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3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在亚弥尼的眼中,魏尔伦的气非常的恐怖,犹如是刚从魔界爬出来的魔兽一边,还未被完全教化,硬是套在一个人类的躯壳里,也野性不改。
  魏尔伦不闪不避,眼神阴戾的瞪着亚弥尼。他刚被解救不久,显然作为教导员的兰波还没有成功的将他驯化成人类。
  感觉就像是被触碰到领地,正在思索着要不要将闯入者咬死一般。
  “我听说过你,黑之十二号。”
  听到亚弥尼说出这个代号,兰波和身后的局长心里都咯噔一声。
  他们预感到接下来没那么容易收场。
  亚弥尼指着愣住的,更像是听到这个代号之后有些无所适从的魏尔伦,对兰波说:“不是被你捡到就是你的,你一个老二都没发育完的法国佬,怎么可能照顾好一个小宝宝。还是一个金发的漂亮小宝宝。来战吧,阿蒂尔·兰波,我会证明自己比你更适合成为保姆。”
  几人:“……”
  兰波将魏尔伦拉到身后,一边清俊的脸因为过度的愤怒,五官都显得狰狞起来:“哦?有意思,想从我这里抢走保罗,胆子不小。可以,比什么?比你身上的血更快流尽么?”
  亚弥尼嫌弃的呸了一口,从外套里拿出一本学前儿童用的绘画本,说道:“我们来比,谁能更快让小宝宝睡着。既然是保姆,哄睡也是重要的一门课吧。”
  兰波:“……”
  兰波,拉着魏尔伦就往外走,轻飘飘的留下一句:“我们两个退出,什么谍报局的,不稀罕!”
  小英国佬有毒,更有毒的是那个局长竟然不阻止!谁要待在这种地方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10-18 19:49:01~2022-10-19 22:44: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姬 90瓶;竝 10瓶;昨夜天上人 2瓶;碧玉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5章 过去·钟塔篇7
  魏尔伦觉得人类是一种无解的奇葩生物, 之所以会冒出这个领悟,是因为他被卷入了两个幼稚鬼的斗争之中。
  兰波将准备起身的魏尔伦重新压回沙发里,不赞同的说道:“保罗, 这是比赛!我们要认真一点。你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自由发挥即可。”
  亚弥尼给魏尔伦戴上了一顶睡帽, 睡帽的原材料是窗帘, 被他随手撕开用念力编织成了蕾丝帽,裹住了那头漂亮的金发, 又觉得挡住了对方的精华, 特地留了两簇毛发出来, 借用了局长的发膏梳理成两根上翘的呆毛。
  他手里还拿着绘本,和兰波的意见统一:“小宝宝不要怕,亚弥尼哥哥在这里, 乖乖闭上眼睛睡觉觉哦。”
  魏尔伦想开口说些什么,被兰波粗暴的打断:“保罗已经十五岁了,别小宝宝的叫。”
  亚弥尼冷哼:“是啊, 刚出生不到三个月的十五岁少年对吧?做人能不能现实一点?不能因为他长得着急就用自我认知给他加龄,我们要回归事物的本质, 他还是吃喝拉撒都要别人悉心教导的, 一张纯洁的白纸啊!”
  他觉得兰波就像是童话书里的巫婆,太苛刻了!“你这样是不会有朋友的, 你这个黑毛老巫婆!”
  “我看你是想跟我打架,来啊来啊,谁怕谁!”兰波撸起袖子,表情分外狰狞。
  一头雾水的魏尔伦被吓了一跳, 这是他认识兰波以来第一次见到对方这副样子,不确定的问:“亲友?”
  ——亲友?你要是被怪物上身了就眨眨眼!
  ——这不是我认识的你!
  魏尔伦所认识的兰波, 是一个早熟而稳重,犹如温开水一般缓慢滋润着自己,驱走他灵魂寒凉的少年,而不是面前这个暴躁的‘一脸横肉’的少年。
  这时候让兰波叼根烟,他都能在街头扮演飞车仔了!
