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48)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杰刚才不是想知道有什么能让大家积极起来的方法吗?这就是五条悟给出的正经答案。
  或许是没想到五条悟会说出这样的话,屋子里的其他人怔了一会儿,夏油杰率先点头:“没错,悟说得对。救活诺姆可以有效地鼓励其他人,我们都不希望有更多人在这里自杀,不是吗?”
  店员沉默片刻,说:“你们说的对。昨天从外面回来的那几个人……他们看起来都不太好,昨天晚上一直在听那位女士的宣讲,到了今天已经对她的那套‘理论’深信不疑了,我觉得这就是太过绝望的后果。”
  难怪今天早上的神婆这么嚣张,果然是信徒增加了的原因。
  昨天,五条悟和夏油杰出去转了一圈回来,他们俩倒是没什么事,但除他们以外的人都被外面的怪物刺激得不轻,全都处于发疯的边缘。
  画家邻居瘫了摊手:“再这么下去,整个超市的人都会变成她的信徒。”
  “……有这么严重?”
  “没错。她已经从念叨世界末日的疯子摇身一变,变成了能跟上帝对话的神圣使者,一些人开始坚信她能领导我们度过这个危机。”
  夏油杰无奈地揉了揉眉心。
  “简直就是一个邪/教,我第一次听一个信徒说自己的上帝是个狭隘的神明。这下子我们就更应该去了。奥利先生,超市里应该有地图吧?麻烦你帮我们画出药店的位置,我跟悟快去快回。”
  他和五条悟虽然在镇子上住了一个月,但平时都是两点一线的活动轨迹,也就去过几次游乐园动物园之类的地方,还没有去过那家据说很近的药店。
  “不用了。”店员平静道:“我跟你们一起去。”
  两个少年闻言都有点惊讶,店员解释道:“我不能让你们两个孩子冒险,而且,你们也确实需要一个认路的人。”
  画家邻居皱起眉,有点纠结自己要不要加入他们,店员转身拍拍他的肩膀,体贴道:“别勉强,戴维,你还有比利,他不能没有你。”
  夏油杰也道:“对,戴维先生,我们有奥利先生就可以了,想想比利和莫迪女士,他们都需要你。”
  五条悟点点头:“是这样,人太多了老子和杰也保护不过来。”
  夏油杰:“……”
  他轻轻给了五条悟一记手肘。
  画家邻居无奈地笑起来:“好,谢谢你们的温柔,看来我只能在这里祝你们好运了。”
  很快,店员奥利就把他们的打算告诉了店长,等五条悟和夏油杰准备得差不多的时候,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申请加入他们。
  “这是艾琳女士。”店员奥利介绍道:“在退休前,她是镇上的化学老师,她愿意跟我们一起去药店,帮我们分辨有用的药品。”
  老太太背起一个巨大的背包,中气十足道:“以防万一,要多带一点有用的药品回来!”
  五条悟&夏油杰:“……”
  他们不由肃然起敬。
  护士在一旁纠结道:“那还不如我去……”
  她也能认药,与其让一个退休安享晚年的老太太去冒险,还不如——
  “不,孩子。”老太太拒绝了护士的提议:“你必须呆在超市里,帮助所有可以帮助的人。老太太我剩下的日子不多了,多活一天都是赚的。”
  有人阴阳怪气道:“那边的士兵们不愿意出力吗?”
