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12)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我想着打个电话过去问问night,结果晚上他先打过来了,绝对是喝多了,我好像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酒气。”
  林晚眼皮「突突」直跳,暗示地咳嗽了一声,叫吴越别再说下去了。
  元听寒搂着他肩膀的手微微紧了紧,落在他侧脸的眸光暗沉下来,许久才状若无事地挪开。
  “然后呢,晚哥说了什么?”
  吴越分毫没注意到林晚抓心挠肝的暗示,继续道。
  “然后啊,然后他就开始发酒疯,说了一堆胡话,啥不想走啊,以后回不来了啊,winter咋办啊……我寻思你有什么好怎么办的,你这首发中单ERA不要,有的是队伍抢着要。”
  “反正我也没听懂night在说什么,就安慰了他几句,顺便套话问他为什么突然走了。结果他这个时候倒是守口如瓶,我怎么问他都不说,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吴越说完,才注意到night的脸色有些发白,看向他的目光隐隐含着几分杀气。
  再看看winter,winter看向night的眼神也像是要把对方生吞活剥了。
  吴越打了个寒战,背后不知怎么升起一股凉意。
  难道……难道他刚刚说错话了吗?
  不是说night和winter关系很好,怎么他们俩现在好像有什么矛盾一样。
  “额,那没其他事情我就挂了?经理还要找我商量替补中单的事情,今天谢了啊,下次我请客吃饭!”
  吴越忙不迭挂了电话。
  林晚按了按眉心,把手机扔到床头柜,认命地看向元听寒。
  “如果我说,那天我喝醉只是个意外,你信吗?”
  “晚哥觉得我信吗?”
  小崽子搂紧了他,大概是怕弄疼他的肩,手臂下移,改为抱住了他的腰。
  另一手拿起空调遥控器调高了暖气温度,随后扯开他的领口,开始边吻边咬他右肩上的疤痕。
  “怎么回事?你受了伤还喝酒喝醉……这么不珍惜自己的身体,是真的打算把我丢在ERA不管不问,再也不回来了?”
  林晚身体紧绷,喉口不争气地溢出一丝闷哼。
  小崽子顿时有一刹的失控,他看到自己的右肩留下了一道很深的红痕,在狰狞的伤疤上显得暧昧不清。
  “我……”林晚缓了一下,呼吸仍是乱的,“我那个时候,已经看过很多医生,很多检查都说我很大可能这辈子都打不了电竞了,我不能不做最坏的打算。”
  林晚探手按住对方搂在他腰上的手,轻轻抚了抚。
  “并不是想丢下你……我从来不愿意丢下你的,元听寒。”
  “我知道。”元听寒的嗓音贴着他的耳畔,对方很用力地从背后把他箍在怀里,“我刚才是气你没照顾好自己,没有别的意思。”
  “我当时已经在欧洲了,那边……我不熟悉。你知道我高中成绩就不好,学外语根本一窍不通,我在那边没有人可以说话,看医生都要请翻译。”
  “晚哥在那边过得很苦。”
  林晚眨了一下眼睛,直到对方的薄唇轻轻吻在他眼尾,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脸上竟然带了湿润的水珠,咸涩冰凉的。
  “我怕晚哥想到那些会难过,所以一直没好好问过你,你的伤做手术是不是很疼,复健是不是很疼,疼的时候没有人可以说,是不是会更难受。”
  对方的额头和他紧贴着,怀抱的温度似乎在这一刹那穿过了时空,将过去半年里那些冰冷空寂的病房,都染上了滚烫的热度。
  林晚感觉自己心口空了的那一角仿佛瞬间被填满了,一种难以言说的复杂情感海啸般涌上来。
  他说不出话,只能转过身拥紧元听寒。
  没人问过他,手术是不是很疼,复健是不是很疼,一个人无亲无友地待在一个陌生的国度,是不是难受得要疯掉。
  队友们也是关心他的,只是在他们眼里他是队长,他是night,他是林神。
  他们只会问「手术是不是成功,是不是能继续打比赛」。
  但是在元听寒心里,原来他只是林晚。
  是一个会疼会哭的普通人,是他珍重的喜欢的男朋友。
  “是难受的,手术很疼,复健很疼,但是都值得。毕竟我回来了,对不对?如果那些痛苦的补偿是你的话,我觉得还是我赚了。”
  他陷入了一个近似疯狂的亲吻。
  元听寒简直把这些时日长进的技巧都抛掉了,像一头疯了的野兽。
  林晚几乎喘不过气,分开的时候唇角都是红肿的,有丝丝缕缕的血腥味。
  元听寒抚着他的脸颊,墨黑的眼瞳深邃又清澈,满是私欲又无比虔诚。
  “晚哥……以后不会再有那样的事了。我会让你开心,直到那些难受的事情只剩下很小很小的比例,我不是你的补偿,你才是……”
  “你才是我求了那么久,上天终于愿意赐给我的人。”
  作者有话说:
  吴越加鸡腿,助攻必须加鸡腿!
