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19)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带着辅助帮沐沐打野,打完上线,而这个时候的沐沐吃掉buff升到二级,直接来下路抓。
  嗯?两级抓下?
  这对ad得有多大的信任?
  这种抓法一旦失误没有拿到优势,将会在野区丢失节奏,所以这是一种极端信任ad的打法。
  而林霄也不负他的信任,直接怼上去打出对面的双招,继续追击对方。
  沐沐嘴上说:“啊,我可能抓不到。”
  实际上却是闪现过去,“唰唰”两刀把对面ad带走,手法干净利落。
  林霄都被他吓了一跳,在游戏里给他点了一个赞,沐沐依旧谦虚,“这波运气好……”
  抓死ad,给林霄创造了很好的发育环境。
  他一拿到优势,就用非常强势的打法强压对面,就算对面打野来了不虚,因为他和打野双排,沐沐永远都在帮他反蹲,对面来了也是送人头。
  游戏节奏好得不行,弹幕全是:[这个打野玩得很好诶,期待他上场!]
  [老婆这把玩得好舒服!打野可以!]
  [我投沐沐一票,我觉得他比lucky懂事!]
  [所以……你们忘记大明湖畔的小丧了?]
  另一边,桑泊与的弹幕全是:[哦豁,老婆没了。]
  [被替补打野拐走了。]
  [这是孤寡老人的直播间吗?]
  [果然,我爱的是老婆不是你,我去隔壁了~]
  桑泊与用刺客杀穿对面,杀得对面十五分钟就点下投降。
  他退出游戏界面,看到满屏幕的“心疼”“泪目”,看得心情都开始抑郁了。
  你们懂个der!
  这叫距离产生美!
  林霄和沐沐一直双排到凌晨两点,他脾气真的很好,耐心指导沐沐的问题,两个人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那天的排位可以说是赢麻了。
  队友一排到他们,直呼:“这把赢了。”
  对手一排到他们,“完了,十五投吧。”
  而另一边的桑泊与也只能用杀疯了来形容,五个人的游戏,硬是被他玩成了一个人的屠宰场。
  最有意思的是主播老朱一进游戏,发现对面是桑泊与,直接秒退了游戏。
  他退完还骂骂咧咧:“今天的小丧估计是吃了火药,兄弟们,咱们不能跟他对拼。”
  弹幕笑傻了,[哈哈哈我丧哥今天好猛……]
  时间定格到凌晨两点,林霄眼皮一搭差点睡过去,手上的操作也开始变形。
  他耳边忽然想起莫妮的话:“按你现在的体力,打满bo5都吃力。”
  而所有的比赛,都是bo5来定生死。
  他真的,能打满完整bo5吗?
  线上一个失误,被对面打野双杀,看着黑白色的屏幕林霄有些愣怔。
  沐沐安慰他:“没事,他们没闪,我下波来。”
  林霄用力握住鼠标,已经感觉到吃力。
  比赛的bo5,强度远远大于平时的排位。
  不光是脑力,还有体力。
  日常排位会很轻松,不用绷紧神经,而比赛的bo5,每一局都是精力的拉锯战,很多上了年纪的职业选手都吃不消。
  而林霄的的体力一直都是问题。
  思绪逐渐走远,他忽然想到和VW的第三局比赛。
  双方争分夺秒,而自己却在按水银时出现严重失误,如果不是桑泊与砍下最后一刀,KG会输掉那场比赛……
  那件事是不是已经在提醒自己,他的精力到顶了?
  溺水的窒息感又开始涌上心头,感觉手指开始使不上力气,沐沐似乎也感觉到他的状态不对劲,“前辈,要不这把打完去休息吧?”
  意识逐渐回到身体,林霄才发现自己背上出了一层细汗。
  他点点头,“好。”
  他打完最后一把,桑泊与也正好结束。
  两人一起关掉电脑回到房间,桑泊与洗完澡,发现林霄还在沙发上发呆。
  “你今天怎么了?”
