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能中单(电竞)(230)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3-08 12:15 标签:甜文 ABO 强强 爽文 游戏网游

  老秦利用冰魂外塔被推的优势,迅速将兵线带到内塔附近,牵制住对面的上单,让对方上单必须守塔而无法参团。
  天桓其他4人迅速在下路集结。
  冰魂上塔已掉,下塔如果再掉,将彻底陷入被动,很难拖到后期。
  陈谦华果断说:“守下塔!”
  中单快速赶来,直接在塔下开寒冰风暴的大招。
  [冰霜女神]的大范围暴风雪清兵非常快,一个大招就将下路兵线打成一丝血,[风之精灵]快速点射,将兵线先清完。
  但是,你清完兵,天桓就不敢上了吗?
  天桓头铁啊!
  尤其是叶少阳,越塔强杀?法刺的基本操作而已。
  叶少阳点了个进攻标志:“我上了!”
  话音刚落,他就超远距离忽然闪现过去,带着三个影子,跟影子换位,以极快的速度在对面后排身上叠了7层标记!
  小玮玩笑道:“小白这手速,简直是触手怪吧?刚才那一波标记,应该是QQQWE的连招来回刷出来的,手残党请勿模仿。”
  陈谦华看到烈阳居然闪现到塔下,立刻开大招将他封住。
  冰皇的大招“寒冰牢笼”是一个范围性的冰牢,可以将范围内的敌人全部关起来并冻成冰雕,只要他冻住叶少阳,队友冰霜女神再接一个控,叶少阳必死!
  作为意识一流的辅助,陈谦华的控制类辅助玩得很好。
  大招放得极其精准,不但冻住[深渊主宰],还将三个影子也全部关了起来。
  叶少阳头铁去闪现开团,结果就是被冻在塔下,血量哗哗往下掉!
  但冰魂的射手被他闪现打了一套爆发,此时也只剩一丝血皮。
  以命换命?
  烈阳全场经济最高,换掉对面射手,有点亏啊!
  观众正这么想着,下一刻,就见蛰伏在远处的池朔突然出动。
  忍者的“影遁”技能可以短暂加速、隐身,并跟自己的分.身换位,池朔以极快的速度突进过去,绕后一招暴击,直接收掉想要撤退的冰魂射手的人头!
  叶少阳被冻在塔下只剩一丝血皮,冰魂打野一个Q技能收掉叶少阳。
  然而,池朔没人管啊!
  你的双冰体系,冰冻技能全去控仇恨值最大的叶少阳了,池朔在塔下疯狂收割,[忍者]的双刀血花飞溅,转眼间又切死了冰霜女神!
  打野想撤,曲江一个金币墙拦住他们的退路,漫天的金币雨砸下来。
  程星躲在后面,开着吸血大招疯狂点射,转眼间将冰魂的打野也给点残。
  池朔又一刀下去,秒了对面打野。
  ——三杀!
  这一波越塔三杀,简直不跟人讲道理。
  现场解说激动地道:“烈阳头铁开团,其实是去骗对面技能的吧!”
  “没错,[深渊主宰]可以超远距离闪现开团。作为全场经济最高的一个点,他闪现到塔下,强杀射手,冰魂自然会控制住他,最快速度将他杀掉。”
  “这样一来就解放了朔月。对面的冰冻控制链,用在了[深渊主宰]和影子的身上,忍者的输出环境太好了。”
  “是的,烈阳并不是无脑开团,他帮朔月抗住了防御塔的伤害,骗掉了对面的控制技能——然后,他倒下了,将战场交给了自己最信任的队友!”
  “这一局,天桓看上去是中核体系,辅助一直跟中单,中单全场经济最高,频繁游走带动节奏……但别忘了,打野[忍者]也是有收割能力的刺客。”
  “池队一直在埋头发育,疯狂抢河蟹、滚雪球,不知不觉间经济非常高了。冰魂的注意力放在烈阳的身上,虽然杀掉了烈阳,却让朔月一口气拿下三杀!”
  “这一波1换3,天桓血赚啊!”
  陈谦华心中无奈。
  其实,冰魂刚才的控制链放得很好,最快速度杀掉了叶少阳。
  但是叶少阳和池朔配合得更好,池朔等对面放完冰冻控制才突然入场。
  天桓下路4个人都很脆。
  没前排,总有一个人要抗伤害吧?
