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03)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林晚跟着元听寒停住脚步,疑惑地抬眸。
  “嗯?”
  “你每次耳朵红的时候,我都很想亲你。”
  作者有话说:
  直球狼崽谁喜欢!喜欢扣1,不喜欢扣出圆周率!
  感谢在2022-09-01 11:34:42-2022-09-02 11:32: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别问,问就是没钱 2个;不死魔灵、老梧桐不发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醉里挑灯 72瓶;L你好爱他 42瓶;Neptune、鱼宝 10瓶;WYH、晶宝呀、紫夜嫣然、江瀛牌酱油、泱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3章 原来晚哥喜欢直接的
  如果是半年前的小崽子, 说出「想亲」这种话以后多半会眼眸晶亮地问他「我能亲你吗」。
  但是现在的小崽子已经是个彻头彻尾的行动派, 双手拉住他的手腕后,就倾身低头吻过来。
  「吱呀」。
  一声玻璃门推开的声音。
  林晚以打野一向的警觉迅速与元听寒拉开了距离,刚刚那个吻根本还没有落下来,但他下意识地抬起手抹了一下唇。
  一旁的元听寒勾唇无声地笑了一下, 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了几刻, 做了个口型。
  “先欠着,晚上补。”
  从训练室里推门出来的是楼夏, 见他们这样站在这里,林晚手里还拿着一件挂着吊牌的新T恤, 不由好奇道。
  “队长,winter, 你们俩在这里干嘛呢?”
  “准备来训练室训练。”
  “队长你手里的T恤?”
  “哦。”林晚把刚刚元听寒对经理的那番说辞原封不动地跟楼夏也说了一遍, “所以我换了件新的。”
  楼夏的嘴巴张成了「O」形:“所以你俩打了一架?”
  把T恤都能扯破,那打得可真够狠的。
  他在心里练练咋舌,暗道winter怎么能下得了手。
  “你们没受伤吧?”
  “没有,这不是好好的吗?”林晚胡扯道, “鲁迅说过, 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
  “你别欺负我读书少, 鲁迅先生肯定没说过这个。那,队长,你和winter, 你俩半年前的事情,说开了?”
  林晚点头:“说开了。”
  楼夏长舒了一口气:“那就好,你们这架也不算白打了——winter, 你可别怪我们瞒着你, 实在是队长他不让说, 我们……”
  元听寒的目光依旧落在林晚的脸上,尽管面上不带什么表情,眼底的神色却藏不住的缱绻。
  “我知道,不会的。”
  “你们现在说开了,咱们ERA就真的可以回到以前了,我觉得值得庆祝一番!来,来吃烤串,经理说让我们先吃完夜宵,不急着训练。”
  或许是第一天有男朋友的缘故,训练结束时明明已经凌晨了,但林晚依旧没有困顿的感觉。
  他犹豫着是该回宿舍刷手机还是留下来开一会儿直播。
  放在桌边的手机震动了几下。
  【ERA winter:晚哥,留一会儿?】
  他做贼心虚地关掉手机,瞥向元听寒,对方坦然地向他微笑了一下。
  队友们很快关掉了电脑,陆续往宿舍走去,见他们还留在座位上:“队长,winter,你俩还打算直播?”
  “对,答应了粉丝的。”
  “我都快困死了,你俩精神可真好,早点休息哈,晚安!”
  训练室里空了下来,林晚问:“一会儿……什么打算,直播双排吗?”
  “晚哥直播,我想看着你。”
  林晚「唔」了一声,刚想再说些什么,元听寒已经起身走了过来:“起来活动一下,坐得太久了腰椎会不好。”
  林晚自打肩膀受伤以后,已经培养出了一些养生的习惯,闻言立即从电竞椅上站了起来,准备活动一下筋骨——
  “晚哥有没有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事?”
