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地球公测后我成bug了!(417)

作者:炀师 时间:2022-01-18 10:31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基建 升级流 经营

  里面任教的老师就是在隔壁研究院、器物司工作的大牛。
  甚至还会时不时有道果、真仙过来客串开讲座。
  可以说是汇聚了全球最最顶尖的教师资源。
  华国花费那么大的人力物力,搞这么一所学校,目的也非常明确。
  他们企图在这全球剧变的,还未稳定的环境中。向未知的未来,摸索一条可行的、优秀的全新的、具有普适性的教育理念、举措和经验等等。
  这是一条充满了未知的道路,但所有人都知道,这必将是一条成功的道路。
  白文星远远便能看到,这间学校上空萦绕着升腾的气运,甚至比隔壁的研究所还要强盛。
  这里,承载的是地球的未来!
  而白文星和夙夜的到来,同样引起了全校师生的轰动。
  两人又在师生的极力邀请下,来了一场一个多小时的临时讲座。
  白文星站在讲台上,看着下方一个个青涩的面孔,很快从中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
  有当初以全身元素化天赋被白文星看重的卫鸿风;有之前在启明基地极为亲近他的小萝卜头;还有不知道何时混入其中的童祺然。
  更有动物基地的首领大黄狗、狸花猫…咳,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他们确实没到18岁!
  等到讲座结束,白文星才偷偷摸摸将卫鸿风和童祺然,还有以前启明基地的小朋友,带到一间空教室。
  卫鸿风和其他孩子许久没见白文星,如今已经是5~10岁的大孩子了。
  他们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白文星,全都激动地围过来:“领主大人!”
  “乖。”白文星和蔼地一人一个摸头杀,又将从风荷那里买的苹果,分给他们一人一个。
  “谢谢领主大人!”小朋友们激动得满脸通红,捧着苹果都舍不得吃。
  白文星看着他们,一双狐狸眼都愉悦地弯起来。
  不需要孩子们开口,白文星一眼就能看出他们现在的状态。
  不仅身体健康,而且每个人都气息强盛,年纪轻轻起码都已经是元婴期了!
  不愧是能入读这所学校的小天才。
  白文星满意地看着他们,笑吟吟地问道:“最近过得怎么样?”
  说到这个,孩子们顿时打开了话匣子,手舞足蹈得那叫一个激动!
  在他们的话语中,说得最多的就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各路亲戚、朋友。
  这些他们曾经那么深痛失去的挚爱,如今全都回到他们身旁!
  他们的生活,不仅恢复了往日的美好,更是比以前要精彩万分。
  年纪小的孩子或许不太理解这意味着什么,但年纪大的孩子,说着说着,就已经热泪盈眶。
  今年已经8岁的卫鸿风,比初到启明基地的时候要高一个头,身材也壮实了几圈。
  他红着眼看着白文星,声音带着几分哽咽道:“领主大人,谢谢你…”
  他除了谢谢,却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对于一个末世来临时只有5岁的小孩来说,经历了这么一场磨难之后,还能跟家人重逢。
  这份幸运,根本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白文星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想要谢谢我,那就好好学习。等你长大之后,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
  卫鸿风认真郑重地点头:“领主大人放心,我会好好努力的!”
  其他小孩也连忙跟着喊道:“我们也会努力的!”
  “乖,你们都是乖孩子。”白文星脸上的笑容更甚,又挨个掐了掐他们地脸颊。
  好好跟这群孩子聊完之后,白文星才转头看向躲在后头的童祺然。
  这家伙一直在偷偷玩手机。
  白文星挑眉看他:“你怎么在这儿?”
  童祺然已经13岁,模样看起来比初见时的那个小不点要成熟许多。身高更是达到1米6,看起来更像个成年人了。
  不过,性格还是跟以前一样别扭。
  童祺然收起手机,双手抱臂骄傲道:“我今天来给他们当老师~”
  童祺然现在是九重真仙,给这群孩子上课到也足够资格。
  白文星有些诧异地挑眉:“不错啊,你给他们讲什么?”
