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93)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微微停下脚步,看向林霄,“你和他……交往过?”
  风从两人之间吹过,卷起桑泊与酷酷的衣角,还有林霄柔软的头发。
  林霄平时遇到问题的时候很迷糊,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他回答得很快:“当然不是了!我是为了骗风经理收留我,我如果说离家出走,他肯定要报警把我送回去……你知道我长得也不像成年的样子,风经理也把我当小孩……”
  所以他假装和对象吵架了,营造一种“我已经成年了”“我有独立的能力”的错觉,再加上当时的风经理狗急跳墙,就把他带回了基地,也因此遇到了自己……
  这是什么谜一样的缘分?
  桑泊与险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他走在前面,脚步说不出的轻快,就是心里的两块大石头同时落地,感觉跑两步都能飞起来。
  林霄追在他后面,询问他:“那桑哥你呢?你为什么这么快就来了?你是不是早就想来檀宫接我了……”
  桑泊与不好回答,越走越快。
  忽然一道刺眼的光打在两人脸上,不远处一辆豪车慢慢开过来,稳稳停在他们面前。
  车门打开,从上来走下一个西装革履的精英人士,戴着不苟言笑的金丝眼镜,紧盯着桑泊与,“回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一个希望受主动的霸总渣攻……扬了扬了。


第082章 他可能在喜欢自己。
  “刚刚那个……是你大哥?”林霄回想起刚才的场景, 还有点后怕,“他看起来好难相处。”
  “嗯,挺难相处。”桑泊与双手插在裤袋里, 神色依旧漫不经心。
  刚才那个气场强大的桑大少问他话的时候, 他也是这样不痛不痒地“嗯”了一声,然后就把对方当成透明人, 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对方, 带着林霄就走了。
  林霄都不敢直视那个男人,他的气场比季时今还可怕,自己在他面前就像一只弱弱的小鸡仔, 从旁边走过的时候大气都不敢喘。
  他捏着背包,在他强大的气场下, 差点就脱口而出“大哥好”,前面的桑泊与回头瞪着他, “愣着干嘛?”林霄慌不择路地跟上去。
  他只记得那个男人腕间戴着黑金的手表, 神色很冰冷,车上坐着一个漂亮的女人, 好像是桑泊与的大嫂。
  林霄感觉她还挺善良的, 因为在桑泊与很没有礼貌地离开之后,她还特意帮他找补:“泊与好不容易回来看看,你别又吓到他……”
  林霄只记得这些,也不敢多问。
  因为他感觉桑泊与跟家里人关系不太好。
  走着走着, 突然想到一个奇怪的问题。前脚桑泊与才冒充了他的男朋友,后脚就见了他大哥, 怎么有种见家长的窘迫感……
  前面的人忽然停下, 林霄直直撞上去。桑泊与依旧维持着掏手机的动作, “看路。”
  明明在电话里那么温柔, 出来就这么冷漠。林霄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他是个双面胶。
  面前的人似乎感觉到有人在骂他,抬起淡漠的眼神,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不自在地收起手机,“这里不好打车,先走出去看看。”他说完又把手机放回裤兜里,身影高高瘦瘦的。
  为什么感觉“男朋友”事件之后,桑哥的眼神就一直不敢看自己了……
  打车回基地,两人都没怎么说话。
  但林霄还是感觉到微妙的变化,他的手不小心碰到桑泊与,他会反应很大地弹开,明明以前都不会这样。
  林霄抱着金吉拉,四眼迷惑。
  难道桑哥对猫猫过敏?
  “桑哥你……不会对宠物过敏吧?”
