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6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因为特殊能力是“召唤式神”,唯一的弱点仅仅只有他自己,所以夏油杰这些年一直专注于如何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恰好夏油老师在这方面是个高手,所以过去的这些年,五条悟和夏油杰都跟着夏油老师学了不少。
  没错,全心全意照顾孤儿们的穷作家,居然还是个怪力大猩猩的人设!
  至于五条先生,他严格遵循自己“肤白貌美大眼睛且十分有钱”的废物美人人设,完全没有在他们面前展现过任何武力上的优势,每天除了吃喝玩乐就是跟夏油老师打情骂俏。
  没过几年,整个小镇上的人都知道了他跟夏油老师是一对恋人,什么“五条家当家人对穷作家一见钟情自愿接盘八个孩子”、“穷作家为照顾八个儿童主动献身于富二代”、“穷作家与富二代留学时代的爱恨纠葛”、“十年后的再次相遇是否是命运的安排”等等感天动地的狗血故事传遍小镇,并连累了跟他们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五条悟和夏油杰。
  夏油杰:“……”
  五条先生和夏油老师是恋人,并不代表他和五条悟也会搞在一起啊!
  黑发少年放下书包,在五条悟身边坐下,从背包里拿出书本、笔袋、眼镜盒,又变魔法似的掏出牛奶、甜甜圈、巧克力等五条悟喜欢的食品,一一塞进对方的课桌里。
  做完这些事后,夏油杰轻咳一声,漫不经心又故作成熟道:“课间再吃。”
  ——所以说,那些话,起码也得等他真的搞到五条悟后再说吧!
  五条悟:“……”
  这些零食,又是什么时候藏到背包里的?
  五条悟扭头看向夏油杰,无声地弯唇一笑。
  这个笨蛋,每天跟他同吃同住,却还要偷偷摸摸为他准备各种小惊喜,一定很忙吧?


第68章 《招魂》3/4
  “来, 都把作业交上来。”任劳任怨的班长堵上教室门,说:“交不上作业的,今天别想出去玩。”
  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哀嚎声。
  “不要啊~”
  “天啊, 我一个字都没有写!”
  夏油杰“啧”了一声,“不就是让你们写一篇吗?连悟都已经写完了。”
  被指名的问题儿童五条悟淡定地把吸管插进牛奶里头。
  他的当然已经写完了,还是假期第一天的时候夏油杰和夏油老师亲自监督他写完的。
  有同学小声吐槽道:“他跟你住在一起, 怎么可能没写……五条, 我能看看你的作业吗?我不抄, 就是借鉴一下你的故事!”
  五条悟随手从书包里抽出作业本, 很大方地递给了他。
  同学打开作业本, 看了一眼就瞳孔地震道:“《加特林驱魔师》?”
  “没错。”
  五条悟镇定自若道:“一切恐惧来源于火力不足, 只要有足够的火力,就不会害怕任何妖魔鬼怪。”
  同学抽了抽嘴角, 怀着敬畏之心将作业本推了回去。
  五条悟这家伙, 似乎对加特林有一种奇妙的情节,可说他是军火爱好者吧,又不像。
  他不知道,现在的五条悟是“从小”被夏油杰的《加特林裂口女》荼毒长大的,也算是种另类的我坑我自己。
  正在夏油杰强制收作业的时候, 有人敲了敲教室的门, 夏油杰打开门, 发现来的人是他们这学期的班主任凯瑟琳。
  “早上好, 老师。”
  “早上好。”
  这位新班主任不是陌生人, 凯瑟琳的丈夫在小镇上开了家面包店,那家面包店的蜂蜜小面包深受五条先生和五条悟的喜爱, 所以夏油杰是常客。
  早在开学前, 他们就知道了凯瑟琳会成为他们新老师的消息, 还收到了未来老师布置的作业。
  凯瑟琳问:“你们在干什么?”
  “我在收作业,老师。”
  “收作业?哦,哦,我让你们堆雪人来着,是雪人融化的观察日记吗?”
