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21)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全员的愤怒都被点燃,桑泊与差点跟主办方起了冲突。
  林霄不想让他们为难,挣扎起身,“我要继续比赛……”
  风然强行将他按回去,“你休息,我去交涉!”凭什么STF能暂停两次,KG连个休息时间都没有?
  在他强烈的要求下,争取到15分钟。
  米濑利用这15分钟重新和他们讨论战局,虽然说STF暂停不道义,但是官方已经下了决定,所有人必须要服从。
  白野气出内伤,“他们凭什么这么玩?”
  “我不管你们心里有多气,这把比赛都要继续,你们不能丢KG的脸,也不能丢LPL的脸。至于比赛的公平性,我和风经理会尽全部努力为你们争取,你们要做的就是好好比赛,不要给我们丢脸。”
  听到公平和正义,所有人都下意识将目光投向桑泊与,他阴沉的侧脸似乎在言明:三年前的公平,官方到现在都还没还给他。
  KG五人重新回到赛场,经过刚才的事,他们好像全员都开始蜕变、重生。
  弹幕都看哭了:[哇,我好心疼他们!]
  [我的林崽吸了氧气瓶上来的,好心痛。]
  [韩国棒子凭什么这么欺负人?]
  [换裁判啊!rnm!]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85章 闭眼乱杀。
  这场比赛对于KG来说, 不仅是生死之战,亦是公平之战。
  只有赢了才有资格去讨回公道。
  才能对这样的不公发出有力量的声音。
  在这一刻,他们背负的不仅仅是自己的荣耀, 还有整个LPL的荣耀。
  背景音乐再次燃起:你将会一败涂地, 还是登顶巅峰?
  第五局比赛在剑拔弩张的气氛中开始,米濑的bp被全部看穿, 两边仿佛都已经向对方明牌, 最终双双选出硬碰硬的阵容。
  没有鬼才bp,没有战术陷阱。
  有的只是真刀真枪,全凭个人实力的阵容。
  国内解说言明:“这将是一场很有质量的对局, 我觉得KG个人实力不比STF差!”
  “对,KG一定能赢。”
  不为别的, 为了公平正义也该赢。
  整个LPL万众一心,为这场比赛呐喊。
  现场还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 现场有个中国人正好坐在话筒旁边, 他站起来大喊了一句:“rnm!有黑幕!退钱!”
  韩国人听不懂,翻译也不知道这个“rnm”是啥意思, 全员懵逼。
  弹幕惊呼“爽了爽了”, 果然还是国粹骂起来带劲。
  第五局游戏开始,全是硬碰硬的英雄。
  STF的中路选出加里奥,就是为了强制支援,桑泊与选什么来都压不住他。
  可是桑泊与一反常态, 拿出妖姬。
  要知道妖姬并不好打加里奥,而且从支援能力来说也不如加里奥强势, 这波bp可以说是一言难尽。
  国内解说很担心:“不能让theone支援起来, 他的支援能力太恐怖了!sun用妖姬怎么可能牵制得住?”
  随后桑泊与就打了他的脸。
  他出门没有买常规法师出门装, 而是买了多兰剑, 利用手长和清线的优势A得加里奥生活不能自理。
  解说震惊发现:“妖姬居然带的征服者?”
  要知道征服者一般只有ad伤害的英雄才会带,妖姬在大家的刻板印象中属于爆发型ap英雄。
  而多兰剑一直默认是ad的出门装,偶尔有强势的上单也会带。
  中路带征服者和多兰剑,相当于叠了ad的buff,他利用手长不停地平A加里奥,很快就将加里奥的血线下到半血。
  白野只刷了三组野怪就来到中路,用自己的闪现换加里奥的闪现。
  要知道中单的闪现和命一样重要,没有闪现的加里奥无法支援,也无法对拼。
  可即便这样桑泊与也不肯放过他,依旧利用手长和位移,点得他头皮发麻。
  这到底是什么新式玩法?
  STF闻所未闻。
  有一瞬间theone甚至怀疑自己并没有破解米濑的战术,而是又被他拉近更深的陷阱中。
  他们是不是故意暴露战术?
  他们是不是故意逼他选出加里奥?
