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0)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这说明winter有眼光。”
  吴越刚稍微冒头清理兵线,林晚就E技能突脸冲上去,配合着下路的队友收掉了他的人头。
  “艹,night你不讲武德!说好的不来抓我呢?!”
  “我的话你也能信?要么你跟我详细描述一下,winter怎么拒绝你们战队的,我考虑少抓你几回。”
  “winter都在ERA了,你还来问我?”
  吴越憋了一会儿,大概还是没憋住。
  “能怎么拒绝,就这么拒绝的呗。我跟他说如果ERA不要他,让他再回来跟我们签,他一开始还拒绝了。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你们的狂热粉。”
  “后来我好说歹说,劝他来我们SUN先打着,万一表现好被ERA看上了,下次转会期还能过去,他才答应了。”
  林晚哭笑不得地听着吴越悲愤的语气。
  “我就像个舔狗,还是最卑微的哪种!你知道我们战队一直缺好中单,好不容易找到个好苗子,就被你们截胡了!”
  “night,你欠我的中单你拿什么还?!”
  作者有话说:
  小崽子:谢邀,晚哥男友粉。


第8章 情书
  林晚精准地控制着时间,拿下了刚刷新的buff,见吴越的英雄从泉水复活了,又慢悠悠地去了下路。
  “你们实在缺中单的话,要么花双倍价格再把winter买过去。”
  “真假的,你要是说真的,我就跟战队经理提了。”
  “当然是假的,我怎么可能放winter去你们那儿,做梦呢?”
  吴越笑骂:“我就知道你小子满嘴跑火车——不过双倍价格买winter,我们估计也买不起。”
  “按首发中单的市场价,你们买得起。”
  小崽子傻不拉几的,谈合同的时候也不把SUN找他打首发中单的事情说出来,否则签约费至少还能涨个三百万。
  “你们不会真用替补的价格签了winter?我说林神,这就是你不地道了啊,他的水平再练练,胜任首发就是迟早的事情。”
  “对,就是替补的价格签的。”林晚点了个进攻的信号,把对面的射手和辅助都拦在了半路。
  【double kill!】
  “艹!night,你故意的吧,你眼里只有下路了?你是不是报复我跟你提了winter的事儿?”
  “怎么会,就是看你好抓而已。”
  林晚唇角噙着笑,挪动鼠标看了一眼中路的情况。
  元听寒正压着对面打,已经单杀敌方法师斩获了一个人头,看样子不怎么需要他去中路帮忙。
  “现在虽然是替补的价格,但以后肯定会加价的。”
  “行吧。说起来你和winter昨晚上热搜是怎么一回事,联盟真介入调查了?”
  “有人眼红想搞事情,已经差不多解决了,等联盟公告吧。”
  比赛进入到中后期,对面只有吴越一个职业选手,优势当然在他们这边。
  但是在打第一波团战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意外。
  winter开大控住了敌方三个人,敌方的打野绕后突脸,winter闪现拉开一段距离后,辅助原本应该及时放技能拦下对面打野的。
  然而second慢了一拍,转而去保了射手。
  0换3的胜局平白多死了个人。
  林晚睨了隔壁的楼夏一眼:“second?”
  “抱歉队长,我没注意到——而且winter也没叫我,按理这个时候应该发个信号或者说一声的吧。”
  元听寒摘下耳机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晚哥,我的锅,单排惯了,忘记跟队友交流了。”
  林晚敏锐地从楼夏的语气里听出了一丝不以为然。
  他眯了眯眸子。
  “下波团战注意。”
  下波团战倒是没出什么幺蛾子,但撤退的时候winter走位失误,让second多抗了一下防御塔伤害,丝血差点黑屏进泉水。
  “对不起——”
  楼夏笑了一下,语气却硬邦邦地:“没事winter,你还是新人,走位失误也很正常。”
  后续一天的排位里,second要么失误抢了winter的兵线,要么失误把他卖给了对面自己跑了,要么在团战的时候忘记保他。
  元听寒脾气很好地一声都没有吭。
  林晚也没有说话。
  楼尚隐隐察觉出自家弟弟今天状态有点不对劲,但在诡异的气氛下也没敢开口。
  到了午饭的点,他们退出了游戏,各自去楼下拿外卖。
  林晚叫住了楼夏:“second,你留下,其他人先下去吃饭。”
  训练室空了,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楼夏坐在电竞椅上,望着段大鹏的座位发呆。
  “今天失误怎么这么多?”林晚敲了一下桌面,“是因为和新队友配合还不熟悉,还是世界赛打完懒散了?”
  楼夏和楼尚是双胞胎,脸和身形几乎都一模一样。偏瘦,长相是南方的男孩子特有的清秀干净。
  听到林晚的话,楼夏的眼神聚焦过来。
  “队长,你看winter那个闷葫芦,打团都不会说句话,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配合……刚刚那波,明明上不了他非冲上去,我要是跟着他上肯定得死,只能卖了他自己撤退了。”
  楼夏说完,见林晚耷拉着眉眼没吭声,就继续说了下去。
  “还有上上局,我缺百来块钱买装备,他都不知道让几个兵给我。”
  “上上上局就更别提了,我在河道的草丛蹲半天,他也不知道卖血勾引一下对面,害得我白白浪费半分钟时间。”
  楼夏摸了摸鼻尖,轻哼出一声。
  “如果是fly跟我配合,他才不会打得这么菜。”
  林晚静静地听完了。
  青年微弓着背靠在桌边,午后的阳光透过百叶窗,在他脸上落下了一栅一栅的浅灰色阴影,茶色的瞳孔吸足了阳光,颜色越发浅淡。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second。让winter到一队来跟我们一起训练是大家都点了头的,包括你。昨天还好好的,今天怎么了?”
  楼夏愣了一下,下意识地反驳:“我不是因为fly——”
  说到一半他就卡了壳,对上林晚平静幽邃的目光,轻轻呼出了一口气。
  “好吧……我的确是有点看不惯他。队长,fly跟我们认识三年了,我都习惯了咱们五个人一起打游戏,骤然加个人进来,我真说服不了自己。”
  “是,fly有手伤,年纪也大了,我不能押着他留在ERA,让winter到一队跟着我们训练对战队有好处,我也同意。”
  “但就这么让他加进来跟我们一起组队排位……fly心里会怎么想?他还能打呢,队长,这不是膈应人吗?!”
  “你知道让winter跟着一队训练是谁提出来的?”
  “不是经理找你说的吗?”
  “是大鹏主动找经理要求的,昨天在会议室我一开始也反对,想着就算要培养新中单也可以再晚一点,但是大鹏坚持让winter来。”
  他抬手按了按眉心。
  午饭还没吃,感冒药更没喝,生病的症状好像又有卷土重来的趋势。
  青年的嗓音哑了几分。
  “退一万步说,就算这事儿不是大鹏提出来的,决定签winter的是我们,让他跟着一队训练的也是我们,叫他一起组队排位的还是我们。”
  “winter只是听战队安排,有什么错吗?他的操作、意识有漏洞,咱们可以慢慢带他。你凭心而论,以前和大鹏打比赛的时候,他有没有过失误?你会因为大鹏在比赛里失误了就不高兴吗?”
  楼夏的脸颊上缓缓浮现出一丝胀红。
  吭哧了半晌:“对不起队长……今天早上是我不对,我一会儿向winter道歉。”
  林晚的眼神缓和下来。
  “那倒不用,winter打游戏不知道跟队友交流,打团容易上头,这是很大的问题,一会儿我也得骂他两句。你只要下午正常打就行,他心里明白的。”
  话说开了,楼夏很快恢复了以往活络的样子。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