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53)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那些怨灵都因这片诅咒之地而死,现在诅咒之地没了,他们当然也能去他们该去的地方。
  夏油杰笑了笑,说:“好,那我们现在就去看看吧。”
  五条悟问:“大火呢?”
  夏油杰自信道:“放心啦!我有办法!虽然——呃,虽然这个方法有点不太靠谱,但灭火肯定没问题,我们先下山!”
  “哦……”
  两个小朋友手拉着手,转身下了山。
  而此时,树林里的两个大人正觉得头大。
  “放火烧山,你从小到大就是个恐/怖/分子啊,杰。”
  “嗯……嗯!”
  夏油老师的脸上泛着不同寻常的红晕,他催促道:“快一点,啊,我……我去下个雨。”
  “快不了。”
  五条先生将他的手臂反剪至身后,压低声音道:“杰这么厉害,同时做两件事肯定也没什么问题嘛,快分一个咒灵去制雨,一会儿火都要烧到这里来了,到时候没吃饱的还不是杰。”
  夏油老师的大半重量都倚在树干上,脑子都要烧白了,他呼吸粗重,鼻梁上的眼镜狼狈地滑下来,堪堪挂在耳朵上。
  “悟……别闹。”
  “到底是谁在闹啊,先开始的明明就是杰吧,还找什么捡树叶的借口。”
  “嗯,嗯……我是,在向五条先生,支付房租……”
  哦豁,这是又开始入戏了。
  五条先生故作不满道:“这点可完全不够,杰,你可是带了八个小孩来吃饭唉,知道一天要吃我多少面吗?”
  夏油老师问他:“那你要怎么样?”
  “嗯……叫声老公听听?”
  “哈,老婆!砂糖酱——真是我肤白貌美的好老婆!”
  啪的一声,大手重重落在了某人饱满的屁股上。
  气氛正好时,树林外面忽然竖起一道五米高的水墙,五条先生和夏油老师同时转头,就看见水墙猛然坍塌,夸张的洪水直接朝他们的方向冲了过来。
  五条先生:“……”
  夏油老师:“……”
  教训证明,不能把熊孩子们单独扔在一边,不负责任的家长是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的。
  ……
  五条家的怨灵们就此消失了。
  牧师们啧啧称奇,并解除了五条家的许多禁制,这一天,五条先生带着佣人们挨个拆除别墅中的铁锁,他赶在五条爷爷发话前利落地扯断了五条悟斜对面的房间锁。
  “嗯嗯,很好,这样一来家里就变得清清爽爽了。”
  小小的五条悟指着他刚刚扯断的锁链,质疑道:“这个不是永远都不能拆的吗?”
  五条先生意味深长地一笑。
  “别墅里已经没有怨灵了,所以是可以拆的哦。”
  “……”
  五条悟用怀疑的目光看着他,总觉得这个混蛋有点不怀好意,在他质疑的目光中,五条先生弹了一下他光洁的额头,说:“现在杰君可以随便住其他房间了呢。”
  五条悟:“……”
  某个小朋友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
  “不行。”
  “哇,你是他的谁啊?小鬼,你可以随便替他做决定吗?”
  五条悟理直气壮道:“我是他唯一的朋友。”
  “才几天就变成唯一的朋友了?”
  “你管不着。”
  五条先生捏捏五条悟的小肉脸,苦口婆心道:“臭小鬼,动不动就跟人家一见钟情可是会被笑话的。你要适当的学会矜持,矜持懂吗?”
  小鬼冷哼一声,“谁动不动就跟人一见钟情了?”
  “当然是你。”
  五条先生悄悄告诉他:“我告诉你,杰最喜欢照顾人了,想一直跟他做朋友呢,首先就要丧失基本的自理能力和社交能力,让他来帮你处理所有的事情——这,就是友谊的天长地久之道!”
