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05)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沉默了一会儿,林晚率先开口。
  “过了半年,我以为我家小崽子沉稳了不少,原来还是跟以前一样,刚刚直播的时候好大的醋味,现在还没散……”
  他有意想逗元听寒笑,对方也确实微微弯了弯唇。
  但漆黑的眸里含笑的神情很快收敛起来。
  “晚哥是不是觉得,我这样不好。只是因为喜欢我,才愿意迁就我?”
  林晚怔了一下。
  要说元听寒哪里不好,他一时半会还真没想到。
  虽说小崽子吃醋起来是疯了点,但他也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好。
  大概是他太久没有回答,元听寒的眸光黯淡了几度,低声续道。
  “晚哥,你觉得不好的东西,我都会改的,只是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什么?”
  林晚回过神,听明白元听寒话里的意思以后顿时忍不住笑起来。
  “我什么时候说过你哪里不好了,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不就是吃醋吗,私下里怎样都行,在镜头前面,稍微注意一点就可以了。”
  小崽子拧着的眉舒展了一些,难得温驯地贴着他坐着,没有索要亲亲抱抱。
  “私下里……怎样都行?”
  林晚不假思索地应了一声。
  过了几秒,他后知后觉地察觉到似乎有哪里不大对劲,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元听寒昳丽的桃花眼勾起了一抹狡黠的笑。
  “那晚哥亲我一下。”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林晚暗道失策,但自己刚刚说过「怎样都行」,现在也不好立马翻脸不认账,于是低垂着眼帘主动倾身在元听寒的唇角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
  “亲得不够久……至少亲一分钟。”
  林晚咬牙:“你得寸进尺!”
  元听寒无辜地挑眉:“晚哥自己说的,私下里怎样都行。”
  “那是,那是……”林晚耳尖烫起来,“你还没告诉我,既然明知道吴越是在开玩笑,为什么还要吃他的醋?”
  元听寒眯了眯眸子,眼底似乎裂开了数道细密的口子,又很快被他缝补好。
  “两年多前,晚哥跟我说,等你成为了职业选手,就借我电脑让我试着打电竞。我一直等着,在电视上看你的比赛,你的采访,你有很好的队友,很多的粉丝——但你再没有联系过我。”
  林晚瞳孔微缩,下意识地想要说什么,但是元听寒先一步侧身把他逼入了沙发的一个角落。
  “我来到ERA当上二队替补的时候,我以为可以和晚哥一起一直待在一个战队,一起打比赛,一直到一起捧起世界赛冠军奖杯——但是半年前,你走了。”
  林晚心口抽疼,忽地意识到,哪怕元听寒现在在外人面前显得无坚不摧,无数荣誉光环加身,什么本土赛区最年轻的队长,新秀中单,赛区法王……
  其实到头来,对方都只是当初医院门口,缺乏安全感,眼巴巴地望着他的那只小狗一样的少年而已。
  “我知道以前那些都是无可奈何的事情,现在我们在一起了,我应该……但我就是控制不住,晚哥。”
  “我怕你离开,我怕会发生什么意外,我怕你不要我。我有病,晚哥,战队的心理医生说我有病……我也这样觉得。”
  作者有话说:
  我知道大家可能一滴营养液也不剩了,但是……咳咳。
  狼崽得了什么病?
  答:爱晚哥爱得要死的绝症(狗头);
  放心不会虐的!两只宝贝会甜甜的!


第85章 明目张胆
  “他放屁。”林晚低声回应, “你没有什么问题, 只不过是喜欢黏着我。”
  小崽子的眸子墨黑,专注地盯着他看的时候,有一种狗狗般的无辜,会叫人下意识地觉得心软。
  “但我刚刚说那些, 心里是想让晚哥听完以后对我更好, 是不是很卑劣?”
