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9)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谢谢你们不离不弃看我的书,我会好好写完,我很爱它。不会烂尾断更,感谢!


第033章 林霄受伤。
  “你找死?”
  气氛凝结, 宛若利刃。
  从林霄走出一道高瘦的身影,他半垂着身子像没睡醒的丧尸,手掌将林霄拨到身后, 神色比对方还凶狠万分, 瘦高的身形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力。
  有些时候穿鞋的真的很怕光脚的。
  他是装疯,桑泊与是真疯。
  留着板寸头的Demon竟是凶不过对方, 他被桑泊与的气势震住, 悻悻退后,“开个玩笑而已,切, 真够小气的……”
  KG的其他队员这才反应过来,纷纷上前堵住他们, “这里不欢迎你们,请你离开。”
  神色冷清的何子毅, 故作凶狠的白野, 老将风范的陆天恒,以及后面形形色色的二队队员和工作人员, 满脸写着不欢迎。
  Demon见好就收, 嘲讽桑泊与:“等会儿输的时候,希望你还能这么拽,我们走。”
  说完带着浩浩荡荡的一群人离去,跟在队伍后面的小瞬慢慢看过来, 正主和赝品眼神交汇,高下立见。
  虽然他今天也在极力模仿桑泊与, 留着碎碎的黑发, 但也只模仿到几分的外貌, 桑泊与的性格他一分也模仿不了。
  事实证明, 他根本就取代不了对方,即便自己已经很努力地去模仿,但是在队友眼里,他始终比不上桑泊与一分。
  想到这里,小瞬的眼底闪过一丝阴霾。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白野被气得不行,“拽什么拽?等会儿比赛,我抓死他们!!”
  人群中的林霄忽然晃了晃身形,碎玻璃顺着缝隙扎进脚底,钻心得疼。
  桑泊与看他脸色不对劲,一把将他抬到椅子上,把鞋脱掉一看,果然流血了。
  白野着急:“医务呢?在哪里?”
  工作人员赶紧叫来医务,处理伤口。碎玻璃扎得很深,必须要全部取出来,还得全面消毒,以防感染。
  林霄的脚细皮嫩肉,看着都疼,消毒水一喷上去,疼得他小脸变形,下意识抓住旁边人,像一只受到惊吓慌不择路的小动物。
  被抓住的桑泊与僵了一下,他也没想到林霄会顶着柔软的头发扎进他怀里,像一只慌不择路的小鹿子,一头扎进狼口里。
  这么一个毫无防备的人,怎么还会有人去伤他?
  一想到Demon,桑泊与额间青筋隐隐跳动,忍了又忍,最后忍无可忍往外走。
  安教练问他:“你干嘛?”
  桑泊与没回答,横冲直撞。
  门口的何子毅挡住他去路,温和的脸上一丝笑意也无,“小丧,你现在找他没用,等比赛结束我陪你去。”
  休息室的人员全都紧张地屏住呼吸,谁也不知道桑泊与疯起来会做出什么样的事,不能在这个时候打架斗殴啊,不然有理也要变成无理……
  桑泊与忽然冷静下来。
  众人长松一口气,询问林霄伤势。
  其实消毒水喷完就好多了,伤口包扎完还能勉强走路,林霄不想让他们担心,挤出一抹笑:“没事,不会影响比赛。”
  明明疼得眼泪花都挂起了,还反过来安慰他们,大家心里都有点不是滋味。
  安教练转头怒斥工作人员:“说过多少次不要让他们进来?下次再看到他们过来,把门给我关死了!”
  风然也是气得不行,“我给DOG管理层打电话,今天这事太过分了……”
  电话拨通,风然强忍着怒火跟对方阐述刚才发生的事。结果对方管理层一会儿说“信号不好”,一会儿说“会场太吵”,硬是给搪塞过去。气得风然差点把手机给砸了。
  等林霄的伤处理好,风然把队员们都叫过来,一字一句地跟他们说:“知道DOG为什么敢这么嚣张吗?因为你们打不过他们,电子竞技、菜是原罪,输掉比赛的人没有人会帮你们说话。记住,这口气赛场上给我争回来!”
