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5)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何子毅也放下手中的牛奶,“lucky你是打野位,和你双排没有效果。还是我来吧。”
  “切,老狐狸。”白野回到自己座位上,吐槽道:“你就仗着你粉丝多,欺负我这个新人……”
  何子毅的粉丝数量当然是毋庸置疑,是队内唯一能超越桑泊与的选手,他被誉为LPL第一辅助,出道多年依旧保持着高水准的水平,积累下来的人气不是个小数目,有他带林霄绝对是最好的。
  沈小新想着自己刚来的时候,就是和何子毅双排慢慢引来了流量,没想到这个新人一来也能享受这样的待遇……他真的好酸。
  林霄打开电脑,他的摄像头装得有点近,都快怼到他脸上,能清晰看到白嫩的脸上有一对不合时宜的黑眼圈挂着。
  稀稀落落的弹幕飘过:[这是KG的新ad吗?怎么长得这么可爱。]
  [我靠,这皮肤水嫩的,要不是黑眼圈我还以为他开了美颜。]
  [这黑眼圈怎么这么熟悉?]
  [小丧同款,发现没?]
  林霄认真打游戏,没看到弹幕。
  不一会儿隔壁桑泊与的弹幕就被刷屏了:[你的cp在跟hune双排,你快去看啊!]
  [啊啊啊!你老婆跟人跑了!]
  桑泊与打游戏从不看弹幕,全程丧着个脸,一脸“你们爱看不看”。
  弹幕又开始疯狂解读:[老婆跟人跑了,所以小丧今天有点不高兴。]
  [去抢回来!你可是丧尸魔王啊!]
  [小丧!我不允许你输!]
  [哈哈哈笑死了,好上头……]
  就在这时,两边排位都排到了对方,何子毅问:“小丧,对面中单是你吗?”
  桑泊与“嗯”了一声,选出他的成名英雄:影流之主—劫。这个英雄的特性就是杀人于无形,令无数ad闻风丧胆。
  弹幕:[丧哥要认真了。]
  [丧哥要证明自己了。]
  双方进入游戏,林霄和hune的组合很快就把对面打爆,眼看着林霄揣着巨额金币,准备回城买装备。
  桑泊与一个影分身落在他身边,大招起手,落地点燃加W,再闪现双Q。
  林霄根本没机会脱身,瞬间就被秒杀。
  弹幕笑疯了:[用双招杀人,小丧这是有多生气哈哈哈哈……]
  [痛打背叛者。]
  [新复仇者:丧。]
  何子毅微笑着安慰林霄:“没事,我跟着你,不去游走了。”
  林霄点头,“嗯。”
  结果他刚一出门,被隐藏在草丛中的桑泊与冲出来又是一套带走。
  弹幕狂笑:[哈哈哈丧哥这是破防了?]
  [我的天啊,线都不吃去蹲人家。]
  [小丧真的好过分啊!但是我好喜欢!]
  随后桑泊与连中路塔都不要了,来下路四包二,结果林霄买了一个秒表,直接金身规避了大量伤害,再配合上hune的超强保护,桑泊与偷鸡不成自己死在了那,人头还是辅助的。
  何子毅微笑道:“小丧承让了。”
  弹幕嘲笑他:[我丧哥真的实惨。]
  [被抢老婆就算了,还打不过对方。]
  桑泊与:“……”
  那把游戏桑泊与就跟林霄杠上了,自己不好过,也不要对方好过,两人杀来杀去,最后还是林霄那边配合更默契,打赢最后一波团战,直接拿下了比赛。
  游戏结束,何子毅收到了一条消息,他退出游戏,“安教练找我有事,林霄你先自己播吧。”
  林霄点头,他打开直播界面才看到满屏幕的弹幕,说什么的都有,最后看到何子毅离开全部都在发:[跟小丧双排吧,求求你了。]
  林霄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偷偷看了一眼桑泊与,他那边的弹幕都在撕心裂肺地吼着:[和林霄双排啊!快去啊!]
  [小丧看看弹幕吧,我求求你了!]
  [我室友临死前想看你们打一把排位……!]
  林霄没遇见过这样的阵仗,不知道该怎么拒绝,鼓起勇气问桑泊与:“桑哥,你要和我一起打排位吗?”
