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82)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林霄在厕所纠结了很久, 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队友。
  不说的话心里总是搁着事, 无法安心。
  可是说的话又觉得自己好丢脸, 而且小时候的事还记恨到现在, 会不会显得自己太小气了……
  好纠结。他魂不守舍地洗手开门,正好撞到门口的人,高高的身影把他吓惨了。
  “桑哥?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看你是不是掉厕所里了,半天不回来。”桑泊与习惯性地把手揣在裤兜里,明明就很关心他,露出的侧脸依旧冷酷。
  林霄以为他会追问自己,结果他只是带着他去拿饮料,“你要喝什么?”
  “豆奶吧。”
  桑泊与帮他拿了一瓶豆奶,然后拿了六罐啤酒,看呆林霄。“桑哥,你们要喝酒吗?”
  “嗯,白野非要喝。”
  “不会被骂吗?”
  “不会,赛程结束了,可以喝。”
  原来是这样,林霄看着他手里的啤酒,“这个……好喝吗?”
  “没喝过?”
  林霄老实摇头,“没有,只喝过红酒。”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红酒不好喝。”
  “你没喝过,估计接受不了。”桑泊与看了一圈,顺手帮他拿了一瓶果酒,“你喝这个。”
  水蜜桃味的果酒,包装很好看,看起来应该还不错。林霄把它抱在怀里,屁颠屁颠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白野吐槽他:“喝果酒就算了,还水蜜桃味?”
  桑泊与暴扣他脑门,“我选的,有问题?”
  “没有没有,不敢有……”
  林霄喝了几口果酒,甜滋滋的,味道还挺好喝,就是劲有点大。他不小心喝得有点多,脑袋晕乎乎的,听着白野他们吹牛扯皮,他眨巴着眼睛,怎么越来越晕了……
  “林霄?”
  “嗯?”他抬头,面颊绯红。
  “你的女装直播,没忘吧?”
  林霄摇头,可能是酒壮怂人胆的缘故,他回答:“明天去买。”
  队友的表情都亮了,哈哈大笑。
  “不是吧,你喝果酒也会醉?”
  桑泊与拿起他的瓶子一看,度数居然有26%,是他大意了,他还以为只有几度。
  “没事,今天高兴,你随便喝,喝晕了小丧把你背回去。”
  喝醉酒的林霄比平时还乖,愣愣点头。
  他的小表情把白野可爱到了,“我的天,都没办法你想象你穿女装的样子,肯定可爱到直播间人数爆炸……要不要让沐沐给你化个妆?他那里好像还有cosplay的道具。”
  沐沐自告奋勇:“我还有假发!你和我体型差不多,应该都能戴。”
  白野也想参与,满脸兴奋:“你明天去买衣服吗?我陪你去吧,我眼光肯定不错。”
  不满已久的桑泊与朝着他脑门暴扣,排骨往他嘴里塞了个生菜,语气不善:“吃你的吧,就你话多!”
  白野一言不合,立马和排骨干架。
  何子毅微笑地看着他们吵吵闹闹,喝了一口豆奶,微微眯起眼睛,他的队员们还真是一刻也不安静。
  蓄谋了半天的桑泊与趁着他们不注意,揽着醉醺醺的林霄说:“明天我陪你去买,嗯?”
  林霄都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只知道点头。
  捏住他下巴,桑泊与的心思百转。心想,绝对不能让他在外面喝酒,这么傻可太容易骗了。
  烤肉吃到一半,SSG的队员忽然拿着酒杯过来,跟他们说一些客套寒暄的话。
  amor想跟林霄喝一杯,被桑泊与拒绝,他像护小鸡仔一样把林霄护着。
  而林霄潜意识里也觉得他身边有安全感,揪着他的衣袖,安静如鸡。
  金珏阳的目光不经意地扫过林霄,随后落在桑泊与身上,他笑着举杯:“喝一杯?”