  大家心里攒着一口气,白野吼得最大声:“好!”
  比赛即将开始,大家投入紧张的准备。大家都没有说笑,表情一个比一个严肃。
  林霄的脚裹着厚厚的纱布,只能穿拖鞋,前台小姐姐把自己可爱的粉色拖鞋借给他,不是很合脚,前面还支着两个兔耳朵。
  他走了两步,有点怕疼,又蹦了两步。
  粉色的兔耳朵跟着上下晃动。
  桑泊与从出来就一直盯着他的脚看,眼珠子都没转一下。身后传来白野的惊呼声:“我的天,他怎么这么可爱?”桑泊与的目光立马沉下来。
  风然:“你们帮衬一下林霄。”
  那么问题来了。
  谁来扶他去比赛?
  “我来!”白野首当其中,冲到一半,前面的桑泊与已经弯腰把林霄扶起来了。
  白野吐槽道:“我也想帮林霄做点事,小丧怎么都不给我机会……”
  何子毅笑了笑,又恢复严肃。
  他矜贵优雅地整理队服,准备上场。
  林霄的身高和桑泊与之间有一定的差距,整个人都快被他给提起来,慌手忙脚地搂住他的腰。
  手臂环上去,隔着衣服也能感觉到他身上的体温,他的腰很细,但像杨柳一样挺拔,给人一种很安全的紧绷感。
  果然经常锻炼的人就是不一样。林霄想着,等这个赛段结束他也要去锻炼身体。
  他一瘸一拐地放下设备,这造型一出场就引发了很大的热议,观众席纷纷起身,传来一阵一阵的惊呼声。
  弹幕一片哀嚎:[呜呜呜我崽怎么了!]
  [是谁在害我林崽?伤没事吧?]
  [虽然但是,你们看到他的手没有?]
  林霄的手还挂在桑泊与腰上,身高差很大的两个人居然放在一起这么和谐。
  他也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骚动,朝着他们露出安心的笑,挥了挥自己的小手。
  人群渐渐平息下来。
  弹幕:[我崽还在安慰我们。]
  [我崽真的太乖了,好心疼呜呜呜……]
  此时的解说也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刚刚接到通知,我们的alive选手在休息室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希望不会影响到他接下来的状态。好,让我们回到本场比赛……”
  虽然解说也没说原因,但还是有小道消息不胫而走。Demon挑衅桑泊与导致林霄受伤,这样的消息一出,立马引起公愤。
  两个战队再怎么水火不容,都不至于做出这么没品的事,更何况关林霄什么事?
  尤其是看到Demon一脸无所谓地出现在比赛场上,粉丝的怒火更是被瞬间点燃。
  要知道这可是KG的主场,现场几乎七成都是KG的粉丝,看到自己家的队员被人欺负了,可想而知有多么难受!
  不光是现场,还有看直播的观众:[难道职业选手只看操作,不看人品的吗?]
  [比赛打得最好他也是个垃圾。]
  [气死我了!为什么要伤害我可爱的崽!]
  [我终于知道小丧为什么离开DOG了!]
  [Demon能滚出LPL吗?]
  比赛才开始,战火已经被点燃。
  双方火药味十足。
  第一局比赛开始,从bp环节就能看出两个战队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去研究。
  这边一放出卡莎,那边立马秒选,首选卡莎的DOG甚至还嚣张地放出了影流之主—劫。
  要知道这个英雄可是桑泊与的成名英雄,当年世界赛总决赛拿下五杀的英雄,哪怕是放到现在他也是非扳必选。
  但这个英雄也给桑泊与带来了很大的阴影,尤其是面对DOG的时候,很难不去回忆当年那场总决赛……
  桑泊与似乎受到了影响,一直没说话,颓丧的眼神一直死盯着对面。
  安教练说过,他这把最重要的是心态问题,所以他一定要努力把心态放平衡……
  “要选劫吗?”白野询问。
  安教练摇头,“这应该是对面的圈套,他们很可能把阵容转变成半肉阵容,刺客后期无力,压力会全部转到林霄头上。”
  何子毅点头,“是圈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