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强势攻防[篮球](9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18-08-15 12:08 标签:篮球

    “你要是有那个本事,我就把我钱包里所有的现金都给你,不用你还。”里斯看了看右侧的后视镜,那个声音,那个语气,根本就没把聂川放在眼底。
    “你说的?说话算话!”聂川忽然怒了。
    就只有你拿我寻开心的份吗?
    你还真以为你是男神就吊炸天了?
    你以为我看起来不聪明,就没有企图心?
    我每天晚上睡觉都歪歪你!把你这样那样!
    “是啊,我说话算话。”
    就在里斯侧过脸来的那个瞬间,聂川骤然贴了上来,他的唇触上里斯,他的舌尖鲁莽而笨拙地扫过里斯的唇缝,碰上了他的齿间。
    里斯睁大了眼睛,那一刻他的手离开了方向盘,冲动挣脱了理智的束缚,他用力将自己的舌尖顶了上去,即将缠上聂川送来的湿润与温暖,就在他要摁在聂川肩膀上的瞬间,面前是正在过马路的老人。
    心脏就要从身体里飞出去,里斯迅速转过身去,踩下刹车,调转方向盘。
    轮胎在地面上发出尖锐的声音,被里斯推开的聂川撞在了玻璃窗上,发出“砰——”的一声。
    老人向后退了两步,稳稳地站住了。
    里斯将车停到了路边,快步走下车去:“先生,您没事吧?实在很抱歉,是否需要送您去医院?”
    老人摇了摇头,严肃地说:“年轻人,开车的时候不能分心。我已经老了,很快就要去见上帝了,但你还年轻,明白吗?”
    “是的,我会记住的。真的很抱歉。”
    里斯走回了车上,而聂川却傻了。
    他闯祸了不是吗?他差一点害里斯撞到人!
    里斯一定会讨厌他!
    这时候,车门再度打开了,里斯跨了进来,聂川觉得尴尬极了。
    “对……对不起……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差点撞到人,自己竟然还说是“开玩笑”,聂川你在搞什么啊!
    几秒钟过去了,坐在一旁的里斯竟然没有说半句话。
    聂川紧张了起来,里斯越是沉默,聂川越是紧张。
    他不敢看里斯的眼睛,只是用眼睛的余光向上瞄了一眼。
    里斯的手指扣在方向盘上,十分用力,手指的关节泛白得厉害。聂川甚至担心他会把方向盘给捏碎。
    “所以……刚才对你而言只是玩笑,是吗?”
    里斯的声音冷的厉害。
    聂川语无伦次地解释了起来:“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没有想害你撞到人!因为你之前拿亲吻来捉弄我已经两次了!我这次只是想小小地报复一下……”
    聂川!你在胡说些什么啊!在里斯面前你还敢提“报复”?你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
    我的妈呀!现在该怎么办?怎么办啊!
    “所以你吻我,只是想报复我?”
    里斯的声音又降了一个八度。
    “我……我不是为了报复……是你说如果我真敢吻你你就把钱包里的现金都给我!”
    我擦!这算什么破理由啊!你就不能好好道歉吗,聂川!
    聂川就快哭出来了。
    里斯的手伸了过来,捏住聂川的下巴,强迫他抬起脸来看着自己。
    那双眼睛释放的压力仿佛渗透入了聂川的每一个细胞里。就算篮球场上绝地扣杀的里斯,也不曾这么可怕。
    “你觉得为了报复我和为了我钱包里的现金,哪一个理由更好?”
    聂川的下巴就快被对方捏的裂开了,疼得他根本说不出话。
    “一个是屎味的巧克力,另一个是巧克力味的屎,你觉得哪个更好?”
    里斯松开了聂川的下巴,给他说话的机会。
    “屎味的巧克力……”聂川想也不想就回答,然后顿时发觉自己又傻逼了一把。
    “哦,为什么?”
    “因为……屎味的巧克力再恶心,至少还是巧克力。巧克力味的屎闻着再香,也是屎……”
    聂川知道,自己理解事物的角度和里斯总是不同的。
    但是怎么办啊,讨论巧克力和屎也好过聊刚才因为自己的吻而差点撞到人要好吧?
    一直处于高压状态的里斯忽然笑了,他侧过脸去,低着头,就连肩膀也在轻轻颤。
    这是聂川第一次看见他笑出声的模样,那种率性的性感就好像日光也在他的睫毛上跳舞。
    “喂,我说……你真的想要报复我的话,应该再亲我一次。因为我总共亲过你两次,一次在图书馆,一次在CBU篮球馆的洗手间里。”
    “啊?”
    里斯的态度转变的太快,聂川完全跟不上。
    “再给你一次机会,把剩下的那一次也报复回来。”里斯的双手伸了过来,一手撑在车窗上,另一手撑在椅背上,他侧过脸,靠向聂川。
    当里斯越靠越近,他的五官轮廓清晰到让聂川视线都凌乱。
    就连呼吸也带着引诱的气氛,聂川下意识咽下口水。
    “我会让你很舒服……”里斯的声音很轻,拉得很长。
    他的手指仿佛撩拨着聂川的神经。
    只是“舒服”那个词瞬间让聂川醒过身来,他猛地推了里斯一下:“你自己舒服去吧!快把你钱包里的现金都给我!”
    里斯低着头,保持着半抱着聂川的姿势,笑了起来:“你还惦记着呢?”
    “当然!”
    因为那是我唯一让自己不再尴尬的借口。
    那是我唯一不让你讨厌我的解释。
    里斯将自己的钱夹扔了过去,聂川一把接住,将它打开,然后发现里面只有几十美金。
    聂川把里面的夹层也打开了,发现里斯的信用卡、贵宾卡、健身卡有很多,但是现金加在一起才一百美金左右。
    “喂!你的钱呢!”
    “银行账户里啊。”里斯回答得理所当然。
    “妈的!”聂川用中文小声咒骂。
    “而且我当时说的是‘有种你当众吻我’,这辆车里,不算‘当众’吧?”
    聂川顿在那里,这种咬文嚼字的功底,里斯不去做律师实在太可惜了!
    “还给你!”聂川把钱夹扔回里斯的怀里。
    里斯也不生气,继续将车开了出去。
    一路上,聂川不说话,连看都不看里斯一眼。
    表面上是为里斯耍弄自己还不爽,实际上聂川很清楚,里斯总是那么敏锐,他害怕对方看穿自己那一瞬的小心思。
    坐在候诊室里,聂川低头用手机刷着国内朋友的微信圈,而里斯则坐在一旁。
    “喂,你还在生气?”里斯问。
    老实说聂川真没想到里斯会是打破沉默的那一方。
    “对啊,我在生气。”聂川决定表明自己的态度,虽然这样很幼稚。
    “那我把□□密码告诉你好了。”
    “我知道啊,你生日嘛。”聂川无所谓地说。
    “是你的生日。”里斯说。
    聂川顿了顿,那种像是得到某种暗示的感觉让他心跳加速:“为什么要用我的生日啊!”
    “你电脑的开机密码是我的名字,所以我就回报你一下,用你的生日了。”
    聂川大吃一惊:“你怎么知道我的开机密码是你的名字!你看见啦!”
    有一种天大的秘密要被发现的紧张感。
    “啊?还真的是用我的名字?”里斯的眉梢挑了起来,靠向聂川,“我只是想如果我说你的开机密码是我的名字,你一定会炸毛地说‘怎么可能是你的名字’,然后把开机密码说出来。”
    聂川顿然无语。
    “我……我只是随便设的开机密码……设自己的生日什么的和没设一样,所以就用了你的名字……”
    “我也是随便设的□□密码,设自己的生日什么的和没设一样。别人想破头应该也料想不到我用的是你的生日吧。”里斯故意模仿聂川语气,只是他的声音里带着几分揶揄的意味。
    鬼才相信你用我的生日当□□密码呢!
    作者有话要说:  胖瓜:里斯大魔王,被小川亲的爽吗?
    里斯:没有那个过马路的老人家,我就直接车·震了。
    聂川:……
    胖瓜:下章,目标让里斯大魔王嫉妒到哭~

