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18)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不是,是我们家小中单第一次来参加比赛,下一场又只有他一个人上,有点紧张,我叮嘱他几句。”
  工作人员恍然:“winter?刚刚的比赛我也看了,winter在网上的讨论度不小,我都忍不住期待ERA在春季赛上的表现了。”
  林晚笑了笑,没有接话,问工作人员要了一个口罩戴好。
  “有别的选手到这里来看比赛吗?”
  “别的选手……哦,SUN好像全员都来了,两个选手参赛,其他人在这儿看比赛,要把您安排到他们边上坐吗?”
  林晚张了张口还没答话,就听见不远处传来吴越的声音。
  “哟,这不是林神吗?真陪你家小中单来打比赛了?”
  林晚眼皮跳了跳,看到吴越甩着手从走廊上过来,皱眉侧身避开了他勾上来的胳膊。
  “别用你湿答答的手碰我。”
  “行行行。”吴越新染了一头黄发,语气调侃,“我记得你刚刚那场比赛五分钟前就结束了,磨叽那么久还来观众席……看winter的比赛?”
  林晚挑了个座位坐下,轻飘飘地:“看你们SUN的选手怎么被winter揍。”
  下一场比赛和winter对线的刚好是SUN的新中单。
  吴越脸上幸灾乐祸的笑登时绷不住了。
  “你怎么知道不是winter被我们家中单揍?”
  “我家小中单什么水平你不知道吗?”
  吴越吭哧了半晌:“等比赛开始就知道是谁揍谁了……说起来上一把比赛winter对线打得那么保守,是不是你教他的,在表演赛上稍微放点水?”
  “我家小中单一向聪明。”林晚喉结滚动一下,斜眼看他,“这个还用我教?”
  说话的工夫,他们身后的音响嗡鸣一阵。
  “第二场比赛将在五分钟后开始,请参赛的各位选手做好准备入场!”
  选手们依次进入比赛房间,大屏幕上出现了元听寒的脸。
  小崽子的视线往观众席扫了一圈,很快定格在他身上,薄唇扬起,歪头冲他笑。
  林晚拉下口罩,鼓励地点了一下头,导播注意到他们的互动,把镜头挪了过来。
  主持人A:“night作为ERA的队长,正在观众席看winter的比赛——night有什么想对winter说的吗?”
  林晚凤眼微挑:“我旁边坐着SUN的吴越队长,刚刚我俩打了个赌……winter应该懂的。”
  主持人B:“哦,moon也在,咱们联盟选手的关系都很好,大家都知道选手们喜欢互相开玩笑——那moon有没有什么想对自家中单说的?”
  “我想说的跟night一样——别让我赌输了。”
  两边都放了个玩笑意味的狠话,火药味顿时浓了起来。
  winter在蓝方选了一个前中期强势的输出型法师「九尾狐」,SUN的新中单同样选了一个爆发型法师「鲛人」。
  主持人A:“两位中单选手选的法师在对线上都很强势,不过winter的打法偏向保守,不知道谁会更有优势——”
  “winter才1级,就压兵线上去换血了吗?!”
  作者有话说:
  晚哥在时,winter:和平发育ing,晚哥能来中路支援我吗,晚哥能去观众席看我比赛吗;
  晚哥不在时,winter:揍就完事了


第15章 陪他
  【在winter进ERA之前就开始看他直播的老粉表示,大家记住主持人现在说的「保守」。】
  实时播放比赛的大屏幕上,winter的「九尾狐」灵巧地走位避开了「鲛人」的技能,两下普攻接了一个W技能,将「鲛人」的血线压到了一半。
  主持人A:“两名中单的换血暂时是winter有优势,不过他很快开始清兵线,是想继续上一局比赛的和平发育路线吗?”
