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06)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林晚顿了一下,侧脸瞥向元听寒,唇角不自觉微微勾了勾。
  “先别抢着背锅,你的问题我一会儿再说。”
  ERA几人各自领取到了自己的公开处刑,继续训练规避失误去了。
  教练放心地把会议室留给了林晚和元听寒,也跟着其他选手去了训练室。
  林晚点了一下重新播放,顺便打开了队内语音——只开了元听寒一个人的麦。
  “你的操作没什么失误,不过作为队长,整个指挥上面问题还是很多的——”
  小崽子站起身走到他身后,从背后俯身把他禁锢在了椅子上,操控激光笔的手也被人轻轻钳制住,林晚眼皮跳了跳。
  “现在是训练时间,不许……”
  “现在是下午两点十五分,根据战队的训练时间表,两点十五分到两点半有一刻钟的休息时间,晚哥不信的话可以去看训练室贴着的告示。”
  林晚的手松了劲,任凭元听寒肆意把玩着他的手指。
  这一个月他和元听寒正经谈恋爱的时间其实不多。
  元听寒再怎么黏他,也知道电竞选手的底线就是比赛。
  他们在训练时间就跟普通的队友一样,只有在吃饭后休息的时间,以及训练结束以后可以抽出一点时间待在一起,连交换一个吻都是奢侈的。
  “晚哥不开心了?”
  “没……”
  对方带着薄茧的指腹轻轻摩挲过他的眉心:“那怎么皱眉?我不耽误复盘……一会儿晚哥可以讲快一点,或者我们晚上加训一刻钟。”
  林晚忍不住轻笑出声,也懒得解释,索性扭头伸手勾住了元听寒的后颈,仰起脸轻吻了一下对方的唇角。
  “我没担心耽误训练,只是在想这一个月以来我们……”
  元听寒纤密的眼睫扑朔一下,眸间的墨色很快浓稠起来,他玩着林晚手指的手微动,变为了穿插指缝扣紧对方手背的动作。
  从善如流地顺着林晚勾他后颈的力道俯身,另一手扶在青年的脑后,阻断了对方后撤的路,放肆地加深了这个亲吻。
  林晚阖上了眼,默认了小崽子有些急迫的索求。
  等他几乎喘不过气,轻微挣扎了一下后,对方才结束了这个吻,呼吸有些重,却没有起身,薄唇又擦过了他的眼尾,吻去了一点生理性的水痕。
  “晚哥……”
  林晚本就有些脸热,被他这样低低哑哑地一唤,手上几乎失了力气。
  他怀疑如果不是自己坐在椅子上,现在可能站住也有些费力。
  “晚哥,你刚刚给他们复盘的时候,我其实分神过。”
  林晚怔了一瞬,还在疑惑元听寒为什么突然说起了正经的事情,很快听到小崽子续道。
  “晚哥认真的时候真好看。”
  他又好气又好笑:“那我复盘的时候说了什么,你有听进去吗?什么叫我认真的时候……我训练的时候不认真吗?”
  “听进去了。晚哥忘了,你当初可是指望我考清北的,如果分一下神就跟不上复盘了,那晚哥岂不是看走眼了?”
  这倒是真的。
  当初小崽子一边在电子厂打工,一边还能自己在家自学。
  加上刚刚复盘的时候他还没说到元听寒在比赛里的问题,所以对方偶尔看一看他分一下神,也不是不能原谅。
  林晚没好意思承认自己的偏心,为小崽子找好借口以后,也没再说什么。
  “下次不许了……让教练发现你分神,当心训练时间加半小时。”
  元听寒收敛了笑,认真答:“好的,队长。”
  “别叫队长。”
  “night?”
  林晚捕捉到对方眼尾促狭的笑,心知对方在故意逗他,但他的耳垂还是不受控制得发烫起来。
  “元听寒!”
  “还是不喜欢?那叫……林小晚?”