  几个静静站在超市角落的大兵们一愣,随后,他们表情认真道:“我们愿意出力。”
  夏油杰转头看向五条悟,五条悟轻轻点了点头。
  ——也好。
  这几个大兵据说神神秘秘的,似乎有什么秘密,正好可以问问他们都知道点什么。
  事不宜迟,他们迅速分配了武器,几个大兵分走了三把猎/枪、几个木棍,蓝衣女人的手/枪则交给了店员奥利,奥利会用枪,听说以前还拿过射击比赛的州冠军,准头很棒。
  他们把超市里所有的拖把和打火机都带上了车,大家还众筹了几把锋利的匕首、水果刀,走出超市后,五条悟、夏油杰、奥利和老奶奶上了蓝色跑车,几个大兵则上了后面的面包车。
  奥利开着车,在大雾中安静地驶向药店的方向。
  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超市里的神婆幽幽道:“看吧,他们下地狱去了,他们是不会再回来的。”
  ……
  小镇的某处地方。
  “就是这里吧。”
  大雾中,夏油老师抬头看了一眼漆黑的洞口,吐槽道:“科学家管这个叫‘窗户’?”
  别说是窗户,这个“洞”比一般的宫殿大门还要大,难怪会有那么多身形巨大的怪物入侵小镇。
  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找到的“窗口”,就是这场灾难的源头。
  五条老师懒洋洋地靠在夏油老师的秋千咒灵身上,他正在用窃听器窃听超市里的动静,不过自从五条悟和夏油杰离开后,超市就变得安静了很多,连神婆都不怎么说话了。
  他无聊地打了个哈欠。
  “跟电影里描述得差不多,不过,这个窗口已经快要关上了吧?”
  “啊,快了。现在的窗口已经变得很不稳定,其他位面的生物无法再通过窗口入侵这边的世界了……遗憾的是,镇上的科学家们昨天就已经跑光了,他们可能要再过两天才能发现窗口顺利关闭的事情。”
  等科学家那边缓过来后,就是官方组织军队对小镇上的怪物进行清理的环节,到时候,这个副本就算走到结尾了。
  五条老师有点可惜道:“我还挺喜欢这边的房子的。”
  尤其是草坪,是他精心打理过的呢。
  夏油老师噗嗤一笑,“下一个副本的房子已经找好了,房子还自带一片玉米地,悟一定会喜欢的。”
  “哇哦,是稻草人那个副本吗?”
  “没错。”
  五条老师兴致勃勃道:“老子最期待的副本终于要来了。不过小时候的杰好像很讨厌我的样子,下个副本还是不要跟他住在一起了,免得他每天一惊一乍的……真让人伤心。”
  夏油老师笑着道:“活该,谁让你一见面就踩他的痛脚,他对你已经有心理阴影了。”
  五条老师故作委屈道:“哇,拜托,他当时可是都打算抛弃掉十年前的‘我’了唉,还不准我生气吗?”
  也就16岁的五条悟还在傻乎乎地念叨什么“我们是最强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差点就夏油杰抛弃了。
  希望那个16岁的笨蛋能早日明白,自理能力越强,就越容易被夏油杰弃养这件事。
  “说到底还是杰的错。‘悟已经变成了最强’,所以就可以心安理得抛弃五条悟,真是个大大大大渣男。”
  夏油老师挑眉。
  他揶揄道:“我怎么感觉……有人正在指桑骂槐?”
  “有吗?哈,那一定是某些怪刘海在做贼心虚吧。”
  夏油老师轻盈地跳上咒灵,拿出手机,“来,悟,看镜头。”
  他们以黑色的洞口为背景,在大雾中勉强拍了一张自拍,算是在《迷雾》的世界里打过卡了。
  夏油老师看了看拍出来的效果,随手套了一层滤镜,他一边p图一边温声道: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讨厌悟的,永远不会。那个家伙只是讨厌自己而已,他讨厌在你面前变得‘不完美’的自己,所以才会下意识地避开你。”
  “……”
  五条老师支着脑袋噗嗤一笑。
  他当然不是真的认为夏油杰会讨厌自己,毕竟……那可是夏油杰啊。
  是即便死去,是即便对世界失望透顶,也会因为自己的呼唤毫不犹豫重返人间的夏油杰。
  夏油杰简直爱死他了好吗。


第29章 《大雾天当然要BBQ》16/17
  蓝色跑车驶出停车场, 安静地进入就近的一条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