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63)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被双双骗进水里,还被当着面威胁了一把,他们什么时候这么憋屈过?
  他们必须要找回场子来!
  “好吧。”夏油老师耸了耸肩,神情中带着一丝纵容:“那我们去换衣服,再拿上车钥匙。”
  两个大人一前一后走上三楼,他们一边换衣服,一边忍不住笑起来。
  虽然掉进水里是很逊啦,但是不得不说……年轻真好!
  五条先生笑着感慨道:“在抹去记忆的情况下还能看到那种画面,杰,你是不是太在意老子了?”
  “得意什么?”夏油老师套上风衣,把他撞到墙边:“每年万圣节防着我扮演尸体的家伙,可没有资格嘲笑我有PTSD。”
  “哇,替你包揽了万圣节的服装还不好吗?”
  夏油老师用自己的嘴唇蹭蹭他的,“我可没说不好。”
  感受到对方的好心情,五条先生微微挑眉:“杰,一会儿还要开车去面包店呢。”
  “没事,用这里做。”
  夏油老师点了点自己的嘴巴。
  “很快的。”
  五条先生呵的一笑,他反锁房门,抚上夏油老师的后脑,五指插进对方柔软的发丝中,用力一扯:“来。”
  楼下。
  等得花都谢了的五条悟和夏油杰:“……”
  好慢!
  怎么还不下来!


第69章 《招魂》5/6
  路上。
  “那么一会儿就先去面包店吧。”
  五条先生握着方向盘, 心情似乎很不错。
  “我有点想念那家店的甜甜圈。”
  等了他们好久好久的高中生们却有点不爽,五条悟指出:“如果你们能早点下来,我们现在已经从小镇回来了。”
  “急什么。”五条先生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态度自然地转移话题道:“对了, 你们的自行车丢哪儿了?”
  “哦, 都在湖边, 没事, 我们明天去拿。”
  夏油老师坐在副驾驶座, 轻轻揉着自己的下巴, 一直没有开口说话。
  五条先生一边开车,一边习惯性地调侃两个小朋友, 过了一会儿, 夏油杰忍不住问夏油老师:“你怎么这么安静?”
  夏油老师顿了顿, 答道:“没事。”
  他嗓音沙哑,把自己都吓了一跳,男人连忙轻咳一声, 掩饰道:“只是有点感冒而已。”
  高中生狐疑道:“我都没感冒, 你怎么忽然感冒了?”
  “嘛,年纪大了就是这样,一感冒就腮帮子疼……”
  “哈?”
  “哈哈哈, 没什么, 好了, 小鬼,别说话。”
  五条先生跟他赌气,一直不肯弄出来, 他现在整个下巴都是麻的, 嗓子也很痛, 似乎仍有种被使用着的异物感。
  真小气。
  不就是说了一句“快”吗?之前砂糖小姐还说他快呢,他也没跟砂糖小姐计较。
  不过,一直都弄不出来也是一种病啊……
  夏油老师一边揉下巴一边发散思维,五条先生从车上的储物格里拿出来一块润喉糖,递给夏油老师,夏油老师也不矫情,接过来含进口中,清新的薄荷香在嘴里漫开,他顿时觉得好受多了。
  他们身后,五条悟静静看着这一幕,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十分钟后,五条先生的车停在了面包店门前,他们四个人一起走下车,却意外地在面包店里遇上了两个NPC。
  “辛迪,罗丽,你们还没选好吗?”
  一对夫妻正带着两个女儿买面包。
  五条悟和夏油杰走进面包店,那对夫妻看见他们的脸,惊讶道:“是你们!”
  这是刚好遇上闹鬼的那一家子了!
  夏油杰露出一个友善的笑容,“安德莉亚没有跟你们一起来吗?”