  曲江的辅助没有开团能力,程星射手肯定要站在远处输出,池朔和叶少阳谁去开团抗第一波伤害?肯定是仇恨值更大的叶少阳,更容易吸引火力啊!
  两人瞬间达成默契,叶少阳果断上去卖了一波,交掉全部的爆发技能,安心等死。他把对面打残,让池朔收割。
  埋头发育了半天的池朔当然不会让他失望。
  小玮感慨道:“小白全场经济最高,该送死就果断闪现上去卖,他打比赛真的很刚啊!当然,池队也没辜负他的信任。不吹不黑,天桓的中野联动确实牛逼!”
  【天桓日月组合永远滴神!】
  【超喜欢小白这种头铁硬刚的风格。太帅了,死也死得很帅~】
  【经济碾压吧?深渊主宰这一波把对面全打残了!】
  【这套赏金术士的超前期阵容确实不错】
  【今天的深渊主宰,虽然不像出道那局一样五杀亮眼,但节奏带得很好】
  一个选手的表现是否优秀,并不是看人头数。
  刚才这波团,叶少阳1个人头都没拿到,能说他打得菜吗?
  是他主动闪现上去抗伤害,给队友创造收割机会,一波将冰魂打回家。
  天桓原本就经济优势,这波三杀后,池朔又成了全场经济最高的一个。
  得,第一名你俩轮流当吧。
  天桓打野比对面领先一个大件,中单也领先一个大件。
  冰魂的团战是很强,但装备落后这么多的情况下,太难翻盘了。
  陈谦华指挥队友们中路抱团突破,却被池朔、叶少阳抓机会秒了射手。而上路,老秦带线牵制,很快带掉内塔,冰魂兵线劣势,不得不退守高地。
  天桓开始疯狂滚雪球,打大龙,推高地。
  老秦中距离一个控,曲江的金币雨一洒,叶少阳和池朔联手突进,程星疯狂点塔,冰魂守住一条路,却守不住三条路。
  比赛在20分钟之内结束。
  果然如教练组统计的数据一样——冰魂这支队伍,优势和缺点都非常明显。他们大后期很厉害,打团很难打得过。但前期对线时,容易扛不住崩掉。
  冰魂打北牧的时候就暴露了这个缺点,今天打天桓,同样没能抗得住前期。陈谦华心里其实也很清楚,冰魂的队员,个人实力还需要提升。
  北牧有世界级的双边+中单,天桓有可怕的中野联动,冰魂只靠辅助指挥打团,对线期被打爆的话,根本拖不到团战期就大逆风了。
  林教练在后台看到这里,欣慰地笑了起来:“三连胜,打火纹和冰魂还是2:0,拿到2点净胜分!我们这个赛季稳进胜者组了!”
  难得见教练这么激动,2队的队员们也兴奋地抱成一团。
  林枫看着大屏幕里叶少阳面带笑容的画面,心情很是复杂。少阳这个选手,不但中单玩得好,更让人惊讶的是,他的战术思维也相当出色!
  赏金术士配深渊主宰,前期快速游走带节奏……
  这是叶少阳想出来的改编版阵容,非常适合天桓。
  由于叶少阳的[深渊主宰]本身就很熟练,队友们也知道怎么跟他配合,所以,天桓在短短一周之内就将这套体系练熟,拿到赛场的效果也非常好。
  这局的[深渊主宰],不是偷袭杀人的法刺。
  而是天桓带节奏的开团点。


第143章 掉马事件
  “恭喜天桓2:0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两局比赛, 天桓的中野联动依旧强势。第一局,双飞组合越塔杀人,让冰魂的射手毫无输出空间;第二局, [赏金术士]跟着中单[深渊主宰], 最快速度养肥中单,让中单带节奏,效果也非常好!”
  “天桓的思路很清晰——就是跟你打前期, 不拖到后期团战。”
  “冰魂战队的后期团战非常强,但前期确实是没能撑住。这支队伍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也期待他们能在后续的比赛中带给大家更精彩的表现!”
  隔音房内,叶少阳和池朔依旧没有拥抱。
  他现在已经把“分寸”两个字刻在了脑子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