  晚崽真的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晚崽,对不对!


第91章 相拥而眠
  这一天元听寒留在林晚的宿舍里没有走。
  夜色很浓, 窗帘拉得严实, 遮挡住了窗外窥探的朦胧月光。
  林晚枕在元听寒的手臂上,对方的另一只手搂着他的腰,掌心抚在他的脊背,不带任何欲望的, 轻轻摩挲着。
  林晚整个人被他的体温笼罩, 鼻间都是清爽的冷香味,耳畔是元听寒低缓的呼吸声, 很安静,又很令人安心。
  他第一次知道, 原来和男朋友这样相拥着睡,会那么容易产生困意。
  “困了就睡吧……我明早会在大家起来之前回去。”
  林晚弯了弯唇:“其实被他们看见也没什么, 反正我们只是这样睡一觉而已, 又没有做什么……”
  “晚哥现在说得轻巧,也不知道在战队车上,被我抱着脸红的那个是谁。”
  林晚轻咳一声,仗着夜色浓稠, 对方看不清他的脸, 嘴硬道:“我才没脸红, 我只是……”
  他「只是」不出一个所以然,还是元听寒拍着他的背温声哄道。
  “好,没有脸红, 是我一直缠着晚哥,是我的错。等我们去世界赛,打出成绩了, 我们就大大方方地公开, 以后我天天赖在你宿舍, 赖到死也不出去,好不好?”
  林晚阖上眼,摸索着悄悄在元听寒的唇角吻了一下,不小心吻偏了,唇落在了对方的下颌。
  “好。”他低声应答,“晚安。”
  “晚安。”
  第二天早上九点,林晚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黏黏糊糊地在亲他的发尾、眼眸、鼻尖,他的困顿的思绪迅速回笼,想起昨晚是元听寒留下陪他睡了一晚上。
  于是懒洋洋地探手拥住对方,眼睛还不大睁得开,他就闭着眼低哼。
  “大早上的,你干什么?”
  “不早了,太阳都快晒屁股了。”
  元听寒将他的眉宇都亲了一遍,昳丽的桃花眼满意地弯起。
  “晚哥,我要回去了。”
  林晚这下子醒了。
  他揉了揉眸子,眼底还带着几分刚刚睡醒的迷蒙,盯着眼前的元听寒看了几刻。
  心里竟然微妙地升起了几分不舍。
  但他不好意思直说,只好别别扭扭地:“几点了?”
  “九点多。”
  “那不是还早么?你忘了,经理给我们放了一天半的假,second他们今天起码中午十二点才会起。”
  元听寒低低笑起来,眼神玩味:“我可以理解为,晚哥希望我留下吗?看来晚哥昨晚睡得还算满意。”
  他们明明只是盖着被子单纯睡在一张床上!
  小崽子这么一说,到好像是他们昨晚发生了什么一样。
  林晚喉结上下滚动,红着耳尖翻了个身,没再去看元听寒,口是心非道:“才没有,你想回去就回去吧。”
  元听寒笑着重新在他身边躺下,从背后抱住他,轻轻蹭了蹭他的后颈。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