  “噢,她在家写作业呢!她说班上有个刘海很特别的东方人班长,我们一猜就是你——”
  他们很自然地攀谈起来,夏油杰应对如流,俨然一个关爱同学的好班长,五条悟和五条先生的视线却停留在那位夫人身上,神色莫测。
  阴阳眼……不,六眼清楚地看到,她身上有极其浓郁的诅咒,已经渗入了体内。
  夏油老师则注意到了另外一件事。
  那位夫人身上有很多奇怪的紫色斑点,手臂上,脖子后面,都有半个手掌大的紫青痕迹,如果不是提早知道《招魂1》的夫妻感情和睦,他会以为这是家暴造成的。
  他有意提醒道:“那个痕迹——有点不对劲吧?”
  五条悟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不过白发少年却不是很在意,他很坦然地对夏油老师说:“你不是也有吗?”
  “……啊?”
  夏油老师不禁露出茫然的神色。
  少年态度自然地点了点夏油老师的锁骨、腰侧的位置:“这里,还有这里。”
  这些地方平时都能用衣服掩盖住,但偶尔还是会露出来,比如夏油老师伸手去拿高处的东西时,上衣下摆就会盖不住五条先生留下的爱痕。
  “……”
  夏油老师沉默下来。
  有是有的,不过性质可不一样。
  对方身上的痕迹是正在被诅咒侵蚀的证明,他这个顶多算是爱的证明。
  他眨了眨眼睛,压低声音道:“其实衣服底下还有更多,悟要看看吗?”
  五条悟淡定道:“好啊。”
  夏油老师一愣,忍不住多看了他两眼。
  这个时候,结束对话的夏油杰走过来,往五条悟嘴里塞了一块儿曲奇饼干。
  “尝尝,喜欢吗?凯瑟琳老师推荐的。”
  奶香浓郁,又带着一点酸酸的味道,口感也比之前的曲奇饼更软糯。
  五条悟点了点头。
  “喜欢。”
  于是夏油杰用手擦掉五条悟嘴角的饼干碎屑,转身回去,对凯瑟琳说:“那就来一袋这个吧。”
  刚下班就来店里帮忙的班主任心情复杂道:“可以,但老师不赞成早恋。”
  “……”
  夏油杰心虚地移开目光。
  五条先生独自在面包店转了一圈,要了些小面包、泡芙和甜甜圈,让老板帮他打包,老板高高兴兴地给他装起来,他随手将自己吃了一半的甜甜圈喂到夏油老师嘴边。
  夏油老师摇摇头,悄声说:“嗓子疼,咽不下去。”
  五条先生收回曲奇饼,丢进了自己嘴里。
  “该。”
  临出门还挑衅自己,结果嗓子都哑了,还不如直接用屁股呢。
  只可惜当事人没什么反省的意思,反而笑着责怪道:“还不是你乱来,堵得我喘不上来气,差点死在上面。”
  五条先生哼笑一声。
  “还能跟老子拌嘴,说明堵得还不够厉害。”
  夏油老师用胳膊肘撞了他一下,“你猜刚刚悟君跟我说什么?”
  “什么?”
  他点点自己的锁骨:“说我身上也有奇怪的痕迹。”
  “……”五条悟噗嗤一笑,“他懂这个吗?”
  “那就要问你了,你小时候懂这个吗?”
  这个问题还真把五条先生问住了。
  五条先生仔细回忆了一会儿,也没回忆出个所以然来,在跟夏油杰发展出这种关系之前,他对这种事情兴趣有限,属于一知半解的状态,说懂,好像并不懂,可要说不懂,其实还是懂的。
  “怎么?”五条先生察觉到夏油老师话里有话,问他:“你觉得哪里不对?”
  “……态度,吧。”
  在夏油老师看来,五条悟是把他和夏油杰当成同一个人看待的,可在来到这个世界,抹去过去的记忆之后,小五条悟显然把他们两个区分成了两个不同的人。
  可就在刚才,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刚才的五条悟,是在跟“夏油杰”说话,而不是跟“夏油老师”。
  是错觉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