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开局给魏尔伦戴了顶环保帽 上(30)

作者:鱼危 时间:2022-01-08 10:15 标签:穿越时空 文野 综漫 婚恋

  广津柳浪转过身,命令部下:“让他咬住台阶。”
  叛徒倒在地上,被扣住脑袋,呜咽地咬住台阶,鼻涕眼泪流了下来。
  而后,猛然一道的骨裂声出现!
  广津柳浪踩在了男人的后脑勺上,气势凶狠,用这种方法警告所有人——不得背叛港口黑手党,否则,这个叛徒就是你们的下场!
  不止是港黑成员心中惧怕,麻生秋也更是受到警告的那一个人。
  麻生秋也听见了人类最原始地哀嚎,声声入耳,似乎能成为他今晚的噩梦。他动弹不得,脚下仿佛扎了钉子,眼神泛起恐惧,对广津柳浪的认知不再是原著中人物,而是混迹黑手党多年而不倒的狠角色。
  广津柳浪知道以后麻生秋也不会那么信赖自己了,那份正常社会下保留的天真会被血色洗去,要么蜕变,要么被港口黑手党内部的竞争所淘汰。
  他是为了这个后辈好。
  “秋也君,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拿起枪。”
  “过来。”
  “不要让首领失望。”
  不知压抑死寂了多久,天上没有乌云,晴空高照,然而身处于港口黑手党的人,却像是身处于冰冷的黑暗之中,眼神难以透露出光明。
  数分钟后,三道枪响依次出现。
  处决结束。
  ……
  麻生秋也仿佛正常地回归工作,翻译组的同僚们不知道他去做了什么。
  在办公室里,各种羡慕声和小声的八卦络绎不绝,彼此会多国语言,叽里呱啦地说话,也不用担心随便被港口黑手党里的其他人听见。
  他麻木地工作,脸上失去了笑容。
  武川泉城走过来,放下文件,拍了拍麻生秋也僵硬的肩膀。
  “习惯就好。”
  这一句话,证明了老前辈也经历了投名状。
  麻生秋也沉默。
  武川泉城问道:“想吐吗?身体不舒服可以去洗手间待一会儿。”
  麻生秋也开口,声音飘忽,“武川前辈,我并不想吐,也没有那么脆弱。”
  “比我当初好啊。”武川泉城故意开朗道。
  “我只是……”麻生秋也在文件上签名,逐渐取缔武川泉城的地位,掌控着整个与港口黑手党国际贸易有密切关系的翻译组。
  “明白了杀人并不是一个玩笑。”
  杀一个人尚且如此,他发现自己理解的动漫角色们变得陌生起来。
  你真的理解他们吗?
  理解他们的痛苦和挣扎吗?
  理解他们随心所欲背后的冷酷意志吗?
  【不,我不理解。】
  麻生秋也把自己沉浸入工作之中,试图忘却烦恼,眉心狠狠地蹙起。无论如何,既然踏入黑暗,别无选择,他宁愿当一位祸害遗千年的“太宰治”,也不愿意当被杀人心结困住的“织田作之助”和“泉镜花”!
  接受现实,调整心态,他相信自己不会是脆弱的人!
  他望着离开的武川泉城和一众工作的同僚,窗户外,是可以看见横滨美景的极好视角,虽然比不上首领办公室,但是不负港口黑手党本部的地理位置。
  “何况,我从来不想当什么循规蹈矩的好人。”
  麻生秋也叹了一口气。
  他是骗子,是黑手党,是二次元热爱者,更是虚与委蛇的成年人。
  他的真心仅给予能信任的人。
  除此之外,别指望他对不熟悉的人付出更多的感情。
  ——活着。
  ——是为了体验精彩的生活,与最好的人度过最美妙的一生。