  林晚给了他一拳:“再闹就出去。”
  “那不行,离两点半还差五分钟,五分钟够我们再接吻一次。”
  林晚在心底骂了一句要命。
  “我不是跟你说过,你想亲不要说出来——”
  元听寒饶有兴致:“可是我喜欢看晚哥脸红的样子。”
  艹,真的要命了。
  “你喜欢看也不要说出来。”
  “说出来晚哥才会脸红啊……晚哥的脸皮真的太薄了。”
  元听寒轻抚着他的发尾,他们距离太近,虽然没有亲上,但是呼吸都是相交的。
  小崽子的眸子专注地望着他,暗色涌出来又被生生按捺下去,林晚毫不怀疑对方每每和他独处的时候,花了多大的力气克制自己。
  如果没有克制的话,他们都未必进展到了哪个程度。
  好像喜欢一个人喜欢到骨子里,就是很容易有这样简单又直白的欲念。
  “晚哥呢,晚哥最喜欢我什么样子?”
  作者有话说:
  感觉自己写不出晚崽和寒崽相爱的千分之一QAQ


第86章 你用过的我也不嫌弃
  其实你现在这个样子, 我就挺喜欢的。
  林晚张了张口, 觉得这话太容易惹火,思忖一下,换了个说法。
  “我最喜欢……最喜欢你笑的时候。”
  小崽子惑人的桃花眼笑得弯成了月牙,像条认主的狼犬, 脑袋轻轻在他颈窝拱了拱。
  “好, 那我以后多笑……晚哥得更喜欢我一点。”
  休息时间结束,两个人恢复了规规矩矩的坐姿。
  林晚迅速整理好思绪, 开始一点点教元听寒作为队长应该怎样指挥。
  虽然他们是想一直一起打比赛直到退役,但他到底比元听寒大了两岁, 多半会比小崽子早退役,到时小崽子是要接任ERA队长的。
  一场比赛复盘看完, 林晚的嗓子已经有些干了, 他拿起保温杯抿了一口,很快尝出里面的枸杞茶带着一股淡淡的蜂蜜水的甜味,还怪好喝的。
  “你放的蜂蜜?”
  “嗯,可以润喉的, 好喝吗?”
  林晚点头:“今天就到这里吧, 该去训练了。”
  后天就是和SUN的比赛, 这几天经理给他们高价请了陪练,ERA几人就五排跟陪练们打自定义比赛。
  一场比赛打完复盘一场,失误多的时候练基操都能把几个选手练到头皮发麻。
  楼夏木着脸在教练的注视下反复练习闪现接控, 一旁的楼尚在大声重复「打团不上头,打团不上头」, 姜宏则在和元听寒练配合, 林晚因为肩伤, 加上零失误的对局,被特许多休息五分钟。
  林晚放松地倚靠在电竞椅上,眸光懒洋洋地扫过几个队友。
  凌晨一点,长时间的训练让几人的状态都已经降到一定程度,训练室没有人说话,只剩下清脆的键盘敲击声。
  几个队友面无表情,眼下带着淡淡一圈青黑,看起来只要教练一声「解散」令下,他们就能冲回宿舍倒头就睡——除了元听寒。
  男生戴着耳机,狼尾发微长,额前的碎发遮掩在眉眼间,眸光却亮得像上了一层釉,唇角微微上翘,仿佛一只餍足的狼在努力消耗自己过剩的精力。
  “行了行了,大家今天都辛苦了,解散去休息吧!”
  教练拍了拍手示意今天的训练结束。
  几人顿时「呼啦」一下站起来,边关电脑边收拾桌子。
  “教练我爱死你了!”
  “nice!我都快困死了,你们看,我眼睛都红了。”
  “我能睡上一整天!”
  教练失笑:“等什么时候你们能像night那样失误少一点,也不至于加训那么久——有那么夸张吗,看看winter,人精神头多好,都是年轻人,别死气沉沉的!”
  楼夏嘟囔道:“winter才19,正是花一般的年纪,我们都二十多了,四舍五入就是奔三了,这能比吗?”
  “second,你语文不好不会比喻可以不比喻。”林晚睨了他一眼,“我看你现在精神也不错,要不多训十分钟?”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