  “他坐过牢。”亚弥尼毫不客气的拆台,“我查过,毕竟是法国佬,我们英国佬和法国佬天生水火不容,一听到有法国佬要来玷污我的眼睛,我在情报上面也是花费了一番功夫。”
  无视兰波朝着局长‘你们就是不怀好意!是被英国腐蚀了么?!欧洲已经是英国佬的天下了吗?!’的咆哮,亚弥尼深情的握住金发小宝宝的双手,“你很吃惊么?我一看就知道了,他在你面前很会装,别看他现在人模狗样的,刚当上爹妈的人没那么早暴露出本性,等认识时间长了,他就会变成那种只会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连饭都要你端着喂他的辣鸡废物家长了!他抽烟喝酒蹦迪可在行了!他前天晚上还背着你偷偷跑去参加富豪开的泳衣派对,钢管舞跳得可骚气了!”
  局长:“……”真的假的?看不出来啊!
  局长的视线不由自主的落在了兰波的细腰上。
  兰波咬牙切齿的道:“你胡说!你污蔑!我是去夜总会,才没有去跳钢管舞!”
  “哇哦~夜总会~”亚弥尼捂住了魏尔伦的耳朵,鄙视的道,“好孩子不能听,那不是小孩子能去的地方。你这个糟糕的法国佬,玷污我还不够,你还玷污小宝宝!”
  “我什么时候玷污你了!你个乳臭未乾的小鬼,嘴里没一句真话。”
  “恕我直言。”一个声音冒了出来,是马里奥·普佐。他手里还拿着一个文件袋,也不知道已经待了多久,终于忍不住的开口,“两个老二都没发育好,毛都没长齐的小鬼,想要体验养孩子的乐趣还太早了。”
  兰波/亚弥尼:“!!!”
  莎士比亚从窗外冒出一个脑袋,笑吟吟的说:“我站小尼尔这边,魏尔伦虽然是兰波救出来的没错,但他的归属权不能这么莫名其妙的落在法国头上吧?竟然让一个十五岁的小鬼来带他,显然法国也没什么诚意。”
  他看向了魏尔伦,柔声道:“请不要怪小尼尔反应大,他向来是个看不得小孩子受苦的好孩子。比起阿蒂尔·兰波,你和小尼尔的年龄差距小,更能玩到一起。像这种抽烟喝酒泡吧的小鬼头,会带坏你的。”
  亨利·詹姆斯从走廊另一处出现,冷声道:“要是落在亚弥尼手里问题才大条吧。是想要培养出又一个混世小魔王么?”
  普佐肯定了这个说辞:“亚弥尼确实是个麻烦小子。”
  莎士比亚愤然的道:“你们真的是成年人么?竟然用这么尖酸刻薄的话去攻击一个孩子。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小尼尔更乖的好孩子了!”
  “是因为他乖,还是因为他能跟得上你搞事的脚步?莎士比亚先生,请不要昧着良心说瞎话。”亨利·詹姆斯咄咄逼人的道,“我记得这里是欧洲谍报局,是全世界最神秘,最强大的国家联合性组织,不是菜市场!”
  三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来,更正确来说是詹姆斯和莎士比亚在翻旧账,普佐在旁边看似公道实则拱火的添油加醋,很快的这三个人打了起来,局长摸了摸自己的脑壳,摸到了几根带着毛囊的头发。
  局长:QAQ
  又来了又来了!组织的经费不是用来修本部的啊!你们这群败家子!
  亚弥尼看局势不对的时候,就悄悄带着魏尔伦跑了。他拉着魏尔伦的手跑在前头,后面追着一个兰波。
  他们沿着绿化带,犹如私奔的少年一般跑得飞快,很快就将兰波甩在了后头。等再也看不到那个小法国佬的身影之后,亚弥尼才停了下来,拉着魏尔伦去了一个移动冰激凌车,要了两个冰激凌,让店家把所有口味的球都加上,叠得高高的。
  亚弥尼一口咬掉了一个,一边嘶牙一边说:“保罗你愣着干嘛,付钱啊。”
  魏尔伦全程都不在状态,应该说他已经被这一系列的变化搞得大脑宕机。来之前不管是法国特务科的负责人还是兰波,都跟他说欧洲谍报局是一个神秘的组织,里面任何一个人都不值得信任,他们两个必须守望相助。
  他们口中危机四伏,掺杂着人类尔虞我诈、立场对立的组织,犹如随时可能会暴走的活火山一般恐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