  林霄回神,“没什么,有点累。”
  桑泊与忽然想到那个漫画,可爱金一般说“没什么”的时候,那就是有什么。
  他立马放下毛巾,头发也不擦了,坐到他身后好声问他:“心里有事?”
  他每次放低姿态说话的时候,声音真的好温柔。
  林霄忍不住侧身抱住他,“就是有点累,桑哥给我抱抱就好了……”
  最近训练确实挺累,而且林霄每天早上都要补体能,这对他来说是最大的挑战。
  桑泊与轻轻揉着他头发,安抚他。
  单排的郁闷也烟消云散。
  他发现林霄真的有这样的魔力,只要他一靠过来,撒个娇,软个声音,所有负面情绪都会烟消云散。
  林霄趴在他怀里,忽然沉沉睡去。
  桑泊与舍不得放他回去,陪着他坐了很久,湿漉漉的头发都快干了,他才微微动身,声音微哑:“快回去睡了。”
  林霄不想起来,迷迷糊糊说了一句:“你抱我。”
  身下的人微微僵硬了一下,然后深吸一口气,将他抱到床上,在他额间落下深深一吻。
  “晚安。”
  *
  林霄睡得很沉,沉得眼皮都睁不开。
  他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是和VW打bo5。
  他打得满头大汗,怎么都握不住鼠标,浑身脱力。
  而对面剑姬一见面就乱砍,无论他怎么操作,都无法避免失误。
  最后好不容易推到对面水晶,因为手指脱力,他怎么都按不下水银,导致比赛失败。
  KG在梦里输掉比赛,桑泊与当场退役。
  林霄在那个梦里差点窒息到晕厥……
  *
  林霄从梦里醒来,浑身都是冷汗,他赶紧跑到桑泊与床边,“桑哥!”
  桑泊与惊醒,看到林霄欲言又止,“怎么了?”
  林霄还沉浸在他退役的难受里,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你、你能教我拉拉体能吗?以后每周放假,都能带我拉体能吗?”
  看着林霄真诚的眼神,一点也不像开玩笑,桑泊与的表情再次裂开。
  什么鬼?
  为什么好好的约会变成了拉体能?


第104章 榜一大哥。
  双A大厦, 办公室。
  季时今和白毛开视频,“什么事?”
  电脑那头传来白毛李秋裕的声音:“兄弟你怎么回事?看起来好疲惫,跟三天没睡觉一样……”
  季时今沉下神色, “有事说事。”
  “我那天去KG俱乐部看过了, 人家队友宝贝林霄得很,碰都不让我碰一下……”
  季时今皱眉, “你碰他干嘛?”
  “我这不是为了刺探军情吗?想跟他拉拉近乎。结果他队友一个比一个狠, 就差把咖啡泼我脸上把我轰出去。”
  李秋裕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白毛毛,有点无奈,“我真尽力了, KG根本不可能放林霄走,也不会让你入股……要不你考虑考虑赞助呗, 姿态放低一点,说不定就把他舔到了……”
  这话听得季时今脑壳疼, 他就是因为不想当舔狗, 才找白毛想办法,结果他一点用处都没有, 还尽说一些屁话。
  李秋裕忽然又想到什么, “不过林霄的合同只签了一年,明年他恢复自由身,有可能不会再和KG续约,到那时候说不定我的战队也打上LPL了, 想办法把他挖过来不就好了……”
  还要等到明年?
  那个人都敢在林霄脖子上种草莓了,再TM等下去就只有给人送结婚祝福。
  季时今揉着太阳穴, 疲惫中透着颓废。
  他真的想不明白, 这世上怎么会有钱解决不了的事?
  几千万的生意, 他分分钟就能解决, 林霄这件事折磨了他快一个月,连觉都睡不好。
  “如果实在追不回来……”李秋裕顿了一下,“要不你试一下放弃?”
  什么馊主意?他能放弃早放弃了,这TM不就是因为放不下吗?
  季时今现在是脑壳疼,心窝疼,胃也疼。他准备挂断通话,“你不帮就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