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95)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什么?她就是体能教练?
  众人惊得下巴都要掉了,居然是女的……
  电竞圈又称和尚窝,很少有女生涉足。
  所以平时大家都比较奔放,有时候白野穿着清凉短裤就楼上楼下地跑,现在多了个女教练,以后谁还敢这样出门?
  莫妮说完,微微一笑,但仍旧给人一种很高冷的距离感,“大家好像很惊讶?以后慢慢相处,就会习惯了。”
  习惯被蹂/躏吗?
  众人唯唯诺诺不敢吱声。
  风然尴尬一笑,缓和气氛:“欢迎莫老师,你来了我的工作量就减轻了,以后大家都是KG的一员,一起合作,争取打出好成绩!”
  “好了,大家去训练吧。hune和bound,你们跟我来一下,这边开个小会。”
  等何子毅一走,白野就暗戳戳地伸出脑袋,窃窃私语:“他们不会一来就给我们下马威吧?等会儿狐狸回来,我好好问问他。”
  排骨不感兴趣,重新戴上耳机,“该告诉你的肯定会告诉你,瞎操什么心。”
  “我这不是为了大家着想,万一有什么骚操作,也好提前应对!”白野坐回座位,突然感慨,“我发现KG最近人员流动好大啊,安教练我也很少看到他了,不会被取代吧?”
  林霄睁大眼睛,“怎么可能……”
  “害,有什么不可能。电竞这个行业本来人员流动就大,合同没谈好走人的太多了……你看沈小新不就解约了吗?人都没看到就卷铺盖走人了……”
  他说完又扒着林霄说:“不过他的房间空出来你可以申请搬过去,挺大的,你不是养猫了吗?活动空间大一点挺好……”
  林霄点点头,想着自己是该搬出去了。
  一来是因为桑哥不喜欢猫,二来是住久了总觉得气氛变得很奇怪,虽然他也不是很舍得,但还是不要给别人添麻烦了……
  隔壁的桑泊与虽然戴着耳机,但还是把白野的话一字不漏地听进去,他沉下神色,恨不得把他漏风的嘴给缝起来。
  关你屁事,瞎操心。
  手指在机械键盘上飞速敲动,他用一种很残暴的方式将对手越塔击杀,潇洒离去。
  训练室安静了一会儿,又被人推开。是何子毅。他手上拿着几份复印的纸张,准备分发给他们。
  白野迫不及待问:“你们聊什么了?”
  “没聊什么。”何子毅只是笑了笑。
  “那bound呢?他怎么没回来?”
  “他应该会转教练组,还在跟风经理他们谈待遇问题。”他整理手中的资料,给他们一人发一张,“填完给我。”
  林霄接住一看,标题写着“十条个人意见”,底下正好十个框,看样子是要来真的。
  “我去,”白野拿到纸张,震惊,“真的假的?提了他们就会改吗?”
  何子毅耸耸肩,“谁知道呢。”
  他只是负责传达意见。
  “那第一条肯定涨工资啊……”白野毫不犹豫写下第一条,马上又想到:“第二条肯定是奖金按时发放,这都拖多久了……”
  排骨吐槽他:“掉钱眼了。”
  白野无语,“我上班不为了钱我为了什么?我佛光普照大地,搞慈善吗?”他马上又想到一条,“第三条,当然是换掉煮饭的阿姨,她做饭实在是太难吃了……”
  相比起白野的聒噪,林霄还算安静。他拿着笔陷入深思,慎重地写下第一条:换一个独立房间……
  桑泊与还在召唤师峡谷虐杀众生,他垂下睫毛,落下一片阴影,好像周围的一切都与他无关。在林霄写完准备交上去的时候,桑泊与忽然叫住他:“喂,给我抄一抄。”
  林霄心想,这也要抄吗?