  林晚伸展了一下手臂,左右来回拉伸着腰,青年的腰线劲瘦纤细,这样动作的时候,T恤就恰好勾勒出了线条,还露出一小截白皙的侧腰,带着薄薄的腹肌。
  “忘了什么事?”
  他皱了皱眉。
  训练结束了,复盘也没什么问题,元听寒叫他留下来直播他也留了,能有什么事忘了?
  林晚仔仔细细思索了一遍,摇了摇头:“什么事?”
  元听寒的眸光有些深,本就点漆般的黑眸与夜色交融后,就自然带着翻涌的暗沉。
  “晚哥还欠我一个吻——忘记了?”
  “你下次,能不能……”林晚合上眼,把剩下的半句话吞回腹中,“算了,你亲吧。”
  元听寒扣紧了他的腰,指腹滑到了他的脊骨,轻轻摩挲着,似乎在笑。
  “下次能不能什么?”
  林晚等了半天没等到对方的吻,脊背又被弄得有些酥痒,登时有些恼了。
  “下次你想亲能不能直接亲,别磨磨唧唧地问东问西——”
  搞得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我知道了。”
  一片温热贴上了他的唇瓣。
  对方起初亲得还挺有章法,到后来扣在他脊背的手越收越紧,吻也就疯了起来,林晚几乎被压榨完了最后一丝氧气。
  换气的空隙,对方的指尖抚过了他的眼尾。
  林晚隐约猜到自己的眼尾大概是有些红的。
  “原来晚哥喜欢直接的。”元听寒的嗓音哑得不像话,“晚哥耳朵又红了,看来又想亲了?”
  说不清楚过了多久,林晚在洗手间里用冷水洗了把脸,看着自己唇角的破口,还有眼尾泛至眉骨的薄红,刚刚用冷水压下去的热意又迅速把耳垂染红了。
  谈男朋友果然是一件费时间的事情。
  他终于可以理解为什么很多网友会认为电竞选手一但谈恋爱,操作和状态就会大幅度下滑,导致比赛的时候全程神游,不知道在干嘛。
  连亲吻这么简单的事情,都要浪费这么多时间。
  如果再加上约会什么的,一天也别训练了,干脆就两个人卿卿我我得了。
  “晚哥。”
  林晚指尖一颤,条件反射地抿了一下唇,生怕元听寒再找出什么要亲他的借口。
  这种事情过犹不及,尤其是他嘴角被咬破了,现在还疼得不行。
  “怎么了?”
  “我帮你开好直播了。”
  开了直播了,小崽子就算再怎么疯,也不会在镜头面前做出什么过分亲昵的举动。
  林晚松了口气,用纸巾擦干了脸上的水渍。
  “好,我过来了。”
  【最近night和winter直播的频率有点子频繁呀!】
  【太好了,白天刚去现场看过了ERA的比赛,晚上又能看到night和winter的直播,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儿!】
  【慕了,居然有人能抢到现场比赛的门票。每次ERA在的比赛我都抢不到票呜呜呜。】
  【毕竟现在本土赛区人气最高的几个选手大半都在ERA了,抢票肯定难啊!】
  【林神入镜了!哇,老公好帅!】
  【林神嘴角是不是破了?我没看错吧,还有点肿。】
  【好像是真的,卧槽,难道说——】
  【大家有没有发现,winter的嘴角也破了。】
  【!!老实交代,你俩发生什么事了??】
  “嘴角破了?可能是刚刚吃夜宵的时候被小龙虾壳勾破了吧。”
  林晚接过元听寒的话,昧着良心欺骗粉丝:“经理点外卖的时候点错了,我们要的十三香,他点成了香辣,我和winter都不大能吃辣,所以……”
  弹幕里除了小部分cp粉真情实感地在嗑他们的cp,其他人大部分都是在玩梗,听到解释也没有起疑,哈哈笑了一阵就过去了。
  【今天还是双排吗?】
  【别去韩服了吧,在国服打挺好的。】
  【报——隔壁SUN的moon也在直播,听说night开播了想和night双排。】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