  “不会。”
  “那你……”林霄把猫猫提起来,“摸它一下。”
  lucky睁着大眼睛,瞳孔带着淡淡的蓝色,有一圈黑色的眼线,像黑眼圈一样。
  跟林霄长得还挺像……
  桑泊与的视线越过金吉拉,落在林霄身上,他正直勾勾地看着自己,似乎很期待他摸过来。
  手指微微一跳,触碰到金吉拉的瞬间,有种被撩到的电流感。
  他迅速收回,“摸完了。”
  林霄还是有点怀疑,“那桑哥抱它一下。”
  随后一只柔软的猫咪塞到他手里,桑泊与整个人都僵住了,他真的不知道这种生物该怎么抱……
  而且摸它的时候,总是会可耻地想到林霄,想到他柔软的头发,淡淡的奶香味……
  怀里的猫咪用漂亮的眼睛看着他,眨都不眨一下,好像已经看穿了他的心事。
  桑泊与不自在地挡住它的视线。
  看着他们“友好”相处,林霄总算放下了心,他快步走到桑泊与身边,“桑哥,你说我把猫养在基地里好,还是出去租个房子好?我之前问过风经理,他说可以租个近点的地方……”
  租房子?那不是要搬出去了?
  桑泊与警惕,“养基地里。”
  说完,他又绞尽脑汁说服林霄:“基地有阿姨可以帮忙照顾,你出去住一个人照顾不过来。”
  林霄有点犹豫,“可是……”
  他主要是怕打扰到桑泊与,感觉他不是很喜欢猫猫的样子,如果可以单独住一个房间就好了……
  桑泊与继续打消他的疑惑:“基地有宠物,你可以跟白野一起养。”
  林霄震惊,“白野也有宠物吗?”
  他赶紧背着猫猫回基地,跟风然交代了事情的经过,申请猫猫短暂入住。
  风然显然对他背包里的猫更感兴趣,伸手不停地戳戳戳,笑了,“哎呀,这猫脾气真好,比我家的祖宗好太多了,我妈养的猫跟她一样暴躁,真是什么样的人养什么样的猫……”
  林霄迷惑地看着他,“风经理,它已经困了,请你不要再戳它。”
  风然尴尬地收回手,扶着金丝眼镜,“知道了,去安顿它吧。”
  KG有专门养宠物和花花草草的地方,但是队员们太懒,大多数都是仙人掌、不死鸟、乌龟这样的生物,就这样都还经常养死,得亏阿姨时不时的照料,才能顽强存活。
  白野心血来潮的时候养过小金鱼,来的时候是完完整整的二十只,抬走的时候只剩一个空水箱,现在只剩一只孤零零的小乌龟活着。
  这……就是白野养的宠物?
  好像不是很靠谱的样子……
  林霄刚给lucky整理了吃饭睡觉的地方,队员们闻声而来,齐齐围观。
  白野叫得最大声,抱住爱不释手,“我的天!世上竟有如此可爱的生物!”
  沐沐也很喜欢,“它好可爱……”
  何子毅习惯性地后退,顺便喷喷消毒剂。
  陆天恒和排骨两个大直男,表示无所谓,并不会对他们的生活产生影响。
  就在白野的哈喇子都要蹭到猫猫身上的时候,林霄为lucky的未来感到十分担忧。
  生活不易,猫猫和林霄一起叹气。
  “对了,它叫什么名字?”
  林霄尴尬道:“Lu……lucky。”
  金吉拉听到有人叫它,立马从白野怀里探出小脑袋,现场表演歪头杀。
  气氛有一瞬间的沉默,随后爆发出惊人的哄笑声。白野也没想到自己会跟猫猫一个名字,大眼瞪小眼。
  排骨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哈哈哈……这名字也太容易撞了,不瞒你说,我大舅家的泰迪叫lucky……”
  “我表哥家的白熊也叫lucky……”
  “行了行了!”白野也不在意,把lucky抱在肩膀上,得意地说:“我宣布,这只猫我罩了。”
  排骨发出不屑的声音,“切,你就是个撸猫狂魔……”
  看到lucky这么受欢迎,林霄长松一口气。他的队友虽然都奇奇怪怪,但都是好人!
  他习惯性去找桑泊与的身影,找了一圈才看到他在找风然签请假条,还给自己签了一份,林霄感动:“谢谢桑哥,我帮你交上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