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20)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记者愣了一下,仍不死心:“最近有传言说night在青训营招人的时候,中途喊停导致一个青训生发挥失误,当时winter应该在场吧,有这回事吗?”
  【这个记者好敢问!】
  【你要说这个我就不困了,我「啪」地一下就站起来了!】
  【winter勇敢说实话啊,要是night真的打压新人,直接让他停赛退圈!】
  【黑粉又开始了。以我对林神的了解,要是他会打压新人,我直播倒立洗头!】
  【真当联盟是吃干饭的?要是night有问题早就凉了,而且ERA和其他战队的选手都和night关系很好,总不可能所有人都怕被night报复吧?night真有这么大背景,就不会20岁才从网吧打到世界赛了。】
  “我当时在场,有这件事,当时我刚刚打完比赛,所以看到了全程。”
  ——
  【我这是赶上了直播锤人吗?】
  【不会吧?林神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
  【winter居然说出来了!快展开说说,night当时怎么打压青训生的?】
  【night的粉丝求锤得锤,前面要直播倒立洗头的那个,准备好吧,马上你家night就要塌房了!】
  记者精神一振,立即把话筒怼到了元听寒面前:“那winter可以详细说说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林晚低垂下眼睫,没去看记者半是讥讽半是得意的笑,眼底划过一丝轻哂。
  在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似乎也没有想到一个普通的赛后采访会发展成这样,关切地小声问他。
  “林神,这……要不现在叫停?”
  林晚摇了摇头。
  “当时那个青训生比赛作弊,买通大厅里看比赛的人给他打手势报点,晚哥发现以后就叫停了,让青训营高层去查监控,在监控结果出来前比赛继续。”
  元听寒平静地说完,无辜地扬了扬眉。
  “至于那名青训生发挥失常……可能知道自己作弊被发现心虚了吧,后来监控显示作弊属实,那名青训生已经被开除了。晚哥怕事情曝光影响青训营的名声,就一直没说。”
  “我觉得那名青训生比赛发挥失常……不能怪晚哥叫停比赛,他要是不作弊,晚哥也不会叫停呀?”
  元听寒说到这儿,乖巧礼貌地反问了记者一句。
  “您说是吧?”
  【卧槽,吃瓜路人表示没想到这事儿最后反转是这样的。】
  【night实惨,抓作弊叫停比赛,帮青训营瞒下这件事,结果被人怀疑是打压新人见不得新人出头。】
  【既然那个青训生已经被开除了,建议青训营把那天的监控放出来,真相到底怎么样就都清楚了。】
  【winter说有监控,而且当时比赛那么多人肯定都看到了,林神是清白的,黑粉爬出来道歉!】
  【嗑死我了嗑死我了嗑死我了!】
  【我虽然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前面的真是什么都敢嗑啊!】
  【这有什么不敢嗑的,指路隔壁热搜「氛围感男主疑似night和winter」。】
  【哈??】
  记者脸上已经是青一阵白一阵,他看了一眼面前桃花眼弯弯的男生,总觉得对方清澈的笑容里多少藏了几分狡黠的蔫坏。
  就像一条扮萨摩耶的狐狸,看起来傻乎乎的好骗,其实心里比谁都精明。
  想从他身上问出什么林晚的黑料八成是不可能的了。
  记者草草问了两个问题,很快结束了这场采访。
  林晚见元听寒起身走过来,轻轻扯了一下口罩,抬手一指门口,小崽子很快走到他身边,跟着他出了采访室。
  “晚哥,刚刚那个采访记者好像怪怪的,他以前是不是和你有什么矛盾啊……”
  林晚点头:“我还在打次级联赛的时候,他采访过我,当时他一直明里暗里看不起从网吧打上去的,没经过青训营正规训练的选手。”
  “我那时候脾气暴,跟他杠了几句。后来ERA一路拿到冠军,那段采访视频没少被网友拿出来嘲讽他狗眼看人低。”
  小崽子若有所思地扭头看了一眼。
  “原来是这样……晚哥,那以后咱们战队接受采访如果是他在,就换人上,你别去受这个气。”
  林晚忍不住笑了,揉了一把小崽子蓬松的短发:“没人能让我受气,我去接受采访生气的只会是他。”
  “晚哥,一会儿你是不是还有一场比赛要打?”
