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29)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他心里隐隐有预感,这局比赛恐怕会打得很难。
  英雄搬选环节。
  能让他们选择的比较强势的前中期英雄在前两局比赛里已经用过了不能再选择, 加上GOD把三个搬位都给了打野, 林晚的英雄池被压缩得有些严重。
  他看了一下队友的选择。
  winter用了上一局hunter用的英雄, 以winter的个人能力,对线上一般不用他操心。
  first也被针对得厉害,他最擅长的射手被搬掉了, 只能选了一个保命能力欠缺的站桩射手。
  second为了保射手选了一个奶妈。
  risk选了坦克型劣单,没有选战边。
  阵容有点不大灵活,缺乏硬控……尤其GOD用了改良版的传送流, 一但他们没有及时留人, 对方很容易全员回泉水补好血再回来跟他们打一场。
  不过他们这套用来防守很不错, first和winter的清线能力都很强……
  解说A:“night这局被针对得很难受啊,GOD把三个搬位都给了打野,能让night用的强势打野不多了。”
  解说B:“而且还要配合ERA这套阵容选——night会选择什么呢?”
  林晚的鼠标光点停留在一个角落,果断锁死了。
  【night没疯吧?他选了「风影」?这打野他妈四个技能全是位移伤害,输出可不够啊。】
  【职业赛场上好像没人玩「风影」吧,这英雄这么冷门,只有低端黄金局的人才喜欢这种花里胡哨没啥用的英雄,这个赛季还被削了一刀,night怎么想的?】
  【飘了吧,连赢GOD两局觉得胜券在握,啧,感觉ERA会被反杀。】
  【可别被GOD让二追三啊,那也太丢人了,night你在干嘛啊?!】
  现场的观众们看到林晚选定的英雄,爆发出一阵不小的惊呼,连解说的表情都有些许疑惑,但很快调整过来。
  “night是个很有个人风格的选手,相信他的选择一定有他的道理。”
  “说不定是ERA的新战术,在赛点局选择把底牌拿出来。”
  “赛场上出现了冷门英雄,比赛更有看点了,让我们期待两个队伍在这局比赛里的表现!”
  选了「风影」还真不是他们战队之前商议过的战术,只是林晚觉得这个英雄适合这一局,所以就选了。
  一级团,两边打了1换1,ERA拿到一血,两队各自撤回到了线上。
  三分钟,下路爆发了一波团战,GOD的打野去下路抓人,second为保first被对面射手收掉了人头。
  七分钟,林晚去中路支援winter,把GOD两人打到了残血,但是对面辅助及时赶到,用技能将两人传回了泉水。
  GOD这局几乎一直在抱团,辅助操作得很好,显然把传送流练了很久,ERA几乎找不到突破口,林晚只能凭借自己的英雄位移多足够灵活的优势不断去对面野区骚扰。
  但一直到第20分钟,他们队还是只有微弱的一千经济的领先。
  马上就要进入GOD阵容的强势期了,等两边的装备都差不多成型,GOD的阵容容错率比他们高上不少,尤其在对面的辅助很会玩的基础上。
  团战在龙坑爆发。
  不需要言语交流,ERA几人不约而同地选择先切对面的C位。
  “我们来看龙坑这波团战!night率先开了团,risk跟上想秒GOD的射手,但是伤害不够,点燃被净化解掉了,first被GOD的打野追着被迫后撤,ERA的阵型被切割开了!”
  “risk扛不住伤害先倒下了,winter大招大中两个,但是射手不在没人跟伤害!night位移在躲技能,很极限躲掉了辅助的大招,W控住了hunter,但是GOD几人在辅助的技能下准备回城了!”
  “来不来得及打断回城?来不及了!”
  林晚咬牙:“撤,龙放给他们!”
  first和winter立即后退,但是GOD几人很快又在辅助的大招下回到了战场,开始追赶。
  “我送,你们走,一塔不要了,直接守二塔,winter去清理一下上路的线。”
  林晚一套连招晕住了第一个落地的射手,然后迅速位移隐入了边上的草丛。
  送到面前的人头没道理不要,GOD几人迅速集火秒掉了他。
  “night为队友争取了一些时间,这波团ERA 1换0,但是还赔掉了一条龙,一塔也不能守了!”
