,漏壶。”真人终于说话了,一只手贴在漏壶的身体上,示意他不要直接动手。
  “怎么了,真人,你还要相信这个诅咒师吗,我早说过人类都不可信。”
  “我当然不相信人类,但是我相信人类的恶,”真人意味深长地看向羂索,“这不是更好吗,不是我们和人类消耗,而是我们利用人类,让人类在自己内斗中干掉他们自己希望。”
  “没有比这更恶意,更讽刺的了吧。”
  漏壶瞳孔一缩,接着咧开嘴露出一口黑齿:“这听上去倒是很有趣。”
  说着,他重新坐下来。
  真人看着站立的羂索,露出了一个蕴含深深恶意的微笑:“坐啊,诅咒师,我们再来谈谈交易吧。”
  说完,他掐断了与幸吉的电话,表示这场对话只能有他们几个知道。
  羂索看了一眼真人,感觉这个新生的咒灵似乎又成长了,不是战力上,而是更麻烦的心智,或者说计谋。
  从人类的恶意中诞生的咒灵,似乎对这一方面非常敏感,接受度也是最高的,他没有接触过人类的尔虞我诈,却天生自通什么叫做‘利益’
  让他继续成长的话,确实是一件麻烦的事。
  作者有话要说:  注1:原著台词
  注:突然想起来注一下,唐沢流的占卜术一开始是在只有咒回的世界形成的能力,按照世界规则是咒回体系那边的术式,然后他在系统那边获得的能力大多是绑定灵魂的,比如盖亚的化妆盒,所有马甲都能用,然后马甲们某种意义上都是本体的备用身体,其实结构都和本体一样,只不过用盖亚的化妆盒改变了面貌,所以他们都能用占卜术,而现在唐沢流用不了里陶马甲的复活术,因为里陶的马甲是在原本身体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妖怪血脉的挂件,复活术和相关的陶器术式是妖怪血统自带的,当然如果唐沢流换到里陶的身体倒是可以用。


第47章
  羂索冷酷地想着, 表面上继续坐在了刚才的地方。
  “好了,刚才我们谈到哪里来着?”真人单手托腮,微笑面对羂索, “啊, 似乎是说你和天元是一体的,他们的目标就是推倒天元。”
  “听起来确实是这样,”羂索狡猾地打着太极,“但这是不可能的,天元可以将其视为树, 不去管他, 但是整个咒术界确实建立在树上存活的, 如果要捣毁这棵树, 最后的下场只有同归于尽。”
  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年来,咒术界一代代地传承,一代代地腐朽,却无法改革。
  天元作为咒术界的地基,庇护着高层,也是保护自己的地位, 只要咒术界还是现在的咒术界,他就永远是高高在上的天元。
  “真的么?”真人从下方挑眉,“那你为什么那么忌惮那个占卜师,如果你永远高枕无忧,就不需要害怕有人将你拽下来。”
  “你,害怕他们发现什么吧。”
  真人突然地诘问, 使得羂索紧了紧神经,面上依旧笑眯眯的,看不出丝毫破绽。
  真人观察了他半响, 觉得是看不出什么来了,骂了句老狐狸,重新直起身体:“嘛,算了,那也和我们无关,倒不如说咒术界无法改革对我们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谁会盼着敌人好啊,咒术界越腐朽不是越好吗,抓不住诅咒师的破绽也就算了,于此相比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任务。
  “我们的目的并不冲突,往后也一样,你们可以趁此机会,消灭占卜师和五条悟,这对你们来说才更加重要吧。”
  “可以,但是我们要立下束缚,我们可以替你消灭占卜师,但作为交换,你必须消灭五条悟,以及承诺给我们咒灵提供便利。”
  “前面一个条件可以,但是给你们提供便利这条……”羂索笑容都快维持不住了,“我很像傻子吗,这条的条件太广泛了,是不可能的,我只能答应前一条,我可以利用在咒术高层埋的钉子封印五条悟,这件事不需要你们参与。”
  真人想了想,觉得这样也行,按照他们原本的计划的话,封印五条悟危险重重,漏瑚和花御甚至是自己都要做好牺牲的准备。
  但对付一个没有战斗力,身边还有卧底的占卜师,还不是手到擒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