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23)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弹幕密密麻麻地覆盖画面,像潮水一样涌动,直播平台都差点卡死。
  无数人喜极而泣,他们等这一天等得太久了!
  夺冠的全华班!让韩国人哑口无言的胜利!迟到的公平与正义!统统都得到了!
  台上的白野哭了,排骨哭了,林霄也哭了,就连何子毅温柔的眼中也闪动着泪花。
  桑泊与将趴在桌子上哭的林霄捞进怀里,拍他后背安慰他,林霄紧紧揪住他的衣服,那一瞬间真的看哭了无数的观众。
  裁判提醒他们上台领奖,林霄浑身湿透,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被桑泊与和白野一左一右驾着去领奖杯。
  看着他们五个人累得精神恍惚,汗水顺着面颊直落,人都打虚脱了,尤其是林霄连眼睛都睁不开。
  大家这才反应过来,林霄刚才不是闭着眼睛乱杀,而是已经累得失去了意识!他失去意识都还在坚持游戏!
  看着他们浑身伤痕、步履蹒跚,终于拿到属于他们的荣耀,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那份感动!
  礼炮在空中炸响,金色的“雨”从天而降,为他们铺就一条强者之路。
  在领奖杯时还发生了一件很意外的事。
  何子毅在拿奖杯之前,特意掏出手帕将它擦了擦才交给队友。
  熟悉何子毅的人都知道,他很懂礼貌,尽管有洁癖也会在握手之后私下擦手,根本不会在大众视野中下人面子。
  而且KG夺得夏季赛冠军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动作。
  他这样的异常举动,分明是在向大家传递一个信息:这场比赛不够干净!
  国内解说自然也看懂了这个意思,他意有所指道:“关于暂停,我觉得主办方应该给一个说法,不要让选手们寒心。”
  “对,竞技最重要的是公平,我还是希望主办方事后还我们选手一个公道。”
  弹幕有人哭了:[本来上一局就该赢的,都怪小西巴违规暂停,真的不处罚他们吗?]
  [本来不用打第五场,本来林崽不用这么幸苦!我强烈抗议!要求彻查主办方!]
  [看把选手累成什么样了!六个小时的比赛,一口东西都没吃!人都打虚脱了!]
  [如果这件事不处理好,我会抵制官方到底!]
  [这么温柔的狐狸都站出来发声了,不给个说法吗?]
  [……]
  在热烈的背景音乐中,摄影师拍下夺冠后的照片,在照片中所有人都在激动到擦眼泪。
  只有桑泊与没有,他的眼神没有看向奖杯,而是看着林霄,就好像对他而言,奖杯已经不再重要。
  弹幕捕捉到这样的信息点,又开始疯狂发送弹幕:[公开啊!你们还不公开吗?]
  [全世界都在等着你们公开!别装了!]
  林霄露出久违的笑容,他忍不住一直哭,还在桑泊与衣袖上擦了擦眼泪。
  台下的其他人或许看不懂,但是季时今看懂了,他没等比赛结束就起身匆匆离场。
  再看下去,他一定会失态,一定会后悔到痛不欲生。是的,他承认自己后悔了。
  今晚的荣耀只属于他们。
  与自己无关。
  *
  夺冠后何子毅和白野、排骨都接受了赛后采访,只有桑泊与和林霄不在。
  主持人小娓礼貌询问他们两人的状况,何子毅微笑道:“林霄在休息,小丧在陪着他。”
  就光是这两句话已经让cp粉脑补出一大堆画面。
  什么林霄睡在小丧腿上,小丧目光温柔地抚摸他的软发。
  什么林霄趴在小丧怀里,小丧低头满眼宠溺地看着他。
  什么林霄睡梦中扒拉小丧的衣服,扒拉出锁骨,小丧臭脸又无可奈何地抓住他的手腕。
  这特么也太宠溺了吧?
  瞬间弹幕上都在询问他两是不是要公开了?