☆、第64章 聂川的歪歪模式

当聂川结算的时候,他在心中哭泣,这个星期又要吃墨西哥卷饼了……这是学校餐厅里最便宜最经饱的东西了。
    里斯将卡递给了他,扬了扬下巴:“借钱给你。”
    虽然聂川很想十分硬气地说自己不需要里斯借钱,但想到墨西哥卷饼他的舌头就发麻,只好把卡收了过来:“密码呢?”
    “我不是告诉过你了吗?”里斯低下头去继续玩手机。
    你还逗我呢!我就不信你真的用了我的生日!
    但是让聂川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他输入自己的生日时,刷卡成功了!
    他诧异地看向里斯的方向,对方仍旧不动声色看着手机。
    到底有哪个神经病会真的拿室友的生日做□□密码啊!小心我把你的钱统统取走!
    聂川捏紧了那张卡,尽管重复吐槽中,但内心深处却涌起一丝窃喜。
    里斯的□□真的是我的生日啊!
    最重要的是,我亲他差点害他撞到人,可是他还是把卡借给我刷,就是根本没生我的气咯!
    聂川盯着里斯的嘴唇,两瓣唇微微抿着,看不出情绪,但它的轮廓线条却莫名地勾动聂川。聂川后悔极了,早知道当时自己就早一点吻里斯,用力一点!舌头快一点伸进去!
    聂川越看着里斯的唇,就越觉得自己好亏……
    他保持站立在收款台前的姿势看着里斯的方向。十几秒钟之后,里斯抬起头来,看向聂川,两人视线相触的瞬间,聂川心虚地别过头去。
    他回到了座位上,把卡递给了里斯:“我只向你借了一百六十刀。下个月就可以还你了。”
    “嗯。”里斯低下头来继续刷手机,好像根本不在意刚才聂川盯着自己看。
    这也让聂川暗暗呼出一口气来。
    里斯为聂川约定的时间是下午三点半,还有二十分钟,有里斯坐在旁边,聂川都无法专心地去刷朋友圈了。里斯看的都是财经类的新闻,聂川完全不懂。但是他却下意识用余光描摹着里斯的侧脸,他饱满的额际高挺的鼻骨。然后思维不受控制,聂川开启了歪歪模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