  战队之间的交流没有拒绝的道理,桑泊与和他碰杯,很干脆地一饮而尽。
  喝完一杯,金珏阳又继续满上,坐到桑泊与身边和他套近乎:“你们家ad不是青训提拔上来的,是哪里捡的?这么厉害?”
  一说起这个,白野就有话要说:“还真是捡的,咱们风经理去网吧上网,正好就把他捡到了。就老街那个鑫鑫网吧,破破烂烂的那个,我们从来不去,就风经理去捡到了……”
  金珏阳笑着和桑泊与碰杯,慢条斯理地喝光杯子里的酒,“然后呢?”
  “然后沈小新手受伤了嘛,风经理就把他捡回来打替补,结果没想到这么厉害,一直赢,现在都拿到冠军了。”
  白野有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他是真的很厉害,我就是抱大腿的,躺赢很舒服……”
  林霄似乎听到他们在讨论自己,努力睁大眼睛,想听他们在说什么,又没怎么听明白。
  看他迷迷糊糊的样子,很难想象他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模样。
  “确实很厉害。”金珏阳不得不承认,他又倒了一杯,“那他家里人同意了吗?你们就这样捡回来了?”
  “他是孤儿,又被收养他的家庭给撵出来了,要不是正好碰到风经理,他在外面还真的吃点苦头。”
  白野说起这个事,就觉得很惨,“他来的时候身上一分钱都没有,可怜兮兮的,风经理给了他五百块钱还有一个破手机,他买完日用品连两百块钱的罚款都交不上,整天吃泡面,这比我可惨多了……”
  林霄居然这么惨吗?
  amor立马对他肃然起敬,这是一个励志人生的故事啊……
  金珏阳听完心里很不是滋味,他喝了一杯闷酒,又给自己倒满。
  其实林霄的身世比他们想象的惨多了。
  他不是第一次被收养家庭撵出来。
  小时候吃百家饭长大。
  还挨了自己不少的欺负……
  一想到这些金珏阳就觉得很难受,他甚至都想抽过去的自己两巴掌,怎么可以这么混球。
  看着他连喝三杯酒,白野竖起大拇指,“海量啊,厉害!”
  金珏阳已经喝得头脑都不清醒了。
  他握着杯子,垂头看着熟睡的林霄,神色黯淡:“他刚才去医务室是怎么回事?低血糖吗?”
  “不知道是不是低血糖,反正林霄的身体真的有点差。而且他血小板凝结不好,受伤之后很不容易愈合,上次被Demon挑衅不是伤了脚吗?一直流血,后面还去医院了……”
  金珏阳知道这件事,他一直以为林霄流血不止是身体弱,结果是凝结障碍吗?
  他回想起林霄躺在病床上,血染红被单的场景,他浑身都起了一层寒气。
  他又喝了两杯酒,正常人都察觉到他的异常。他会不会对林霄太关心了?
  就在大家存疑的时候,金珏阳又大大方方地站起来,笑着说:“很高兴认识这样厉害的ad,还有很厉害的你们,别的不说了,世界赛见,我不会手下留情。”
  气氛瞬间被活跃起来。
  毕竟去世界赛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
  那天大家喝得很多,说得也很多,工作人员给他们拍了几张照片做宣传,他们东倒西歪地不配合,拍了好半天才拍好,都在那嘻嘻哈哈的,兄弟长兄弟短。
  庆功宴喝到十一点才散场。
  桑泊与有点微醉,但还是能走路,他把林霄抗在肩膀上,一路扛回酒店。
  林霄知道是他,软声软起地说话:“桑哥……你帮我把热水放好,我去洗个澡好不好……”
  醉成这样了还洗什么澡?
  桑泊与把他的衣服、鞋子脱下来,拿湿帕子帮他擦身上。
  林霄还是觉得难受,他不配合,“我想洗个澡……”
  “你这样怎么洗澡?”
  “你把我丢进去,我就洗了……”
  “?”
  胡闹什么呢?
  桑泊与把他身体板正,脱掉他里面的衣服,帮他擦身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