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89)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在双方紧张对峙中,唐沢流从容地穿过通道,其他人对视一眼,跟上了他的脚步。
  来到之前存放尸体的地方,众人瞪大了眼睛。
  没有了,怎么可能?
  只见刚才还摆满了生物舱的大厅,现在一片空荡荡。
  真希无措地看向唐沢流,却发现他神色平静,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幕。
  更多的咒术师赶来,将他们团团包围,胀相等人已经做好了冲出去的准备。
  “你们还相信我吗?”在这个时候,唐沢流突然轻声问道。
  其他人有些不明白他的问题,但还是点头。
  “那好,所有人投降,将罪责推到我身上,你们就说受到了我的蛊惑。”不等其他人发出疑问,唐沢流竖起一根手指放于唇前。
  这是一个信号,还记得之前的抛硬币吧,唐沢流和众人约定过,一旦做出这个手势,所有人都要付出一次自己的‘信任’。
  在不会伤害到他们各自的利益、不违反道德法规的前提下,不许有疑问,只需要相信他的话。
  ……
  就在虎杖他们在实验基地遭到抓捕时。
  与幸吉的某处地下藏身处,同样传来了其他人的气息。
  与幸吉看了一眼监控,露出稍微意外的表情。
  “就在这里,京都咒术高专咒骸机械丸的术师的藏身之处。”
  砰——
  门被从外面一脚踢开。
  然而,密密麻麻有着各种电线的房间,中间各种溶液的输液器,浴缸里已经空无一人。
  ……
  “碰——”
  在虎杖的全力一拳下,门板依旧纹丝不动。
  “放弃吧,这个特殊的牢房禁锢住了咒力的流动。”
  庵歌姬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是为了特殊犯人特别设置的房间,啧,没想到我也有来这里的一天。”
  “额,我以前倒是有过被关在这里的经验。”乙骨忧太挠了挠脸颊,“这里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感到不适呢。”
  是的,这个房间,到处挂满了符咒,密密麻麻让人看不懂的符文给人造成了极大的心里压迫。
  基本上是之前关押乙骨的房间的放大版。
  除了唐沢流以外,所有的高专学生都被暂时关押在这里作为人质。
  “我们会被怎么样呢。”西宫桃在角落不自觉蜷缩自己的身体,双臂环绕着膝盖。
  “不会被怎么样,我们只是威胁五条老师的工具,至少生命不会受到威胁的。”真希淡淡地道,“但是唐沢流就不一定了。”
  “为什么,那个五条老师不能救他吗。”
  “不可能,人质数量已经够了,而且严格说起来,唐沢流才是蹿使五条悟叛逃的人,在高层看来他才是一切的元凶,放过谁也不会放过他的。”庵歌姬无力地道。
  顺平咬紧了牙关,狠狠一拳砸在门板上。
  “哟,看你们现在那么狼狈的样子,真是一道好风景啊。”禅院直哉的声音出现在门外。
  “你居然还敢来。”真希挑了挑眉,回想起之前禅院直哉被揍得两边眼眶充血的样子,忍不住笑。
  禅院直哉咬牙:“真希……你们这些废物也就现在还能得意了。”
  “唉,真是羡慕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自鸣得意的样子。”真希口头上丝毫不输给禅院直哉,“给别人当狗就那么开心吗?”
  “哈?还在说你那些无聊的疯话吗,至于开不开心,你以前知道得不是最清楚吗。”
  虎杖原本是想开口询问唐沢流的事,但随着两人互相犀利的嘲讽,默默把问题咽回去了。
  “懒得和你吵,废物也只有这张伶牙俐齿的嘴了,喂,你的身体是怎么回事?”
  禅院真希眯了眯眼,她当然不会认为这家伙的问话是带有关心的意味,加上他之前看到自己明显愣住的神色,嘴角勾起嘲讽的弧度:“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咚——
  禅院直哉一脚踢在门板上,发出巨大的声响,眼里泛起血丝:“别开玩笑了,就凭你这种废物也想追上他吗。”
  “追不追得上,你来试试不就知道了,来啊,不敢吗?”
