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70)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我就说messy是自作多情吧。]
  [切,搞了半天阿凌自己单相思……]
  [不过说实话, 这样骚扰一个不喜欢他的人有点太过了,严重了真的可以报警……]
  望着大屏幕的凌云锦逐渐冷下神色, 他站在荧光之下, 对上桑泊与肃杀的眼神,竟然有种让他发抖的兴奋。终于要开始反击了吗?
  小娓多年的职业生涯再次遭遇滑铁卢, 耳麦里传来导演让她暂停采访的声音。
  她保持着职业的微笑, 试图圆过话题:“我们的sun选手真的非常有个性,竟然在这么严肃的情况下开玩笑,好了,我们的采访就到此结束了, 非常感谢两位选手……”
  弹幕:[其实小娓内心:我一点也不感谢你们!你们快走啊!]
  [哈哈哈哈艹!太搞笑了。]
  终于结束采访的小娓摘下耳麦,走出采访室的瞬间就忍不住心态崩了, 仙女“啪嗒啪嗒”掉下眼泪。而回到休息室的桑泊与也被臭骂了一顿, 安教练命令他, 马上带礼物去给小娓道歉。
  后台的小娓忍不住哭, 她知道今天的事不怪任何人,导演也不会责怪她,负责人也只是说她几句就算了,但她就是觉得自己没有做好,过不了心里的坎。
  同事都在安慰她,越安慰她越是忍不住想哭,做这行真的很难,不知道默默流了多少眼泪才走到这一步,她真的接受不了失误。
  她应该做得很好才对……
  后台走进两个人,金发的林霄小心翼翼往里面探头,想进来又不敢进来,“小娓姐在吗?”
  同事让开,露出眼眶通红的小娓。她马上擦干眼泪,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什么事?”
  “我们想送个东西给你。”林霄好像是跑上来的,额头上有汗水,他费力地拽着一个大大的东西,拽了好久才拽进房间。
  是一个比他还高的大白。
  这个玩偶是他们跑去楼下的玩具城特意买的,林霄选的款式,他觉得这个可以起到安慰的作用,桑泊与选的尺寸,他觉得道歉嘛,当然是越大越好了。
  玩偶的身后站在一脸不自然的桑泊与,他单手抓着大白,碎发底下的眼神虽丧但是被玩偶衬得很可爱,“刚才对不起,这个送你。”
  他把大白推过去,自己还在为刚才的道歉感到难为情,猛男是不能说对不起的。
  小娓愣了一下。
  她居然被道歉了?她还以为……
  “小娓姐,你原谅我们吧。”林霄拖着大白,放在她手边,漂亮的眼睛诚恳地看着她,“下次我们真的不会再这样了……”
  他们一高一矮,一可爱一冷酷,两人提着大白来跟她道歉,女人的心早就被融化了。
  何况小娓本来也没有怪他们,她被这么大一个玩偶整得哭笑不得,这该怎么拿回家啊?她都抱不住,纤细的身体完全被淹没,但是抱住大白的一瞬间真的被柔软驱走了不开心。
  同事提议:“我给你们拍个合照吧。”
  这确实是个很好的宣传点,可以弥补刚才的翻车事件,小娓快速补妆,抱着大白和他们两人拍了一张合照。
  林霄笑得很开心,软萌可口,自带甜味。桑泊与有点不习惯拍照,拉拢衣领,露出警惕外加不自然的眼神,就跟谁要害他一样。
  小娓秒发微博配字:两个小可爱给我送来一个大可爱~思考,要怎么拿回家呢?
  底下的评论唰唰更新:[两个小可爱?在哪呢?我怎么只看到林霄一个?]
  [小娓的意思可能是,林霄太可爱了,所以可爱翻倍,我懂(狗头)。]
  [胡说,我丧哥怎么就不可爱了?]
  [哈哈哈……小丧配吗?]
