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转生成鬼王后我成了天与暴君的富婆(198)

作者:公子少言 时间:2022-03-06 10:53 标签:综漫 咒回 火影 文野

  他皱起眉头感觉事情并不简单,逃避事实一般地避开小白脸的视线,然后觉得不对,自己才是金主自己不该怂,就又把脑袋扭回去。
  月彦保证自己的声音没有出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依旧是那么的平静,那么的……平静:“你要做什么?”
  甚尔非常言简意赅:“领证。”
  他的理由很简单:“之前的那一份并不受到法律承认。”
  他指了指月彦:“你,男的,不是女的。而结婚证上是女的,所以不行。”
  需要重新补办。
  道理很强大,但是霓虹并不支持这种事情,就算真的去扯证,也是拿不下来的。
  道理甚尔都懂,如何解决他也想的很清楚:“出国领证,然后回来办婚礼。”
  好,很强,没有办法反驳。
  回答他的是弥生月彦的沉默,沉默的时间还挺久,甚尔意识到了不对劲,他挑眉,菜刀寒光闪闪:“你不乐意?”
  “没有。”倒不是不乐意,就是总感觉这样会有哪里不对劲。
  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呢?
  暂时想不出来。
  吃完饭,在第二天见到屋子里面的几个小朋友的时候,他忽然惊醒过来。
  小惠好像并不知道自己是男的啊!
  还有继国缘一!自己都是以一个女性的身份在他面前晃,如果暴露男性的身份,再加上鬼王,会不会让他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情?
  似乎很有可能。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弥生月彦忽然没了工作的心情,一整天魂不守舍,视线多次看向小白脸的方向,悔婚二字卡在嘴里,又怎么都说不出口。
  当初自己是怎么解释继国缘一和自己的关系来着?
  哦,好像是前男友。
  那事情就更加离谱了。
  甚尔非常精致且努力的做着家庭煮夫,具体可以表现在切菜的时候,非常精准地把每一根菜都切成同样大小,每一个饭团都是一模一样的圆。
  菜刀就放在腰间,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拔刀的位置,所以弥生月彦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惹怒他。
  就算对方不能家暴,互殴也不怎么好看,你说对吧?
  “能不能不办婚礼?”甚尔看了过来,月彦改口:“或者不要大张旗鼓也行,就咱们一家吃个饭?”
  他狡辩起来:“毕竟我是什么人你也知道,我绝对不会做出任何辜负你的事情!每天晚上都会在下班时间准时回来!绝对不在外面应酬!就算推不掉也一定会和你说!”
  表情真挚,和所有对自家老婆发誓的男的一模一样。
  甚尔一个字都不会信得,大家都是男的,谁信你说的东西,拿到手的钱才是真的。
  有钱了,爱也就有了,就像他现在这样。
  现在大家都有钱,他之前对自己也是非常的大方,但是未来的事谁说的清呢。
  就像是弥生月彦的来历,他不说谁会知道呢。
  “你不同意?为什么?”
  “是你变心了吗?前不久缠着我举办聚会还喊来我前女友们的不是你吗?一百多个全都到场,那时候的事情你都忘记了吗?”
  弥生月彦:“……”
  “呵,这才过了多少天,全是假的。”
  “呵,女人。”啊不,说错了。
  “呸,呵,男人。”
  甚尔打定主意,名分上,该拿到的东西他是不会让的!
  ……
  两个人谁也奈何不了谁。
  最后决定在霓虹境内,拿两份结婚证。
  一张,弥生月彦女装,甚尔男装,一张倒过来。
  这样到时候不管是跑了谁,都有办法死缠烂打。
  当然,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出现互殴情况。
  ……
  至于婚礼,都是成年人了,可以没那么严重,财产公正和财产分配之间才需要好好掰扯掰扯。
  “我主外,你主内。”
  “我挣钱,你花钱。”
  “我们是有感情基础的在一起,如果你愿意的话,把你的钱拿出来给我当本钱,然后我给你成立基金会,你每个月去拿钱怎么样?”
  月彦:“我给的多一点,保证你每天可以去马场赌一把。”
  他拿捏住了一切:“如果你不同意,以后离婚孩子归你,钱归我,你知道我这个人一直都很舍不得孩子的呜呜呜……”