  童祺然表情一僵。
  一旁的卫鸿风帮忙抢答,一双眼睛亮晶晶道:“童哥哥带我们去海底玩~”
  其他孩子也七嘴八舌道:“对呀~海底可好玩可漂亮了!领主大人你去过吗?”
  白文星挑眉,斜眼看向表情越来越心虚的童祺然。
  他目光意味深长地继续问道:“那这节课你们都学了什么呀?”
  此话一出,满堂皆寂静。
  他们…学到了什么吗?
  孩子们面面相觑。
  好像除了玩,他们什么也没干!
  大家敏锐的察觉到气氛不对劲。
  一个个抱着大苹果,大大的眼睛滴溜地看着白文星和童祺然。
  童祺然见状,理不直气也壮地小声应道:“我看他们每天学习都那么辛苦,就想带他们去放松一下嘛。”
  卫鸿风歪头:“我们不辛苦呀。”
  其他孩子也都点头,十分兴奋的拆台:“不辛苦呀,我们每天上课可好玩了~”
  孩子们又开始叽叽喳喳地说起自己每天上课的日常。
  能在这里读书的都是天才,自然不会因为学习跟不上而产生厌学情绪,所以大家每天上课是非常欢乐的。
  白文星也喜欢看孩子们欢快的笑容,非常捧场地听他们讲述。
  只有被晾在一边童祺然,看着白文星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忽然感到几分不妙!连忙掏出手机跟哥哥求救。
  又过一个小时,到学校放学时间。
  孩子们虽然说得意犹未尽,但他们的家长来接人了。大家只能依依不舍的跟白文星告别。
  等到最后,教室里就剩下卫鸿风和童祺然两个小孩。
  没过多久,沧海跑过来接卫鸿风。
  他也跟白文星聊了几句,才带着卫鸿风离开。
  白文星看着沧海的背影,靠在夙夜身上感慨道:“沧海跟当初他救下来的那群人,关系倒是越来越好了。”
  这让白文星既佩服又欣赏。
  许多人,包括白文星自己。
  当他们的实力跟以前的生活圈子完全脱轨之后,就会不自觉地跟以前的生活分割开。
  这种变化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过程,就连白文星都无法避免。
  他已经记不清自己有多久,没有见过启明基地的那些旧成员了。
  但现在沧海都已经是九重真仙,堂堂仙尊级别,还能这么自然地过来帮人接孩子,着实罕见。
  夙夜也赞许道:“他是个重情人。”
  两人说话间,杨玉宸也过来“领人”了。
  “领主。”杨玉宸走进来打声招呼。
  不动声色地看了正在“罚站”的童祺然一眼:“然然这是怎么了?”
  白文星今天心情好,也不吓唬他们,轻描淡写道:“也没什么。这小子过来上课,结果就带学生们去玩了,一整节课半点知识没教。你管管他。”
  杨玉宸这才松了一口气,郑重道:“领主放心,我们会好好教育他的。”
  童祺然听到“我们”这个词,当场眼前一黑:“不!!QAQ哥哥我知道错了!你不要告诉爸爸妈妈好不好?”
  他俩晋升九重真仙后,就将燕夏山体内,“傀儡师”江蓉的魂魄给抓出来干掉。燕夏山也因此恢复正常。
  而世尊死后,两人又去时空长河中,将童祺然的父亲也捞了回来。
  这一捞,可不得了。
  这对父母为了弥补这十几年来对儿子的亏欠,对童祺然展开了全方位的爱的教育。
  爱是真的爱,但教育也是真的教育!
  童祺然这熊孩子,终于遇到了第二第三个克星。每天在家都被教育得明明白白的!
  所以童祺然见到学校这群可怜的学生,就忍不住心生怜惜,带着他们一起出去玩。
  绝对不是因为他自己想玩!!
  却没想到,童祺然第一次这么干,就被白文星给抓个正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