  五条悟忍不住吐槽道:“听起来像是个废物。”
  “哈哈,你懂什么?这叫扮猪吃老虎。啊,当然,你也可以学习做饭啦,毕竟那家伙在这方面实在没什么天赋,然后嘛,就安心做个肤白貌美大眼睛的废物美人就行了。”
  五条悟无语道:“……你就是这么骗到夏油老师的吗?”
  “没错。”
  他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五条悟在讽刺他是个“肤白貌美大眼睛的废物美人”,五条先生煞有其事地点点头:
  “我十几岁的时候年轻不懂事,不知不觉就表现出了一副能独立生活的样子,结果差点就被他给抛弃了耶,想想就觉得生气。我很牛逼就是我被他抛弃的理由吗?”
  “……”
  五条悟实话实说道:“小叔叔,你性格这么差,差点被抛弃肯定不是生活能不能独立的问题。”
  “打你屁股哦,臭小鬼。”
  他们在这里吵架,夏油杰从后面的楼梯走上来,探头道:“悟,夏油老师喊你去上课……诶?你们在聊什么?”
  五条先生一把抱起五条悟,大步冲下楼。
  “来咯!”
  他们冲进阳光明媚的教室,上了搬进别墅之后的第一堂课。
  然而变故发生得很快。
  当天凌晨,美美子从梦中惊醒,发现时间是凌晨三点。
  自从诅咒之地被莫名烧毁,有来源不明的洪水从山顶冲下来后,十一点后不许出门的禁制就解除了。
  她悄悄走下床,放轻脚步去了趟洗手间,凌晨的走廊空空荡荡,即便怨灵们已经散去,整个别墅也仍是阴森森的。
  美美子忽然注意到,有一扇门是开着的。
  那扇门是五条悟夏油杰斜对面的房间,一直用厚重的铁锁锁着,今晚不知道怎么的,竟然自己打开了。
  她仿佛被什么东西蛊惑了一样,悄无声息地走过去,悄无声息地推开了门。
  这个房间,似乎是个女孩子的房间。
  房间里堆满了各种人偶和毛绒玩偶,粉色的小床像童话里的公主床,笼罩着一层轻纱做的床幔,她看到一个可爱的马克杯放在床头,里面的水早就干了,马克杯上则写着一个名字。
  ——莉莉。
  这个房间原来的主人就叫莉莉吗?
  她一抬头,看见一个白色长发,蓝眼睛,肤色雪白的女孩子站在窗户前,静静地看着她。
  月光下,白发蓝眼的女孩儿美得如同精灵。
  美美子吓了一跳,一下子从那种奇怪的状态里清醒过来。
  女孩子抬起手,指了指一旁紧闭的衣柜。
  美美子不明所以。
  女孩儿问她:“你喜欢娃娃吗?”
  美美子点头:“喜欢。”
  说完,她又补了一句:“我有一个妈妈做的玩偶,虽然很多人都说塔不好看,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女孩儿指着衣柜,说:“那里面的娃娃,送给你。”
  “……”
  美美子又陷入了奇怪的状态里,她走到衣柜前,打开衣柜,从里面捞出了一个人偶。
  一个只在橱窗里看过的,昂贵精致的人偶娃娃。
  娃娃柔软的、雪色的长发挽成了公主发鬓,还戴着一个金色的王冠,它有一双灵动澄澈的蓝眼睛,精致的五官,身上穿着一件淡蓝色的公主裙,虽然在衣柜里放置了很多年,但人偶娃娃依然精致美丽。
  美美子下意识地把人偶抱在怀里,问道:“它叫什么名字?”
  一转头,却发现刚才的女孩儿消失得无影无踪,仿佛只是一场幻觉。
  第二天上午,上完课后,美美子躺在椅子上,抱着快有自己一半大的娃娃讲故事,菜菜子坐在旁边,怀里抱着被美美子冷落的旧布娃娃。
  菜菜子不明白,美美子为什么忽然抛弃了原来的旧布娃娃呢?
  她很想把这件事告诉夏油老师,但夏油老师上完课就去镇上的医院看望吉米他们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