  禅院直哉紧紧地咬着牙,手臂却放松下来,抱臂而立:“想让我开门放你们出去?无聊的计策。”
  “放心好了,处置你们的办法我还有的是,等到明天唐沢流被处刑,五条悟被封印,就轮到你们了。”
  说罢,门外的脚步声逐渐远去。
  禅院真希失望地放下手臂:“可惜,还以为能激他给我们开门。”
  “明天就处刑,我们时间不多了。”乙骨忧太皱着眉。
  “滴滴——”
  这时候熊猫身上突然传出什么声音。
  在众人的目光中,熊猫把爪子伸到毛茸茸中掏了掏,拿出一个缩小版机械丸出来:“喔,是之前机械丸给我的。”
  众人在实验基地被抓捕,机械丸作为咒骸已经下线,在无法行动前将这个东西交给了熊猫。
  之前搜身的时候只是把大家的武器都拿走,这个缩小版便携式机械丸被隐藏在熊猫的皮毛之下,没有被找出来。
  这一波,是毛茸茸的胜利(bushi)
  “大家还好吗?我现在刚逃出公寓。”
  缩小版机械丸如此说道。
  早在咒术界的人找到机械丸的藏身之处之前,门外还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特级咒灵真人。
  “别那么紧张,我只是来履行束缚的。”真人站在门口,朝满脸警惕的机械丸摆了摆手。
  和自己定下的束缚不同,与他人定下的束缚,如果不遵守,事后会有怎样的惩罚,或者惩罚什么时候会来,谁也不知道。注1
  因此没有人会去违背束缚。
  但是束缚履行之后,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因此与幸吉已经做好了死斗的准备,但出乎预料的是,真人帮他恢复身体后,根本没有打算做什么。
  “哈哈,别那副不敢相信的表情啊,我要处理你们,也要在咒术界的结界被打破之后。”真人挥了挥手,“好好享受最后的校园生活吧,咒术师。”
  而再后来,就是基地众人被抓后,机械丸的手机上收到了来自唐沢流的留言。
  这个时候,他就逐渐理解了一切。
  “噢!机械丸!”虎杖他们瞬间想到了什么,“对啊,你的身体只是咒骸,其实上本体还在其他地方!你可以把我们救出去!”
  “嗯,我正在赶来的路上,听我说,目前为止都在唐沢流的计划之内,我们也有相应的任务,我马上就来找你们。”
  ……
  唐沢流一行人被捕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咒术界。
  这是咒术界高层故意放出的消息,目的当然是为了给五条悟放出一句话,如果他不束手就擒,他的学生就是最好的人质。
  “所以,你要怎么办?”
  盘星教的大楼,五条悟和夏油杰已经在上面待了整整三天,当然,他们也和下面的咒术师打了三天。
  关键是下面的咒术师人多,可以轮流值班,而他们只有两个人,夏油杰还是个伤员,这几天光是维持濒死的状态就已经很费力了,因此大多数时间都是五条悟在和他们打,打还不能下重手,拖到后面就是纯粹在消耗体力。
  这也是高层的阴谋,他们就是仗着五条悟没有办法真的对这些跟随过自己的咒术师动手,于是肆无忌惮地消耗他。
  整整三天下来,五条悟也快要到极限了。
  “怎么办……”五条悟懒洋洋地躺在地上仰望天空,顺便一说天花板早就在某次战斗中没了,所以可以一眼看到天空“老子不知道!”
  夏油杰嘴角抽搐:“这种事情不用你说的那么大声……我说,你到现在还相信你的那个学生吗。”
  “废话。”
  “可是他现在似乎失败了。”
  五条悟翘起二郎脚:“杰,你有空想这个不如快点恢复咒力,说实话你也撑不久了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