  他们是不是早就准备好多兰剑妖姬,就等着自己上钩?
  theone的思绪乱得一塌糊涂,根本就无法集中注意力,因为一个细小的失误直接被桑泊与抓住秒杀。
  “五级单杀!”解说激动起来,“多兰剑妖姬这么猛吗?我还是第一次见!这难道是KG为STF准备的大招?”
  原以为KG已经山穷水尽,结果他们还有后招!
  观众心里大写的“爽”,KG真的在花式吊打STF,哪怕对方作妖,依旧在吊打他们!
  但其实,选英雄的时候米濑并没有什么战术。
  他很诚实地告诉队友:“我能对付STF的招数已经被他们看穿了,接下来就要靠你们自己。”
  这是一场硬仗,谁能打赢谁就加冕王冠。
  在对方选出加里奥的时候,米濑迟迟下不了决定,便将选择权交给了桑泊与:“你来选。”
  桑泊与盯着加里奥,脑海中仿佛演练一般浮起各种战况。
  最后一一排除,在脑海中还剩下一个他当年玩得非常6的英雄。
  诡术妖姬,乐芙兰。
  她在前期灵活多变,在后期杀人于无形。
  唯一的缺点就是无法和加里奥对线,但是只要……
  桑泊与的脑海中浮现出无数天赋符文,每一个都不是他想要的,他在里面疯狂翻找,终于找到他想要的天赋:征服者。
  征服者的被动配上多兰剑+8的攻击力,他可以无限消耗加里奥的血量,将他困在中路寸步难行。
  英雄选定,后续果然和桑泊与设想的一样,加里奥别说支援,他光是在线上想保持血量都难,白野还要一直住在中路,打到最后theone的手都有些抖,他不得不正视这个当年杀穿自己却输给自己的选手。
  他成长得,太快了。
  再次单杀加里奥,桑泊与回归原处,让对方打野扑了个空。
  白野忍不住惊叹:“小丧,你好牛了,不亏是天才型选手。”
  他说完,准备去下路蹲,看到下路的对线更加惊叹。
  这又是两个天才选手。
  林霄这把没有怎么被针对,拿到自己得心应手的英雄:卡莉斯塔。
  何子毅的锤石被对面抢下,他反手选出莫甘娜,惊呆对面。
  这就有了刚才那一幕:林霄跳上去不停地黏着对方打,对面还不敢回头,因为一回头就会被何子毅的莫甘娜Q中,对方可以直接一套带走他。
  STF的辅助虽然是锤石,但是莫甘娜的护盾可以抵挡一切控制技能,也就是说锤石根本就勾不中林霄!
  他们的辅助在此之前,一直被称为神级辅助,尤其是带钩子的英雄玩得非常6,百发百中。
  所以每次STF先选英雄的时候,KG都会扳掉锤石。反之亦然,因为何子毅的锤石也玩得非常神。
  而这一把,KG为了扳掉theone的冰女,所以放出了锤石,STF赶紧抢下,没想到这是KG的陷阱!
  其实米濑bp的时候并没有想这么多,他知道这是一场硬仗,需要选手靠个人实力去赢,所以他将选择权交给了他们。
  何子毅已经想好应对锤石的法子,所以毫不犹豫地放锤石、选莫甘娜。
  STF的下路上当了!
  尤其是莫甘娜先做金身,林霄可以毫不犹豫地将莫甘娜大招撞过去,随后莫甘娜再开自己的大招,原地金身。
  这就相当于两段群控!
  不管控到谁都是一个死字!对方的辅助甚至不敢和ad站得太近,害怕一起被带走。
  白野去了两趟下路,没次都收到了助攻。
  他这把玩的是猪妹,没什么卵用的,但很好配合队友,这也是他最喜欢的方式。
  他帮完中下,又屁颠屁颠地去上路,“排骨,我来帮你抓了。”
  排骨不屑,“最后才想得起我,爷不要。”
  “切,我就要来抓,你爱要不要……”
  休息室,莫妮忍不住夸赞米濑的bp,“你这把选得很好。”
  米濑有些无奈,“我只是给个建议,怎么选是他们的决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