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22)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你想到哪里去了?”林晚无奈地勾唇,“小崽子才十八,而且——”
  “不是就好,不是就好……队长,你也说了,人才十八,贪玩点也正常,不就是看视频耽误了休息,你说他几句就好了,别一直冷着脸,看把人给吓的。”
  “我知道分寸,你放心吧。”
  “我还当他又给你送了封情书呢……没什么事我就放心了。”
  林晚回到训练室,看到自己桌前放了一瓶高钙奶和两个肉包。
  不用想,肯定是小崽子放的。
  小崽子一向会看脸色,以前他没来ERA的时候,林晚把他宠惯了,导致小崽子在他跟前几乎有什么说什么,撒娇卖乖信手拈来,永远可以在他的底线疯狂试探。
  一般的冷脸和说两句重话吓不到他。
  昨晚上如果不是他留了个心眼,又折返回去看,恐怕小崽子真能看那个鬼畜视频傻乐一晚上。
  电竞选手的作息本来就够阴间的了,对身体多多少少有点损耗,要是小崽子再养成坏习惯,等老了以后不知道要吃多少苦。
  林晚操碎了心,依旧保持着冷淡的神色,慢吞吞地吃掉了桌上的早餐,故意向楼夏道谢。
  “谢了second,包子味道不错。”
  楼夏愣了一下:“这个包子是winter——”
  他被段大鹏踢了一下椅子脚,手臂一歪「嗷」地一声空了个技能。
  “fly!!你赔我人头!!”
  “不就是个人头吗?你下次再拿回来不就行了。”
  “刚刚我空技能了!万一对面有人认出我是second,录屏了呢?我岂不是要留下一个黑历史!”
  “你黑历史那么多,不差这一个。”
  两个人插科打诨了一阵,训练室里的气氛顿时轻松了不少。
  上午的训练结束,几人陆陆续续地起身去楼下吃饭。
  林晚他们这局比赛撞上了另一个职业战队的车队,时间拖得比较久,还没有结束。
  “second,你们先去吃吧,我和大鹏打完再来。”
  “行,那我们先去了——winter,怎么不走?”
  林晚侧脸瞟了一眼元听寒。
  小崽子的皮肤偏冷白,眼底的一圈青黑就格外显眼,训练了一上午,眼里的红血丝看着有些触目惊心。
  “我再练一会儿基操,楼夏哥你先去吧,我一会儿跟晚哥一起。”
  一局排位赛结束,这局游戏打了将近半个小时,林晚松开鼠标,感觉手指有些发酸。
  他刻意忽略了坐在位子上等他的小崽子。
  “大鹏,走了。”
  段大鹏配合地起身走过来,看到winter微垂着眼睫继续练基操的样子,再看一眼林晚冷淡的面色,忍不住小声问。
  “队长,要不让winter一起去吃饭吧,你不说话他都不起来……下午让他睡会儿,别把身体熬坏了。”
  林晚脚步顿了一下:“你先去吃饭。”
  “那你……”段大鹏挠挠头,还是没说下去,“行,你俩快点,别让大家担心。”
  作者有话说:
  小可爱们,明天可怜的我要去拔智齿,请假一天QAQ,后天不见不散——


第19章 首发中单
  训练室空了下来,林晚径直回到自己的位子上,默默点开了排位。
  他没戴耳机,排位赛匹配中的声音响起,一旁的小崽子顿时一个激灵坐直了身子,探头往他这边看。
  林晚靠着椅背,左右摇晃着椅子,无视了小崽子眼巴巴望向他的眼神。
  等了两秒钟——
  “晚哥,昨晚是我错了,你别生气了。”
  林晚没吭声。
  小崽子从座位上站起来,挪着步子走到他身边,反复打量着他的脸色,见他没什么其他表示,大着胆子伸手握住了他的鼠标,关掉了游戏匹配。
  “晚哥你去吃饭吧,你早上吃的就少,中午不吃饭对肠胃不好。”
  小崽子的手轻轻拽住了他的衣袖,指尖温度很烫,迅速洇过队服的布料,压在他手臂的皮肤上,带起了一阵轻微的酥痒。
  “晚哥?”
