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天才攻略论[全息](181)

作者:李温酒 时间:2021-12-30 10:4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强强 爽文 全息

  宿莫第一次看到这两人这么义愤填膺,群里都是帖子,他点不开星网论坛,只能问:“发生什么事了?”
  “那几个就是疯子,退游前还要乱泼脏水,我真是服了。”红果果的声音充满怒气:“我以前看过这种人,发生在自己身边才叫恶心。”
  红果果吐槽一遭后开始给宿莫解释论坛上的帖子。
  这件事跟止戈有关,但跟他们也离不开一点关系。止戈原先是诸神之殿的帮众,因为野外指挥出现争议而被管理穿小鞋泼脏水闹掰,最后杀了管理被踢出帮会。她离开之后在荒漠客栈遇上宿莫等人,渐渐有了交集才成了固定队友。
  因为跟管理争议一事,止戈早几个月被泼了很多脏水,比如说她是其他帮会的卧底,说她行为不端,说她水性杨花……后来大众的视野都被其他新鲜事物吸引,论坛上早期的八卦帖子也没多少人去注意,这件事本来已经成了过去时,止戈没提,他们也就没去挖人家妹子的伤心事。
  直到昨天晚上,在他们刚结束副本出来之后,有个自称是止戈朋友的楼主出来开贴扒她。
  楼主自称是止戈的朋友,用了很多聊天记录来表示她跟止戈非常熟,因为星网ID标志不可被编辑,所以发出来的聊天记录在其他网友眼里非常真实,也能证明账号的持有者是止戈。
  贴了证据之后,楼主又用各种委屈的语气来讲之前诸神之殿管理的事。
  [我把她当朋友,没想到她只是水果帮派来的卧底,跟我熟悉之后就开始套我们帮会的消息。有次跟水果帮在野外打架,她是刺客队的,但是有个点暴露了,她还非要让我们过去那边打。我亲友A好是管理,因为拒绝她然后吵了一架,谁知道隔天她就把我亲友A跟他老婆杀了。]
  [她杀完管理就退了帮会,还到处装可怜。我们打听了才知道原来她之前玩其他游戏也爱勾引各种大佬,我还有个亲友B也算是个排行榜号,可能在她眼里就是那种可以勾搭的对象吧,有段时间还跟我亲友组队野外打架。听说她现在勾搭了大主播清风徐来,天天跟清风混在一起,还跟momo的关系的很好,最近几次的pve通关都有她的名字,也不看看她那小破号,跟着一堆排行榜大佬打架害不害臊?]
  [证据我都贴上了,其他就不多说了,最近老看到她的ID,不吐不快,希望其他人别被她的外表欺骗了。]
  【啊这,是我印象里momo团那个女刺客吗?我原先对妹子印象挺好的,没想到是这种人。】
  【止戈也不是小破号吧,现在也是排行榜号。】
  【楼上的,说不定她是榜上大款,大款给她充钱呢?】
  【卧槽这些聊天消息详细啊,所以她是在诸神之殿攀不上了,结果攀上了清风徐来跟momo?我还经常在清风直播间见过她。】
  【卧底的事我感觉也是真的……momo最近经常跟水果帮下本,你们都懂的。】
  【无语了,就凭一些聊天记录你们也信啊?止戈妹子话不多操作还好,我并不觉得她是这种人。】
  【那止戈怎么不出来澄清啊?早期的八卦贴我也看了,如果是污蔑出来澄清不就好了,有本事她也贴聊天记录,我们比较喜欢看石锤。】
  【诸神之殿名声虽然不太好,但是这次确实是拿出了证据啊!】
  红果果发了很多图片,主要都是截取内容,还截了楼主发出来各种带星网ID标志的聊天截图或视频。
  宿莫眸光微顿,目光在其中几张照片上停留,“止戈呢?”
  “刚刚风子给她打了通讯才接的,她说不管这件事,等事情淡了就结束了,还说不想给我们带来麻烦。”红果果叹气道:“我们也问了,那些聊天记录确实是她跟她朋友聊天,但是被特意截取某些片段。比如有几段是止戈在问敌对某个刺客号,主要是在讨论属性怎么堆的,结果被那个楼主歪曲成在打听帮会里某个大腿。”
  “这么搞,同样的聊天记录放出来就变成另一个意思,那个楼主的语言的引导性太强了。”清风补充道:“止戈离开诸神之殿后就把帮会群之类都退了,那个楼主是她之前在帮会里关系比较好的朋友,退帮会后两人就没联系,对方先删的止戈,止戈后来就也把她删了。”
  宿莫稍稍迟疑:“完整聊天记录也没了?”