  比赛来到二十三分钟,这个时间英雄的复活几乎需要40秒以上。
  林晚看着队友一遍遍艰难地清掉兵线,还是被GOD磨掉了二塔,逼至高地。
  “我被控住了!”
  first懊恼地敲了一下鼠标。
  “别过去!”林晚喊住了想过去支援的second,话音刚落,GOD几人就已经秒掉了first。
  如果second刚刚过去,估计刚开出大招也会被hunter秒掉。
  “这一波ERA太亏了,first贪了一个炮车,露视野以后刚好被hunter抓到了。”
  “hunter在打团的处理上还是很不错的。”
  “night快复活了,但是现在的局面还是四打五,马上新的一条龙又要刷新了,GOD拿到buff以后ERA很难守啊!”
  “我们抢不了那条龙。”林晚嗓音有些哑。
  射手不在,视野全被GOD占住,中路兵线就在他们高地塔下,等他们清完线过去,龙早被打完了。
  “GOD应该会选择两路一起压,我们只有上路兵线有优势,他们估计会选择上路中路四分一带。”
  龙被GOD击杀的提示音响起。
  林晚感觉到心脏跳动的声音一下下震动着鼓膜。
  他揉搓了一下有些发烫的指节。
  “我想去偷塔,高地塔守不住就放,别减员,能撑住吗?”
  元听寒沉声答:“我大招足够清完一波线,first大招也够。”
  两波线,就是将近一分钟的缓冲时间。
  GOD带着兵线和龙buff来到了高地塔下,林晚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走,而是先和队友一起打了一波防守,营造出自己还留在高地的假象。
  “GOD的侦查之眼插在哪?”
  元听寒报了位置:“那边可以走,是视野盲区。”
  “好。”
  林晚娴熟地位移,身影很快去到了野区。
  他尽量让自己的走位贴着墙壁,一路朝着下路兵线的位置赶去。
  解说A:“night这是要去带线吗?!他想去偷塔!”
  解说B:“如果威胁到GOD的高地塔,很有可能能给ERA争取几分钟的喘息时间,去争取下一条龙。”
  “night的走位非常巧妙,他似乎心里有一张图,确切地知道GOD做的眼位——这大概就是顶尖打野的意识吧。”
  “晚哥,我们打团了。”
  林晚立即从草丛冲至兵线处,两个技能清掉了一波线,继续往GOD下路高地塔的位置赶去。
  他没有空去看团战的情况,但是大屏幕上却播放着团战的情形。
  winter大招清了一波线,顺便掩护着残血的first退回到泉水补状态。
  risk几乎是拿命扛在前排,给两个C位营造输出空间。
  他们卡着兵线,first把站桩射手的走位发挥到了极致。
  清线,他们必须清线,一但兵线过来他们没有及时处理,四打五根本无法阻挡GOD平推过来。
  “两支队伍都在打团,没有注意night那边的情况!night清兵很快,他已经带着兵线到了高地塔下!高地塔开始警告了!GOD应该察觉到了有人在偷塔!”
  “fuck!”hunter眼角一压,咆哮道,“辅助怎么做的眼位?!night从基地一路过野区带线到高地塔,你在野区做的眼呢?!”
  辅助忍了忍:“我开大传你们回去。”
  “先推掉ERA的中路高地!我回去清线就行,你们继续推!”
  林晚计算着兵线应该足够推掉高地塔,新的一波兵已经刷新,他果断位移到了中路的门牙塔和高地塔之前,先把新的一波兵线清了。
  “晚哥,hunter应该传送回来了。”
  “几秒?”
  “五。”
  林晚应了一声,手上的动作分毫不慢,他清完线后回到高地塔旁边,开始推兵营。
  hunter从泉水出来了。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