  “嗯。”
  “那我也去观众席看你比赛,可以吗?”
  “当然可以。”林晚指了一下观众席吴越在的地方,“你过去那边,跟吴越坐一起——他欠了我们一顿烧烤、三局练习赛,你记得提醒他。”
  林晚顿了一下,又补充道。
  “别被他拐跑了。”


第17章 鬼畜视频
  【氛围感男主疑似night和winter。】的热搜词条里,最前排赫然是一段路拍视频。
  视频拍摄的地点似乎在医院附近,隐隐能看到不远处医院大楼「急诊」的字样在夜色中格外醒目。
  停车场通往医院的小路上,一个身形颀长的男孩子正背着另一个男生,急步朝着急诊大楼走去。
  两人身上裹着厚实的羽绒服,却不显得笨重,趴在对方脊背上的男生似乎睡着了,戴着一副黑色口罩,茶色的短发耷拉在眉宇间,路灯筛下的光点在他脸上留下了淡淡的阴翳。
  尽管视频像素很模糊,几乎看不清楚脸,但也可以分辨出那副眉眼轮廓深远,掩不住俊美。
  背着他的男孩子低着头,墨如鸦羽的头发被夜风吹得有些蓬乱,侧脸精致立体,步伐很快,却走得很稳,时不时侧脸回头看一眼,像是唯恐吵醒身后的人。
  昏黄的路灯将两人的影子重叠在一起,渐渐拉远了,一直消失在医院的大楼门前。
  【这是什么小说在逃男主?!】
  【真的是路拍吗?真的不是网红演出来的视频吗?】
  【隔壁night都粉丝闻讯赶来——
  看视频前:我家林神怎么可能上这种热搜。  看视频后:卧槽,睡着的那个真的好像林神,连头发颜色都一模一样?!】
  【背人的那个男生真的好像winter,侧脸超级像……我记得winter在采访里说过night生病,他送他去医院?】
  【纯路人,不懂就问,现在电竞圈的颜值这么卷吗?我还以为是在拍电视剧……】
  【嗯……队内霸凌实锤了,night作为队长居然让winter背他去医院看病,霸凌,一定是霸凌,打压新人,一定是打压新人!】
  【嗯……物理上的打压,怎么不算呢?】
  林晚看到这条热搜的时候,是在比赛结束领着小崽子回战队的车上。
  他说怎么走来的路上小崽子看着他一脸欲言又止,连车上的司机看向他俩的眼神都透着几分不可言说的八卦。
  原来是因为这个。
  为什么那天他从医院醒来,再到回到俱乐部,都没有一个人跟他说是元听寒背他进医院输液的。
  小崽子平时什么话都跟他说,这件事居然口风很紧,愣是让他体验了一把吃瓜吃到自己身上。
  林晚捏了捏眉心,眼角的余光注意到身旁的小崽子正襟危坐,表面上在扭头望着车窗歪发呆,其实一直小心翼翼地在拿眼尾瞥他。
  他不禁有些好笑,关掉了手机屏幕。
  “那天背我去医院,辛苦了。晚上吴越请的烧烤你多吃点。”
  小崽子「唰」地转过身:“晚哥,网上……”
  “网上怎么了?大家玩玩梗笑一笑挺好的。再说了,我生病你背我去医院输液,喷子也没什么可喷的。”
  至于那些嗑cp的,还组建了cp超话的粉丝。
  他64G冲浪选手什么事儿没见过,这年头拉郎配拉奥特曼和光头强的都有,他和元听寒这个算什么。
  “所以……晚哥你不介意?”
  林晚坦然:“当然不介意,以前网友还给我和吴越剪过cp向视频,就是图个乐子,你也不用太在意这个热搜。”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