  “没了,她也没想到以前聊过几次天的朋友会拿聊天记录出来造谣。”清风还在看帖子,“帖子里这些聊天记录都是真的,这样的情况也很难收场。走星网造谣举报也不行,我们这边拿不出证据,处理也会很慢,到时候直接传开,人人都知道了。妹妹太佛了,她说实在不行就不玩游戏了,你说着怎么整?”
  星网账号被单删能看到之前的聊天记录,但双删就会清除所有记录。
  止戈跟那个楼主是双删的情况,但她实在没想到当初很简单的聊天记录会被人特意备份,最后被语言曲解成为伤害她的利刃。
  “这次附带了很多证据。诸神之殿不是跟水果帮交恶好久了吗?然后止戈妹妹跟我们走得近,他们就各种编排到最后成了止戈妹妹是水果帮派去诸神之殿帮会的卧底。”红果果也跑去打听情况,“昨天我们不是首通上了系统吗?是首通后才出的帖子,查了下是杀人一刀的亲友发的。”
  杀人一刀?宿莫对这个ID有点印象,“那就是诸神之殿发的?”
  “也不是,杀人一刀带他亲友团离开诸神之殿了。”红果果对这些八卦再熟悉不过,“最近登天联盟也不太平静,天界跟诸神之殿有闹掰的趋向,最后诸神之殿的原帮主回来了,事情才平复下来。然后撤了杀人一刀的管理,结果人不服就退帮会了。”
  “人的妒忌心真可怕,见不得别人好,听说杀人一刀要退游去别的游戏,大概是临走前想恶心我们,就把矛头对向止戈妹妹吧。”
  说话期间,水果帮的人也来询问情况,应该是已经听到相关帖子,来问需不需要帮忙。
  止戈是怎样的人,其实跟她相处过都有目共睹,自然不会因为一个造谣的帖子而改变对人家姑娘的印象。
  红果果跟清风一人一句愤愤不平地讨论起来,宿莫从他们的话中也大概了解事情的情况,其实不用红果果他们说,他也看出了所谓聊天记录的编辑痕迹。星网ID确实不能编辑,但不代表不能在其他地方做手脚,这些手脚应该是请人特意做的,看起来隐蔽,实际上在内行人眼里就是一般水平的编辑处理,拼接记录,处理图片像素或视频帧,最后达到一个堪称完美的造假结果。
  在他们这边证据不足的情况下,举报不会那么容易过,亦或者直接报警,调查取证也需要时间。
  时间一拉长……到时候即便谣言澄清,最后众口相传的假象也会变成‘真相’。
  当然,这是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如果有证据,一切就变得容易多了。
  宿莫沉思片刻,“你们看能不能把帖子里的证据打包一份发给我,我开不了星网论坛。”
  “哥你这网这么不好?还是被星网屏蔽了?居然还开不了论坛。”红果果打开论坛开始打包,“你等会啊,我马上发给你。”
  止戈被清风打了好几通通讯才进队,她本意是不想再给队友惹麻烦,进队之后听到的只有队友的安慰,并没有责怪。在诸神之殿那段时间之后,她就开始一个人单机,也习惯不给其他人惹麻烦,本来以为这件事过去了,却没想到在这个时候还会给朋友带来麻烦。
  “这算什么麻烦啊?”清风道:“止戈妹妹你不知道,我早期还是小主播的时候天天被人造谣泼脏水,这种事情你越弱别人越要欺负你,不是你避开麻烦就没事,反倒你越想逃避,麻烦越能找上你。”
  止戈沉默了会,“这件事很难解决,我不想给你们惹麻烦。”
  红果果:“你当我们是朋友就好好把事情跟我们讲,老子当商人之前在其他游戏也当喷子。”
  清风意外看向红果果:“你还当过喷子啊?”
  “没钱我啥都干,水军进群干活,一条10星币,不要太好赚。”红果果哼哼两声,“现在不干了,但你要找水军我还有联系方式,看在兄弟份上打8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