  林晚靠在椅背上,懒洋洋地看着大屏幕上各自补兵的两个中单。
  吴越撞了一下他的肩:“哎,下波兵线快要到了,不过「鲛人」清线能力比「九尾狐」强,肯定先升2级,你家小中单要被单杀咯。”
  兵线来到中路的河道,“鲛人”开始利用自己手长,伤害范围大的优势迅速清兵,想赶在winter之前升到2级。
  而winter依旧不紧不慢地在后排补兵,似乎对即将到来的危险毫无察觉。
  “你家小中单还有待□□啊。”吴越脸上的笑容放大,仿佛已经看到了十几秒后winter倒下的样子,“night队长回去记得好好教教——”
  林晚撕开一颗柠檬糖的包装,把糖果塞进嘴里,微微酸涩的甜味将神经刺激得清醒了一些。
  “我倒觉得我家小中单挺好,要不这样,谁家中单先被拿下一血,谁晚上请吃烧烤。”
  “行啊,你上赶着送钱我哪能不答应!”
  “鲛人”升到了2级,而winter还有三个兵没有清,「鲛人」把周围的视野做得很好,确定没有人在蹲他以后,立即冲上前一套连招打在了winter身上。
  主持人A:“中路又打起来了!不过这一回是「鲛人」有等级优势,winter连中两个技能,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血量了,但是他好像没想后撤,反而闪现过去清兵——躲掉了一个技能!”
  “winter也升2级了,「鲛人」走位想要躲掉winter的E技能,但是winter预判得很准,两边的血量现在差不多!”
  “虽然「鲛人」先放了技能,但是winter的「九尾狐」技能冷却时间更短,两边现在在普攻互换血量,下一波兵线又到了!”
  “两边的技能同时刷新,winter的W技能给了小兵!「九尾狐」的W技能附带吸血,上涨的血量刚好够抵消「鲛人」的一个技能!”
  “winter走位,「鲛人」第二个技能范围大但伤害不高,只擦掉了winter的一点血皮,winter的E技能命中了「鲛人」,「鲛人」残血了,闪现想走!”
  “winter紧追着普攻——恭喜winter,拿下一血!”
  林晚咬碎了嘴里的柠檬糖,瞥向一旁的吴越惊讶的神情,慢条斯理:“吴队长晚上请客别忘了,烧烤吃什么、吃多少我来定,可别反悔。”
  “谁说要反悔了。”吴越抓了抓头发,“再赌再赌,下一次对线,谁家中单输谁去对方直播间送一艘宇宙飞船!”
  一艘宇宙飞船价值一万rmb,和平台五五分以后主播能到手五千。
  “可以,不过我不想要你的宇宙飞船,你去winter直播间送吧。”
  五分钟,winter率先升到4级,去上路支援后又拿到了一个人头。
  六分钟,winter等级压了「鲛人」一级,闪现刷新之后,漂亮的一套连招越塔强杀,又靠W技能补血扛下了一次防御塔伤害,安全回到泉水补血补装备。
  【winter这波666,SUN的这个新中单不行啊,被ERA的替补吊着打。】
  【SUN的中单一向是短板,老粉叹气。】
  【刚刚主持人说winter打法保守?他管这叫保守?】
  【越塔强杀也叫保守,重新定义「保守」。】
  【上一局比赛night在,winter就不敢打得这么激进,night不在就放开了,呵呵,night果然是「好」队长,一向喜欢压着队友,怕被队友抢风头。】
  【night不是一直这样,他粉丝也是,一口一个世界野王,其实世界赛上一直抢人头,要不是队友好,他也配赢?】
  【大家还记得之前那个热搜吗?night去青训营挑替补的时候,有个青训生明明打得很好,结果night中途叫停搞人心态,估计也是怕被新人抢风头,仗势欺人呢。】
  【心疼ERA的选手,摊上这么个队长,平时训练比赛得多压抑。】
  【黑粉有病?不需要眼睛的话可以把眼睛捐给有需要的人,林神在世界赛上的击杀锦集网上随便一搜都有,很多都是单杀好吧?哪有抢人头?】
  【还有之前去青训营挑人的事情,联盟正在调查,没出结果前麻烦喷子闭上嘴,省得以后被打脸太难看。】
  【说林神打压新人我真是笑死了,你说他嘴毒说话不好听可以,说他打压新人,他世界赛结束以后捐款五百万给各个青训营,用作设备更新,如果他想打压新人还捐款?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