  实际上林霄只是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桑泊与坐在旁边盯着他看,直到大家接受完采访,回来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他才收回视线。
  桑泊与不愿假手于别人,自己背着林霄离开,工作人员大包小包跟在后面。
  会场外有很多买不到门票,专门飞来韩国,守在外面等他们的粉丝。
  天气太冷,冷得他们瑟瑟发抖,但想在第一时间给KG送上恭喜的心愿却温暖着他们的心。
  看到选手出来,粉丝疯了一样涌上去,保安都拦不住他们。
  何子毅走在最前面,给大家做噤声的手势,然后指了指桑泊与背上的林霄。
  原本吵闹的人群逐渐安静下来,他们就像当年在LPL的那场比赛一样,为状态不好的林霄让出一条道路,满怀激动地送上安静又热烈的祝福。
  风然为了不让他们失望,特意安排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小礼物,也顺势将人群引开。
  大家终于坐上小巴车,回到酒店。
  在KG获得比赛后的三个小时里,相关热搜同时上了七八个,其中有一个#官方将彻查暂停原因#的话题尤其显眼,很快登顶热搜第五。
  原来是官方顶不住压力,站出来澄清。
  如果这次暂停真的查出问题,相关选手或许会面临禁赛处罚吧?
  下车的白野看完热搜只想说:“干得漂亮。”
  他回头想和队友们分享喜悦,排骨对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原来是林霄趴在桑泊与背上睡着了。
  他太累了,睡得脑子一团浆糊,好像还流了口水。
  平时动不动就炸毛的桑泊与竟然一点都不嫌弃,他把林霄稳稳背在背上,为了让他睡得舒服点,还特意弯了弯腰。
  “我怎么觉得……”白野的思绪被打断。他看到何子毅拿了自己的外套盖在林霄身上,还仔细帮他藏了藏袖子。
  他打了个寒颤,为什么嗅到了奇怪的氛围?
  随后排骨偷偷告诉他:“我没敢跟你说,上次在休息室,我看到小丧亲了林霄。”
  白野有种不明觉厉的恍惚,“那狐狸又是怎么回事?”
  排骨的声音更低了,“我猜狐狸喜欢林霄,我上次看到林霄的钥匙扣在他背包里……”他说到一半,看到何子毅的眼神落过来,连忙吓得噤声,不敢再往下说。
  本来是两件很轰动的大事,但好像被夺冠的喜悦给冲散了,白野竟然不觉得震惊。他抱着奖杯又亲又爱,回到酒店依旧兴奋得睡不着,想拉着排骨吹牛,结果看到风然鬼鬼祟祟拿什么东西从房间里出来。
  “风经理,你干什么?”
  风然被吓得半死,“你在这干嘛?”
  “我睡不着,你手里是什么?”
  风然拗不过他,拿出一个精美盒子,里面是一条带钻的项链。
  “你要送谁啊,不会莫老师吧?”
  被猜中的风然有点不好意思,他扭扭捏捏道:“我想让她做我女朋友,你觉得她会答应吗?”
  白野发现,自从夺冠后什么惊天大秘密他都不震惊了,他淡定地支招:“试试啊。”
  “我怕她对我没意思,以后会很尴尬……”
  身后忽然传来米濑的声音:“买都买了,试试呗。”
  风然惊悚回头,“你怎么也在?”
  米濑笑眯眯的,不光是他在,还有睡醒了和桑泊与一起去吃宵夜的林霄,还有买消毒水没买到的何子毅,还有半夜梦游的沐沐,全都在勾肩搭背地围观他的绝美“爱情”。
  风然在大家的陪同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敲开莫妮的房门。
  房门没有关,一敲就开。
  风然试探着推门,“莫老师,你在吗?”
  里面传来脚步声,是刚刚洗完澡的莫妮,她正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身旁黏着一个身材火辣的妹子,正抱着她撒娇。
  莫妮看到一群人在门口,吃惊问:“怎么了?”
  风然拿着礼物,支支吾吾:“莫老师,我、我有事想跟你说……”
  “比赛的事吗?”莫妮说着就要往外走,旁边的辣妹非要缠着她,于是莫妮熟练地亲了亲她的嘴,用哄小孩的语气哄她:“乖,工作要紧。”
  门外里里外外七八个人,全部石化在当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