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52)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薮原先生也很厉害呢!”毛利兰同样称赞了他。
  两个人商业互吹了几句,被工藤新一打断了:“小兰,我们该去做笔录了。”
  “哦,我都差点忘了。”毛利兰不好意思地笑了,她对薮原柊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薮原先生叫我小兰就好啦!”
  薮原柊露出了同款的纯良微笑:“那小兰也可以叫我的名字哦。”
  工藤新一在一边不满地鼓起了脸。
  “山下警官,又是您给我们做笔录吗?”毛利兰向负责做笔录的新人警官打了个招呼。
  山下警官点点头,准备带着毛利兰和工藤新一去办公室的座位上。
  “诶?小兰认识这位警官吗?”薮原柊问到,“需要我留下来陪你们吗?”
  “因为我们经常来做笔录的关系。”毛利兰点头后又摇摇头,“不用柊先生陪我们啦。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几年我们经常遇见各种各样的案子呢,而且我爸爸以前是刑警,我和新一对警局都很熟悉啦,柊先生不用担心。”
  毛利兰和工藤新一走了。
  薮原柊用狐疑的眼神看着伊达航和他身后的两名爆!!炸物处理班的警察,问道:“几位警官……确定米花町……不,确定东京很安全吗?这两个小朋友在读的中学就在我家附近啊!”
  松田阵平毫不犹豫地点头道:“东京的犯罪率只有全国的平均水平。”
  “是这样吗?”薮原柊看上去还是不太相信。
  他就这样带着半信半疑的表情在三名警官的护送下走到了警视厅门口。
  薮原柊路上莫名觉得有点紧张,可能是他黑暗组织成员的本性在作祟。
  “需要我们送你吗?”一直没怎么说话的萩原研二问道。
  薮原柊没有拒绝:“如果方便的话。”
  他现在已经不因为坐警车而感到激动了,因为他觉得这样的机会以后有的是。
  萩原警官开车果然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了薮原柊的家门口。
  “对,就是这样,在路边停车就好。”薮原柊笑眯眯地下了车,留下最后一句话,“谢谢警察叔叔。”


第50章 加料
  “啪——”薮原柊打开电灯开关的一瞬间, 天花板上的灯管发出轻微的响声,然后整个房间都亮了起来。
  琴酒已经不在了,房子里空无一人。
  薮原柊回到二楼的书房, 想要继续他未完成的工作,但就在他的电脑屏幕上, 一张纸条被粘在那里。
  上面只有简单的一行字:“今天晚上到三号基地来。”
  薮原柊叹了口气, 晚上又要加班了。
  他索性回卧室睡了一觉,以免晚上要执行什么任务的时候精力不够充足。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傍晚六点了,薮原柊仔细地换好阿尼赛特的衣服,切换好脸和发色,带上前几天从琴酒那里薅来的礼帽, 开着他的车到了一个安全屋,之后换上另一辆车前往组织在东京的某个基地。
  三号基地在东京都内, 离市中心的距离不算很远, 相对而言,算是交通最便利、离薮原柊的家最近的基地了。
  他抵达基地的时候, 停车场已经停了好几辆车, 其中就有琴酒的保时捷356a。
  看来琴酒已经到了。
  薮原柊坐上电梯, 轻轻按动电梯里的警报按钮, 警报声并没有响起,电梯缓慢下沉,沉入地下。
  十几秒钟后, 电梯门再次打开的时候,门外的就已经是组织的基地了。
  薮原柊走进基地,凭借着直觉找到了琴酒所在的位置。
  琴酒正在训练室里旁观几个新人格斗对练。
  用线绳围起来的类似拳击台的格斗场上, 在战斗的是安室透和诸星大, 因为人数关系落单了在旁边围观的是绿川光。
  擂台上的两个人像是有仇一样专门瞄准对方的脸打, 绿川光在看台下一副很担心的样子。