  翻看评论的白野笑得跟抽风一样,拽着桑泊与的胳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桑泊与的脸色已经沉得比锅盖还黑,他双手插在兜里,冷酷地离开这个让他丢失尊严的地方,他想抽根烟静一静。
  林霄处理好自己的事,一蹦一蹦地跟出来,“桑哥,谢谢你陪我去采访。”
  “不用谢。”反正也没帮上忙。
  “其实也不需要桑哥帮什么忙,只要你站在旁边,我就会安心很多……”他趴在栏杆上回头看他,风吹起他的一撮头发,他就像小太阳一样自带明媚的光芒,“晚上想吃什么泡面?”
  桑泊与的身子有些僵,他动了动喉结。脑子里忽然冒出奇怪的想法,他想吃糖,想吃甜丝丝软乎乎还带着点阳光味道的糖,那味道应该是有点像……棉花糖?
  两人来到超市,林霄再三询问:“真的只要这个吗?”他怀里抱着两包棉花糖,一包浅粉色,一包天蓝色,看起来特别好看。
  “嗯。”桑泊与摸出手机想结账,被林霄抬手挡住,说什么也不让他给。
  抱着棉花糖走出超市,碰到风然下来买烟,他看着林霄怀里的东西,“哟,你两还吃棉花糖啊?”
  桑泊与不承认,“他要买。”
  风然劝告林霄,“少吃点,你还在长身体,糖吃多了对你不好。”
  林霄尴尬地笑。
  突然懂了小娓的无奈。
  桑泊与找个没人地方,拆开包装吃了两颗,软乎乎甜丝丝的口感,入口即化,好像是他想要的,但是又缺了点什么东西。
  “好吃吗?”林霄捏起一颗咬住,糖粉沾到嘴唇上,他舔了几下才舔干净,抬头看到桑泊与盯着自己看了半天,一直盯着他的嘴唇看。
  气氛好像变得暧昧起来,桑泊与很少用这样温和的目光看人,光是一个眼神就让林霄感觉到灼热,睫毛颤抖着垂下。
  “你、你要尝尝另一个口味吗?”他紧张地拿起另一袋,挡住他的视线。
  桑泊与确实很想尝尝另一个口味,但不是他手里的那个。他想,他已经知道自己想要的“糖”是什么了,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太甜了,你吃吧。”
  诶?这就不要了?
  林霄赶紧跟上他,抱着两包棉花糖,还得跑起来才能勉强跟上桑泊与的大长腿。
  兜里的手机微微亮了一下,发来一条消息,里面是一张lucky的照片,拍照的人正在拿小鱼干喂它。
  林霄一眼就看出这是季江鹤的手,回他:你怎么不用微信给我发消息?
  那头没回话。
  季时今人已经在飞往国外的航班上,他的最后一条消息是发给季江鹤的:记得每天给我拍一张lucky的照片,做得好,我就让你多呆一段时间。
  季江鹤:保证完成任务!不过舅舅,我的微信好像出问题了,收不到消息也发不出去,你去国外还是用短信给我发消息吧……
  季时今露出胜券在握的微笑。
  他利用某种黑客手段给季江鹤的手机和平板全部植入病毒,让他的微信连不上网,这样他就可以以“季江鹤”的身份给林霄发消息。
  等他把国外的事处理干净,就回来收网,到时候他的金丝雀一定会乖乖掉入陷阱……
  远处的林霄打了个喷嚏,总感觉背后发凉,有什么人要害他。他揉了揉鼻子,看到群里发的消息,“桑哥,教练说要回去复盘。”
  这么晚了还要复盘,估计得折腾到半夜去了。桑泊与看了看时间,皱眉,他熬夜倒是无所谓,但是林霄一熬夜身体就变得不好。
  想到他刚才的那个喷嚏,桑泊与顿时警惕,噼里啪啦在群里发消息:林霄病了,我带他去买药。
  群里立马“滴滴滴”,响起一片消息。
  白野:小孩病了?小丧你快带他去买药啊,他要是状态不好,比赛谁带我们赢?
  何子毅:身体要紧。
  陆天恒:+1。
  风然:其实明天复盘也行,今天确实有点晚了,大家早点休息吧。
  安教练:行,那就明天。
  林霄都没搞清楚状况,就被桑泊与带去买药,药师问他们:“什么症状?”
  桑泊与:“打了个喷嚏。”
  药师:“还有呢。”
  “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