  夏油杰无奈道:“老师,你记错了,我们的作业是随便写一篇。”
  “天啊,看我的记性,那你们都写了吗?”
  夏油杰看了一眼教室里纷纷移开目光的学生们,判断道:“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没有写。”
  同学们纷纷干笑起来。
  凯瑟琳抱着双臂,叹息道:“我就知道,你们是不会把未来老师的话听进去的,但是宝贝们,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对了,我们来选一个班长怎么样?”
  同学们闻言,淡定地抬手指向夏油杰。
  都已经在收作业了,还用重新选吗?
  “好吧,就是你了。”
  凯瑟琳拍拍夏油杰的肩膀,给了他新学期的第一个任务:“夏油,今天班上来了一个新同学,你要多照顾一下。”
  “新同学?”夏油杰诧异道:“我们居然还能有新同学?”
  这几年小镇人口流失严重,年轻人都往外跑,镇上的主要人口逐渐变成了老人和孩子,以前的三家孤儿院如今也只剩下一家了。
  “是的,她是个女孩儿,刚搬来。”
  她勾勾手,示意夏油杰跟她出来,夏油杰关上门,听凯瑟琳道:“你也知道,大家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熟人,新同学忽然来到这里,跟谁也不熟,恐怕一时半会儿也融不进你们的团体,我怕她会觉得孤独,所以你一定要嘱咐同学们多带带她。”
  夏油杰笑笑,保证道:“放心吧,老师。”
  凯瑟琳这才点了点头,夏油杰在班上很有威信,同学们都愿意听他的,他说的话有时候甚至比班主任说的话更有用。
  她看了眼手表,纳闷道:“她怎么还没有到?”
  “老师,新同学该不会是搬进那栋房子了吧?”
  “嗯?”
  “那一栋,那一栋。”
  夏油杰指了一个方向,凯瑟琳恍然大悟。
  “对,前阵子那栋房子被银行拍卖了,很便宜,是连我都觉得心动的价格。”她摇摇头,苦笑道:“但是——我们镇上的人还是比较信这个的,所以只有外地人才会把房子买下来。”
  夏油杰告诉她:“我跟悟来学校前路过了那栋房子,看见他们家的狗死掉了。”
  凯瑟琳脸色变了又变:“……这可真是个悲伤的消息。那里面没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悟说没有。”
  “那就行,那就行。”
  另一个鬼屋的住户说OK,那肯定是OK的。
  “说起来,面包店又有了新面包,很甜,你们改天可以一起来尝尝。”
  “当然,老师。”
  新同学安德莉亚来得很晚。
  她有一头灿烂的金发,穿了粉色的连衣裙,但脸色却很疲惫。
  “抱歉,我来晚了。”
  “没关系。”夏油杰友善道:“我们刚上完数学课,不过这点进度不算什么,你回去看看书就能跟上了。”
  他看了眼安德莉亚眼下的黑眼圈,关怀道:“昨晚没睡好吗?”
  “有点。”她回答:“辛迪……我妹妹梦游,晚上跑进我的房间,不停地用脑袋撞击柜子,她吓到我了,我从来没见过她那副样子。”
  “……是挺吓人的。”
  夏油杰不禁暗暗观察起安德莉亚,很快,他就注意到了一件事。
  “你的手表,时间错了。”
  安德莉亚低下头,发现她的手表停留在3:07,她不禁大叫一声,差点从原地跳起来。
  “见鬼!”
  女孩慌忙摘下手表,直接扔得远远的。
  夏油杰愣了愣,随后走过去,将扔在走廊上的手表捡了起来。
  有点旧,但粉白的配色清新可爱,应该是用了很多年的爱物。
  他将手表递回去,问道:“怎么了?只是时间不对而已。”
  安德莉亚惊魂未定地看着手表,没有立刻接过去,过了一会儿,她回答:“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今天一早,我们家的表都停在了3:07……真邪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