  训练室突然鸦雀无声。
  正在奋战的白野嗅到了八卦的气息,立马看过来,就连陆天恒也往这边看了一眼,还有一些不相关的队员也都看过来。
  所有人都知道桑泊与是个独行侠,脾气有点古怪,不喜欢和人来往,就连直播也从来不和队友双排。安教练劝也劝过,骂也骂过,愣是拿他没办法,有一次惹急了桑泊与当天夜里提着行李箱就要和战队解约,安教练连夜开车去把人接回来。
  从那以后,他不喜欢做的事战队都没人敢逼他,生怕他哪根筋没对,又要离队出走。
  沈小新看似温和,实则嘲笑道:“林霄,你刚来有些事还不知道,桑哥从不和别人双排。”
  “这样吗?”林霄觉得自己唐突了,连忙道歉:“对不起,我不知道。”
  他正准备重开一把游戏,突然耳机里传来“汀”的一声:KG丶sun邀请你一起排位。
  林霄愣了一下,点了确定。游戏很快进入,桑泊与拿到中单位,他拿到ad位。
  两边的弹幕瞬间就炸了:[我的天啊!小丧居然邀请了对方!!!]
  [小丧真的好宠林霄啊!我宣布磕到了!]
  [我室友死也瞑目了!]
  [哈哈沈小新好惨,刚说完就被打脸了……]
  因为桑泊与和林霄打游戏都很安静,只有“劈里啪啦”的键盘声音,训练室其他人都还没发现异常。
  沈小新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双排,还在热情地回复弹幕的问题:“桑哥性格是这样啦,他不太喜欢和别人双排……新人总会有一个过程,大家不要对林霄这么苛刻哦……”
  作者有话要说:
  打脸总是来得这么快。


第017章 跑车兵是尊严。
  沈小新的粉丝都在弹幕上附和他,找回主场的感觉让他自信飙升。说到底,林霄不过是一个新来的,何子毅脾气好才带他排位,他还想让桑泊与带着直播?脸还真是大。
  他内心在嘲讽对方,表面上还要假惺惺地替林霄说好话,训练室就那么大一点,他的声音顺着桑泊与的麦传遍两个直播间,弹幕都笑疯了:[沈小新还不知道吗?笑不活了。]
  [哈哈哈球球了,来个人去告诉他吧!]
  这边游戏已经开始,林霄操纵着深渊巨口屁颠屁颠地跟在桑泊与屁股后面,他选择的皮肤是哈巴狗,跑起来像个小狗一样跟在他身后蹦跶。而桑泊与选择了阿卡丽,一如既往的强势刺客,玩着他的双刀。
  他们蹲在下路草丛中,不一会儿就抓到路过的脆皮辅助,两人配合一套将人带走。
  桑泊与把人头让给了林霄。
  本来前期人头给中单收益是最好的,尤其是阿卡丽这种刺客中单,它可以上线压着对面打,抢六杀人。他怎么把人头让出去了?什么样的关系能让中单前期让人头?
  弹幕瞬间刷满了问号,开始大胆猜测这两人绝对有不可告人的关系。就在这时,桑泊与六级抓下,又把两个人头让给了林霄。
  啊这?让三个人头了?
  虽然他们总说林霄是小丧的老婆,但那些都是玩笑话。要知道在英雄联盟这个游戏里,大家都是只谈输赢不谈感情,就算是自己的亲爹来了也不可能让三个头给对方,除非对方是大腿能带自己赢。
  弹幕这才注意到阵容,对面的阵容明显比这边好,而且很肉,阿卡丽这样的刺客没多少操作空间,只有林霄发育起来了,这把游戏才有取胜的可能性。
  这样一分析,弹幕开始热血沸腾。
  有多少年没有看到小丧信任队友了?林霄是不是真的很厉害?
  粉丝纷纷涌入林霄直播间,看到屏幕前漂亮乖巧的林霄不断拉扯对面,连续几波极限操作,几乎是0失误,惊呆了众人。
  这、这真的是新人吗?
  和路人辅助也能配合得这么完美?
  林霄在何子毅的指导下变得精益求精,靠着前期给他的三个人头,不负众望平推掉对面,最终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
  林霄赢了游戏很高兴,转头看向桑泊与,他仍旧丧着个脸,大半的脸笼罩在外套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