  这三个新人其实都差不多可以获得代号了,绿川光杀死了麦卡伦威士忌,绝对配得上一个代号;诸星大虽然并没有亲自动手,但是在干掉麦卡伦威士忌这件事上他也算是出了不少力;至于安室透,他是贝尔摩德负责的情报组的人,算是朗姆那边的人,薮原柊和琴酒对他都不太熟悉,只是那两个人都认为他可以拥有代号了,就顺便捎来了。
  底层成员拥有代号这一过程最终是需要那位先生的认可的,因此这几个负责人在准备给成员授予代号的时候,都会尽量凑一凑,如果有时间相近的几个人,就干脆把他们凑成一批,省得总是打扰那位先生。
  因此,已经可以获得代号了的绿川光被授予代号的时间就不得不被往后拖延一些了。
  “阿尼赛特,你来晚了。”琴酒在薮原柊走进来之前就已经听见了他的脚步声,并且听出来了是谁。
  “路上有点堵车。”阿尼赛特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他其实是睡了一下下懒觉。
  绿川光的眼神看着无人的地方,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阿尼赛特现在倒是看上去很乖巧,一点也没有前几天在他面前发疯的样子。
  “停。”琴酒只用一个字就让台上打的正酣的两个人停了下来,“给你们三个一个新的任务。”
  琴酒从一旁的桌子上拿起来了一个纸质文件袋,撕开上面的封条,丢到桌子上,再将文件袋里的文件取了出来。
  阿尼赛特站在旁边,默默地将被随意丢在桌子上的文件袋捋平折好。
  琴酒随手把刚拆开的文件递给站在一边的绿川光,然后简单介绍了任务:“这是议员后谷洋的资料,他是今年东京都知事的竞选者之一,你们的任务是查出他的把柄,控制住他。”
  袋子里的资料有一式三份,绿川光看了两页以后发现了后面重复的文字,便将资料分开,给刚刚从擂台上爬下来的两人一人分了一份。
  “需要我……”阿尼赛特本来想问琴酒需要自己提供技术援助吗,但还没说出来就被琴酒打断了。
  “你有别的任务,跟我来。”琴酒给三个新人布置完任务以后就很冷酷的离开了。
  阿尼赛特跟在他后面,也一起出了门。
  被留下的三个新人面面相觑。
  诸星大问:“那我们先讨论一下任务方案?”
  他在问绿川光,前不久在美国的时候,在关于麦卡伦威士忌的任务上他们有过一次相当不错的合作,所以他自认为三个人里,他和绿川光算是比较有默契的。
  安室透用意味不明的凶狠眼光从头到脚扫视了诸星大,但他看向绿川光的时候眼神立马转变了,看见绿川光点头了以后,他便也点点头表示认可。
  诸星大不清楚为什么安室透要这样看他,不过他大概对此有些头绪,可能是因为三个人里安室透觉得自己被孤立了;也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个才刚刚从台上下来,安室透还没有调整好把他当做敌人的态度。
  至于安室透为什么对绿川光态度比较好,他觉得自己也有合理的解释。三个人想要拉帮结派,每人只有两个选择而已,他和安室透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就是对不上气场,他觉得安室透也是这么看他的。
  明明绿川光才是那个和诸星大同职业定位,理论上来说才是直接的竞争对手的人。
  诸星大和安室透肯定是不会联手的,而且他们还会对抗,想要对抗对方,拉拢第三方的帮手就是有必要的了。
  而且绿川光确实性格很好,比组织里的其他人好相处得多。
  诸星大觉得安室透的所作所为不奇怪,他自己的行为更是没问题。而且他和绿川光都是行动组的人,虽然绿川光前不久才被阿尼赛特威胁了,而他因为女友的关系能算得上阿尼赛特的直属下属,但绿川光看上去不像是个会记仇、会迁怒的人,应该不会因为阿尼赛特而记恨自己。
  他们俩毕竟都是行动组的成员,算是琴酒的手下。听说组织里的高层中,朗姆和琴酒不太对付,和朗姆手下的安室透相比,他和绿川光才是天然的盟友。
  另一边,琴酒带着阿尼赛特就径直走到了格斗场不远处的狙..击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