  “如果真的卑劣,你就不敢告诉我了。”
  林晚微笑一下, 青年狭长的凤眼溢出一丝柔和的暖色。
  “这顶多……是你比别人更喜欢吃醋,吃醋吃得狠一点罢了。如果我们俩互换一下, 说不定我也会吃醋,只不过你一直没给过我吃醋的机会。”
  元听寒对他的好一向是剖白的, □□裸地暴露在所有人面前, 所以他无需把自己跟别人对比,因为小崽子的领地里从头到尾就只有他一个人。
  林晚主动张开手臂,小崽子怔了一瞬后,很快将他拥入怀里。
  “晚哥一直是这样想的?”
  “嗯, 一直是这样想的。你能给我明目张胆的偏爱, 我也一样能给……所以别再胡思乱想, 想吃醋就大大方方地吃醋。总归我说过了,只要不在公众场合,不影响比赛训练, 私下里想怎样都行。”
  往后的一个月,都是春季赛的比赛。
  自从他和元听寒在一起以后,整个战队都知道他们俩已经把半年前的事情说开了, 平时聊天也就再也没有顾忌, 队内感情甚至比以前还上了一层阶梯。
  加上他们是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十六强的, 一路顺风顺水地打下去,转眼就是春季赛总决赛的比赛。
  他们总决赛的对手是SUN。
  SUN上个赛季连拿出了两个底牌阵容,夺下了季后赛的冠军,今年他们的中单经过上赛季的磨练,已经成熟了很多,这个赛季依旧是热门的夺冠队伍。
  ERA和SUN的关系好是全赛区皆知的事情,因此两个战队虽然是总决赛的对手,但是火药味倒也不是很浓。
  两边的粉丝互相友好慰问,反而把有心挑拨离间的黑粉弄得很尴尬。
  ERA基地会议室,教练正带着几个选手看去年他们季后赛和SUN的比赛复盘。
  当时林晚不在,ERA 2:3输给了SUN,最后一场赛点在后期几乎是被SUN拿出的新阵容打得崩盘。
  “SUN本来就很擅长打运营,跟他们拼后期我们是很难拼过的,去年他们的中单还是一个突破口,今年对方的比赛你们也看了,他们的中单成长很快,winter就不那么容易在中路积累太大优势。”
  林晚看完了一波团战,示意教练退回去0.5倍速再播一遍。
  “后期团战打不赢,阵容也有问题,我们队为了保first前期发育,让lucky选的打野在后期太乏力了,加上对面针对winter选了个解控的辅助,我们后期完全没有能力切C,自然打不赢团战。”
  教练点头,鼓励道。
  “现在night回来了,咱们战队整体实力肯定是有提升的,阵容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只要大家尽量规避以前比赛犯下的失误,这次春季赛总决赛咱们说不定可以一雪前耻!”
  楼夏:“那必须一雪前耻!SUN跟我们是兄弟战队,但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兄弟归兄弟,冠军还是要争的,对不对?”
  “对。”
  林晚点了点头,慢悠悠地拿激光笔指了一下投屏的比赛。
  “所以争的第一步,就是先把你们的失误再公开处刑一遍——second,你开团晕人闪现慢了一拍,导致对方打野扔出一个技能刀了first三分之一血,下次闪现再磨叽,我就不带你打排位了。”
  楼夏脸上兴奋的表情一僵,哀嚎道。
  “不是吧队长,这些教练以前已经骂过我们一回了,今天就别——”
  林晚面不改色:“还有first,前期吃了队伍最高的经济,risk和second为你出了两件保命装,最后输出还不如对面的射手,你觉得什么原因?”
  “对不起,是我总想着秀,每次追人都追得很深,导致和队友脱节被反杀。”
  几个人都是上过世界赛的职业选手,有些问题不需要点破他们自己也能看出来。
  林晚继续播放团战视频。
  “再说risk……risk其实没有什么失误,抗压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唯一的问题是有时候探视野会掉点。”
  元听寒接过话:“晚哥,这是我的问题,是我指挥不得当,所以让risk哥探视野的时候被对面抓到了。”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