  林晚垂眼避开了他的视线。
  “你还知道不吃饭对肠胃不好?那训练结束杵在位置上不走干什么,耍脾气?”
  “不是的!”小崽子揪着他衣袖的力气愈发大了,嗓音有些嘶哑,“我是看晚哥你在生气,想找机会跟你道歉的……刚刚其他人都在,我不好意思说,就想等你训练结束再说。”
  林晚听着小崽子平时清澈的嗓音现在哑得不像话,心底软了一下,抬眸撞见他眼底的疲惫,没绷住表情,眼尾一松,凌厉的凤眼就悄然柔和下来。
  “错哪儿了?”
  “我昨晚不应该半夜还不睡觉,躲在被子里偷偷看手机。”
  “还有呢?”
  “还有……还有不应该骗晚哥。”
  林晚摇头:“这些都不是重点,还有呢?”
  元听寒微讶地拧了一下眉:“还有?还有……不该看晚哥的鬼畜视频。”
  小崽子嘴上说着不该看,但是语气显然不是那么回事,大有「我错了,我下次还敢」的意味在。
  林晚简直要被他气笑:“不是鬼畜视频的问题,那么晚不睡,你打算修仙呢?熬夜能修仙吗?”
  “打电竞本来作息已经够不健康了,你还不珍惜一下睡眠时间,是打算年纪轻轻得一身的病,然后让我去医院ICU看你是吧?”
  小崽子半蹲下身子:“我真错了,晚哥……我保证一定没有下次了,以后我训练一结束就去睡觉,一秒钟手机都不看,要是晚哥不放心,可以每天来我房间监督我。”
  “那倒也不用,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下回睡觉的点不睡觉,被我抓到一次扣一万块钱上交战队,作为聚餐的费用,有没有问题?”
  “没有!”
  小崽子的认错态度良好,林晚的表情松动了一些:“嗯……那去吃饭吧。”
  “下午训练,我能跟晚哥组队排位了吗?”
  还挺会顺杆爬。
  林晚是独生子,也没什么关系特别好的弟弟妹妹,从小到大就宠过元听寒这么一个崽子。
  宠惯了再想收回来,就像泼出去的水想要回收一样困难。
  在对方没犯什么错误的时候,他也乐得纵容一点。
  “可以。”
  “谢谢晚哥!”
  “不过有要求,下午组队训练给我好好打,不许再像在明星表演赛上那样,一个劲地叫我过去帮你抓人。”
  林晚下了楼梯,没注意到身后的元听寒脸上划过了一丝心虚的神色。
  “中野联动不好吗?”
  “中野联动很好,但是保守的打法不适合你,没必要为了不失误就打得太拘谨——你就按自己习惯的打法来,该支援的时候我会过来。”
  林晚说完,见元听寒没有应声,回眸看了一眼,意外地发现小崽子脸上的神情有些微妙。
  他挑眉:“怎么了?”
  “没什么,晚哥说得对,我会按自己适应的打法来的。”
  他们落座的时候,楼下的一桌子菜还剩了不少,其他人显然是在故意等他们。
  段大鹏观察了一下两人的状态,见winter给林晚夹了菜,林晚平静地吃了,默默在心底松了口气。
  看来事情是说开了,队长不愧是队长,果然有办法。
  “队长,昨晚你从明星表演赛回来有点晚,我就没找你说。你答应帮我要叶欣柔的签名的,签名……”
  林晚扒拉了一口饭,刚想开口答,听见身旁「当啷」一声筷子砸地的声音,随后就看到小崽子手忙脚乱地蹲下身去捡筷子了。
  他有些莫名地看了小崽子一眼:“签名拿到了,在我房间里,一会儿拿给你——你准备的那个笔记本也太花里胡哨了,昨天我差点没好意思拿出来给人家签名。”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