第17章 第十七顶有颜色的帽子
  一连数天,麻生秋也下班的时间更晚了,经常不能准时回家。兰堂在家里感觉到了秋也的不对劲,对方似乎陷入莫名的压抑。
  兰堂在饭后走进厨房,麻生秋也正打开洗碗机,把碗筷放进去,说来很奇妙,人类在一八五零年就发明了洗碗机,把偷懒进行到底。兰堂不喜欢做家务,心虚地移开视线,想到晚餐是自己做的,他又底气十足起来。
  “秋也,你不开心吗?”兰堂从身后环住恋人的腰,头靠在颈窝处。
  “被你发现了。”麻生秋也无奈道,“太受到上司的器重,导致压力很大呢。”
  “可以放弃。”兰堂提出不负责的建议。
  “为了我们的未来,想努力一把。”麻生秋也扭开水龙头,清洗双手,想把那些不愉快的情绪冲洗掉,变回过去没心没肺的自己。
  “可是我想秋也开心。”兰堂目光缱绻地问他,“我该怎么做?”
  麻生秋也回过头,自然而然有了笑意。
  “老婆~。”
  “……”
  他的法国“老婆”被词照常噎住数秒后,微妙又羞耻地应道:“嗯。”
  麻生秋也瞬间心花怒放。
  明知道是兰堂为了安慰自己承认的,依旧兴奋至极。
  “我爱你!亲爱的!”
  “我也是。”
  兰堂摘下自己毛茸茸的白色耳罩,放到秋也的头上,对方发鬓处的碎发翘起,耳朵被耳罩覆盖,整个人也变得青春可爱起来。
  “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不再烦恼,永远当我的太阳。”
  兰堂的指尖按在麻生秋也的眉心。
  “愿上帝保佑你。”
  被兰堂这么对待的黑发青年傻笑起来,完美印证了初恋的幸福。
  兰堂见他如此,放下心。
  秋也不说,估计是不重要的小事,没必要深究。
  果不其然到了第二天,麻生秋也就恢复了精神,提前醒来,大清早与兰堂黏糊起来。兰堂没有睡饱,自己挪动了一下腰部,拥抱温暖自己的人,任由他迷恋自己的身体,完成恋人之间该做的那些事情。
  兰堂有一个家。
  放在麻生秋也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记得清理身体。”麻生秋也叮嘱道,从蚀骨的温柔乡里爬出来。
  “嗯。”兰堂扯着被子,只露出半个脑袋。
  法式“萌”感。
  ……
  脏了双手,留下案底,港口黑手党就为麻生秋也打开了方便之门。
  工资和福利大大的提高了。
  医疗部门为他敞开大门,再也不用特意打招呼。
  每次训练,不仅有本组织的高手指导和陪练,还会有相应的出外勤的机会,帮助麻生秋也积累不同任务的经验。
  港黑首领至今没有想好把麻生秋也安排到哪个部门,麻生秋也暂时不适合打打杀杀的事情,放在后勤部是浪费,放到情报部又有一点鸡肋,拥有外交技能的麻生秋也明显可以往更全面的方向发展。
  “不想杀人,野心不够,最后动了手,倒不算是一个心慈手软的家伙……问题是体术和枪术半吊子,出外勤需要人保护……”
  逐渐年纪大的港黑首领说不上满意还是不满意,近几年,他确实不太希望看见锋芒过盛的年轻人,那会令他产生危机感。
  麻生秋也的“锋芒”主要是在头脑上,威胁度不大,战五渣一个。
  港黑首领淡淡地说道:“继续照常培养吧。”
  对面站立的男人弯下腰行礼:“是。”
  此人是体术训练的教官。
  “对了,小红叶最近怎么样?”港黑首领忽而问道,得到了一个不错的回答,“红叶大人已经参与暗杀任务,异能力发挥得很不错,刚刚回来。”
  十一岁的尾崎红叶打小被港口黑手党收养,异能力“金色夜叉”,不易失控的类型。她是港黑首领培养出来的暗杀兵器,精通上流社会的交际规则,诗书礼乐样样精通,就等着小女孩长大成人,送出去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
  港黑首领满意道:“慢慢来,仔细打磨,小红叶的异能潜力很大。”
  他有信心掌握住尾崎红叶,哪怕对方不乐意。
  自己是组织的主宰者!
  比之中原中也,发色偏向于橘红的小女孩低着头,发钗摇晃,清脆作响。她双手交叉,放在腹部,行走之间的姿势好似迈着小碎步的年幼花魁,与港口黑手党里人均黑西装的成员们有着极大的不同之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