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62)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
  正在观察老房子的五条悟吓了一跳,他一转头,就看见夏油杰一个人往水里跳,嘴里还叫着他的名字。
  没来得及多想,他也跟着跳进湖里,去拉夏油杰。
  “杰,我在这儿!我在这儿!”
  “悟!”
  夏油杰看看湖里越飘越远的五条悟,又看看这个一把抱住自己的五条悟,一时间只觉得脑袋发懵,分不清幻觉和现实。
  太逼真了。
  那个飘在湖里的尸体……真的……太像了。
  他红着眼眶,压抑在内心最深处的恐惧被刚才一幕唤醒,他在极度的恐惧和极度的愤怒中开始发抖,并隐约意识到自己似乎忘记了一些事情。
  咯吱。
  “杰,你怎么了?”
  五条悟握住夏油杰的肩膀,清晰地感受到了对方的颤抖,他满脸惊讶。
  他从来没看过夏油杰这个样子。
  不是单纯的恐惧,他从夏油杰那里感受到了一种接近崩溃的绝望,五条悟只能用力抱住夏油杰。
  “没事,杰,没事了,我在这儿,老子在这儿。”
  在他的劝慰中,夏油杰深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悟,我看见你的尸体……飘在湖里……”
  “……”
  咯吱。
  五条悟转过头,看见岸边的那棵树上忽然多了一个吊死的白衣女人。
  女人乱糟糟的头发中露出一双可怖的眼睛。
  咯吱。
  是吊着她的绳子发出来的声音。
  ——不要……多管闲事……
  女人的声音传了过来。
  它猛然张开口。
  「滚!!!」
  狂风大作,可怕的怨气扑面而来,一群恰巧路过的倒霉学生们大叫一声,有帽子被狂风吹到了湖面上。
  今年的第一场雨下得很大,且毫无预兆。
  五条家的别墅前,五条先生和夏油老师躺在长椅上,听着远处轰隆隆的雷声,夏油老师道:“怎么这个时候就下这么大的雨。”
  明明还不是会下这种暴雨的季节。
  五条先生拍拍他的腿,“进去吧,雨太大了。”
  “啊。”
  他们刚要进屋,远远地就看到两个回来的身影,小鬼们新买的自行车也不知道丢在哪儿了,五条悟紧紧揽着夏油杰的肩膀,两个少年冒着雨走回来,全身湿得滴水,看着可不像是被雨淋的。
  夏油老师诧异了一下,随手打开放在门边的黑色雨伞,跑过去接他们。
  他震惊道:“你们这是怎么了?”
  五条悟言简意赅道:“遇上个麻烦的怨灵。杰情况不太对。”
  “……我没事。”
  “先进去!”
  他们进了屋子,因为雨太大,五条先生直接让佣人们下了班,五条悟和夏油杰去换了身干爽的衣服,坐在壁炉前。
  五条先生给他们煮了点咖啡,一人一杯。
  两个少年捧着杯子,总算是回过神来。
  夏油杰沉默了大半天,开口就是一句阴森森的——
  “是个大家伙。”
  “啊,绝对是个大家伙。”
  五条悟的脸色也不太好看。
  “你看见的幻觉,多半是它对我们的警告,让我们不要多管闲事。”
  “……”
  呵。
  五条悟了然道:“不过你还是会帮忙的吧?”
  “当然。”夏油杰平静道:“没有见死不救的道理,更何况,这次它真的惹到我了。”
  五条悟的尸体飘下去的那一幕似乎还在眼前,夏油杰仍然感到心惊肉跳,但更多的却是被狠狠挑衅的愤怒。
  它居然敢用五条悟的死来威胁他!
  他绝对、绝对要让它好看!
  夏油杰杀气腾腾的喝了一口热乎乎的咖啡,五条老师走进来,丢给他们一人一个毛巾。
  “缓过来了?”
  夏油杰尴尬地点点头。
  五条先生随手捏捏他的脸,这才问道:“出什么事了?”
  夏油杰觉得自己刚才的样子非常、非常地丢人,于是讷讷地不说话,反而是一旁的五条悟解释道:“杰在湖水里看见了我的尸体。”
  “……”
  五条先生挠了挠脸,很反常地没有取笑他,而是说了句:“这样啊。”
  过了一会儿,他才又补了一句:“怎么样?死得很惨吗?”
  夏油杰:“……”
  这个隐约幸灾乐祸的口吻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别人用这种口吻问这句话,夏油杰可能反手就是一拳,不过问的人是五条先生,他就只觉得无奈了。
  五条悟也好奇道:“不会是淹死的吧?那也太逊了。”
  夏油杰无语道:“不是。是被什么东西贯穿了头,全身上下都是血。”
  他心情复杂道:“我看见了凶器的手柄,这么长。”
  黑发少年比划出来一个长度,五条先生看了,不禁露出为难的表情。
  夏油杰其实没见过他被伏黑甚尔杀死的样子。
  但,那之后自己满身是血地追到盘星教,干掉伏黑甚尔顺便接回理子的尸体,那一幕似乎给夏油杰带来了很大的冲击。
  夏油老师后来绝口不提这件事,但以前的某一次万圣节,自己复刻了当时的死状,打算给对方来一个“惊喜”,夏油老师……嗯,结果显而易见,夏油老师一个月没有跟他说话。
  对方当时的样子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是直接抑郁掉了,罪大恶极的五条老师被学生们谴责了一个月,从此再也不敢开这种玩笑,每年的万圣节扮扮僵尸卖个萌就差不多了。
  他只祈祷以后千万不要出现“小巷断臂夏油杰”之类的报复类节目,换位思考一下,他肯定也会狠狠抑郁的。
  五条先生拍拍夏油杰的脑袋,柔声道:“没事的,杰。”
  夏油杰摇摇头,低声道:“我知道那个是假的。”
  五条先生说:“我的意思是,就算真的被捅穿脑子,这家伙也不会有事。”
  “……”
  一旁的五条悟看了他一眼,居然没有反驳这句话。
  夏油杰抿了抿唇。
  就在五条悟和五条先生都以为他会说“怎么可能没事”之类的话时,夏油杰开口道:“那也不能被人伤成那样。”
  “……”
  他们身后,夏油老师从专门收纳厚被子的柜子里拿了两个大毛毯,给他们两个披上,又拿来了感冒药和水。
  “吃点,药快过期了,可不能浪费药。”
  五条悟:“……”
  夏油杰:“……”
  呵!
  夏油杰乖乖吃了药,他思考了一下,开口问道:“老师,五条先生,你们知道湖边那栋别墅的事情吗?”
  “湖边的别墅?”夏油老师假装诧异道:“很多年前的事了,你打听这个干什么?”
  夏油杰摇摇头,不想跟他们说得太具体,毕竟五条先生和夏油老师都是普通人。
  他只是道:“好奇而已。”
  五条先生摸着下巴说:“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听说曾经轰动一时,我想想……你们知道汉斯家的书店吗?去他那里的话,应该能拿到一点以前的报纸。”
  夏油老师提议道:“你们要去吗?正好,我们也想去尝尝面包店的新品,到时候开车送你们吧。”
  “好。”
  五条悟转头看了眼窗户:“雨,已经停了哦。”
  “诶?这么快?”夏油老师诧异了一下,不过还是说道:“明天再去吧,你们这样会感冒的。”
  夏油杰站起来,态度坚决道:“不,今天就去!”
  五条悟也道:“啊,今天就去,敢威胁杰,老子绝对要让它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