  他把写好的表刚交给他,门外响起敲门声,何子毅优雅伫立,温柔带笑地看向他,“林霄,来二楼一下。”
  林霄起身跟着何子毅去二楼,他有点胆战心惊,小声问他:“队长,他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还是第一次被叫队长的何子毅愣了一下,他回头看向紧张的林霄,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眼底的小痣很是温柔,“不用紧张,就是问问你的基本情况,实话实说就好了……”
  林霄紧张地点头。
  等他走到二楼会议室才想起来,hune不是有洁癖吗?他怎么摸了自己的头?
  会议室传来莫妮的声音:“进来。”
  林霄紧张地咽口水,就像学生时期被叫到办公室,独自面对好几个老师一样的惶恐。
  他小心翼翼地探进小脑袋,“莫、莫老师你好,我是林霄。”
  莫妮抬起冷艳的脸庞,露出职业微笑,“你好,进来坐,我想了解了解你。”
  林霄走进去,看着一排排的陌生面孔,唯一认识的风然也在跟别人打电话。他正襟危坐,脚指头都扣紧了,等着对方的“审问”。
  楼下的桑泊与正在抄写林霄的意见表,但是他没有全抄,只抄了后面的,“恰好”漏掉第一条换房间的请求。
  他盯着意见表看了很久,确定没有问题,然后签上林霄的名字,交了上去。
  白野看了一眼,“咦,小丧你没写吗?”
  “嗯,”桑泊与的声音很冷淡,就好像刚才做坏事的不是自己,“我没什么意见。”
  除了换房间,什么都好说。


第084章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林霄去的时候很紧张, 但是回来的时候很轻松,就像读书的时候被表扬的优等生从办公室回来了,“lucky, 让你上去呢。”
  白野起身, “怎么样?跟你说什么了?”
  “就是问了一些基本情况,说要给我涨工资, 莫老师还说打进世界赛还有好多好多奖金。”看得出来林霄很高兴, 说到奖金两眼贼亮,就跟掉进钱眼里的白野一样。
  白野都不知道听过多少这样话了,没有一次是好好发下来的。
  他泄气道:“傻孩子, 给你画大饼呢。”
  他一脸“爷也是过来人”的表情,顶着“饱经风霜”、“爷不会再信”的眼神上楼去。
  林霄回到自己的位置, 想起意见表的事,“桑哥, 你抄完了吗?”
  “嗯, ”桑泊与很淡定,撒谎眼皮都没抬一下, “帮你也交上去了。”
  “谢谢桑哥。”林霄也没多想, 打开电脑进入游戏,顺便补补直播时长。
  他进游戏太快,都没看到弹幕上满屏幕都是:[呜呜呜,我老婆终于回来了……]
  [林崽我想死你了, 可以和小丧双排吗?]
  [小丧呢?小丧怎么不在?]
  [我室友临死前想看你和小丧双排……]
  游戏才打到一半,白野兴奋地跑回来, “我靠, 莫老师说要给我涨工资, 还要给我发奖金!”
  排骨无语, “你刚才不还说画大饼吗?”
  “这次是真的!你去了你就知道了!”白野还在兴奋中没回过神,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我感觉他们这次诚意很足啊!排骨该你了,你快去!”
  排骨不信邪地起身,“我在KG待了三年,你了解它,还是我了解它?涨工资不可能……”
  林霄在游戏里杀穿对面下路,带领团队上高地,等到游戏结束,刚好排骨回来。
  他回来的时候也是一脸不敢相信,“我去,居然是真的!不仅要涨工资,还要给我们发奖金!莫老师好有话语权啊,我觉得这次是真的!”
  继白野之后,又一个真香现场。
  下一个轮到桑泊与,他冷淡起身离开。
  等他走后,白野又想到一件很担忧的事,“不过拿奖金的前提是要打进世界赛,你说我们有这个机会吗?”
  排骨分析:“按常理来说不太可能,因为我们春季赛没有拿到积分,也就是说夏季赛必须要拿到第一名的成绩。不然还得看脸,万一积分连打冒泡赛都不够,那就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