第180章 番外三
  “所以你到底把生命当成什么啊!”
  “鬼舞辻无惨!”
  明月高悬,树影丛丛,这个场景很容易就让鬼有一些不太好的联想,特别是当他听见这句话的时候。
  沉默,就是漫长的沉默。
  弥生月彦怎么看都觉得不远处那个即将要被剐了的,还一脸嚣张地搂着珠世的卷毛男鬼……
  好他妈眼熟啊!不!不仅仅是眼熟!
  妈的那是鬼舞辻无惨吧?
  对面那个是继国缘一吧?
  感觉有点恐怖啊怎么回事?!
  这怎么看怎么像是给了那个无耻鬼王一生阴影的场景啊!
  #鬼舞辻无惨不知道自己要被削了,但不好意思,我知道啊#
  旁边来了这么大一个人,继国缘一和鬼舞辻无惨不可能还没有发现,特别是弥生月彦此刻身上不管怎么说还是带了点鬼味儿的。
  无惨:“……哦豁。”
  缘一没有扭头,他没把弥生月彦看在眼里,也没有从他的身上发现有任何的攻击性,他的目标暂时就放在了鬼舞辻无惨身上。
  可……无惨看到他了。
  怎么说呢,弥生月彦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样发展成这样的,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前一秒明明还在和自己的小白脸困觉,怎么一睁眼就到了这里!!!
  天好黑,风好冷,我的睡衣好像有点单薄了。
  幸好我穿的比较中性的睡衣,就是那种大妈们特别喜欢的类型,月彦在心里这样想。
  不然现在忽然出现一个女装无惨,得给这个牲口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啊。
  不过他这么屑,没准一点阴影都没有,甚至还会想学一学?
  事实证明无惨并不需要学,他的视线从继国缘一身上移开,转到了弥生月彦身上:“……你是谁?”
  他此刻并没有发现哪里不对,无惨露出不怀好意的表情:“不管你是谁,去杀了那个呼吸剑士吧。”
  月彦陷入沉默,看了看月黑风高夜,又看看继国缘一手里的刀,果断换了个对象。
  长发一撩:“我是你啊!傻逼!”
  和继国缘一对上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只能跑路苟命才能勉强活下去的样子!
  弥生月彦说完转头就跑:“傻逼无惨!你自己死吧!再见!”
  “虽然我现在什么都知道,但我还是知道你马上就要完蛋了!”
  “再见!再也不见!”
  想跑?
  从来没有鬼敢拒绝自己,无惨震惊,下意识就想把弥生月彦当普通鬼一样控制,然后杀死他,但是还没来得及动手,就迎上了日之呼吸。
  无惨:“……”
  属于继国缘一的鹫鸦看着这一切,从无惨到月彦,然后飞在天上去盯着弥生月彦逃跑的方向,它的使命就是记下这一切然后传达出去。
  而月彦会不知道这些吗?
  对不起,他可太清楚了!
  怎么说也是在这个世界生活过十年,在鬼杀队面前跑路的经验相当丰富,鹫鸦在天上受限于视线,他一个鬼熟练地在丛林里面开始跑路,上蹿下跳,哪里难走走哪里,绕了好多个圈子才停下来,勉强算是甩掉了那只鸟。
  现在月彦才有心思感受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
  第一件事肯定是联系无限城了!那里可是他永恒的港湾,居家旅行必备老窝,逃命最佳地点。
  不过果不其然,毫无反应。
  现在这个时代鸣女还没有混到无惨手里,不,应该说鸣女还没出生,真是不好意思了。
  从鬼舞辻无惨的脑海里面扒拉一圈,大概就能确定现在的时代,还有这里的具体的地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