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25)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林神,我们ALL的短板其实就是打野和中单,其他位置选手的实力你也知道,如果你加入的话,下个赛季进世界赛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你愿意来的话,价格这块我们还可以再商量,实不相瞒,我也联系过你们战队的fly,可惜他不太愿意,我看过你们二队的中单winter的比赛,他也不错,如果你能带他一起来的话,转会费还可以提高几百万。”
  林晚压根就没有打算转去一个包庇选手,一心赚钱的商业性战队。
  索性把手机挂着,倚靠在墙边,透过玻璃门看训练室里的比赛情况。
  这次的solo赛按照一塔决胜负。
  fly暂时领先,但第二局的局势似乎是winter有利。
  这通电话已经打了七、八分钟,装个样子做给经理看已经足够了。
  “抱歉,我暂时没有转会的打算,winter同样没有。”
  “哎——林神别着急拒绝嘛,是因为价格问题吗?转会费的事情我们还可以再商量,你想要多少,你报个价。”
  “不是转会费的问题,如果我转到ALL,原首发打野green呢?”
  “当然是你打首发,green去替补席。”
  “我不和睡粉的选手在一个战队。”
  “和green解约也是可以的,不过他还有一个季度的代言,得等这个季度过去,林神您看怎么样?”
  林晚嗤笑了一声:“green的代言费很多啊。”
  当初green睡粉的事情曝光,大部分网友都是声讨的态度,只不过green是个外援选手,金发碧眼,长了一张衣冠禽兽的脸,有不少nc女友粉,也有不少代言在身。
  ALL八成一方面觉得green要是出事,代言费就全泡汤了,一方面觉得他的商业价值还有的压榨,所以包庇下了睡粉这件事。
  ALL的老板似乎没听出他的弦外之音,“哈哈”赔笑道。
  “不多不多,圈子里哪有选手的代言费比林神多的——但是我们战队跟国外很多品牌也有合作,要是林神过来,我保证替你拿下几个国际品牌的代言!”
  林晚还没开口,就见经理从训练室里走了出来,看起来是想找他。
  他顺势关掉了手机:“我们经理找我,先挂了。”
  经理风风火火地走到了他面前,看向他手机的眼神满是警惕,仿佛透过屏幕看到了ALL跟他抢人的仇敌。
  “night,我听second说,ALL的老板给你打电话,要挖你去他们战队?”
  林晚瞥了一眼训练室,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局,现在的比分是1:1。
  他慢悠悠地收回目光:“是,他们提出三千万转会费,我说考虑一下,ALL表示可以再加价。”
  「三千万」几个字一出,经理的面色瞬间变了。
  这么高的转会费,有人不心动那才是傻子。
  林晚也没有可能撒谎骗他,毕竟这种事打个电话过去一问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night,其实我们ERA这几天也在讨论给你涨一下签约费的事情,两千万是有点少了,不过你也知道咱们是个新战队,资金有限……不如先涨个五百万,你看怎么样?”
  林晚不动声色:“其他选手……”
  “其他选手当然也要涨,毕竟你们刚拿了世界赛冠军,等fly和winter比赛结束我就去跟他们说——night你应该不会去ALL吧?”
  在白纸黑字都合同签下之前,林晚绝不可能承认自己没有转去ALL的打算。
  他含糊道:“再看看吧。”
  “下次ALL的老板打电话给你你一定先告诉我,涨签约费的事情我再帮你争取争取!”
  “night,你看你们几个这么多年的情谊,ERA虽然没有ALL财大气粗,这一年也算对你们不薄……”
  林晚没接话茬:“先去看看fly和winter的比赛吧——打得怎么样了?”
  他推开门走进训练室,一局比赛刚刚结束,楼夏见他过来,苦着脸小声道。
  “队长,2:2了,最后一局定胜负……我真的,我手上全是汗,我受不了了。”
  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fly和winter都戴着耳机,理论上来说听不到他们讲话。
  最后一局比赛,两个人都选了当前版本比较强势的爆发型法师「九尾狐」。
  第一波兵线抵达塔下,两人开始补刀发育,放技能换血。
  走位几乎都没什么失误,补兵相差的时间也不过两秒钟。
  一分半,两人差不多同时升到两级,残血后各自回泉水补血。
  三分钟,winter放错了一个技能,被fly单杀。
  五分钟,fly仗着经济优势想越塔杀winter,结果被挂上了虚弱反杀。
  随着两人的等级越来越高,后期只要死一次,复活时间就是几十秒钟,足够对面推掉一塔。
  十分钟,winter的召唤师技能刷新,他率先大招突脸控住了fly。
  fly的反应很快,净化秒解,E技能压了winter一点血量,靠近兵线依靠W技能回了一点血。
  楼夏在一旁紧张得嗓音都有些发抖:“卧槽卧槽打起来了,winter走位躲了一个能,普攻,普攻——W技能刷新,fly躲掉了!”
  现在两边的「九尾狐」技能都在冷却,而他们的血量只剩下不到两百滴血,几个普攻可能就会决定胜负。
  211点血,157点血,112点血,59点血……
  fly打出了一个暴击。
  林晚瞳孔一缩,心跳在那一刻快到了极致。
  winter的血量瞬间清零,灰屏去了泉水。
  只差那一下暴击。
  坐在电竞椅上的男生放在键盘上的手微微颤了一下,随后很快摘掉耳机站起身。
  俊秀的脸上并没有懊恼和惋惜,漆黑的眸子映着窗外的阳光,反而一派轻松。
  “晚哥,我认输了,fly哥很厉害,下个赛季ERA一定还能拿冠军。”
  另一边,fly也关掉了游戏:“要不再来一把吧?刚刚那下普攻出暴击是我运气好,如果换成winter出暴击就是winter赢了。”
  “没,本来按照一血算胜负的话,也是fly哥赢,电竞没什么运气不运气的。”
  林晚看了一眼段大鹏不住颤抖的右手,示意楼夏先带他去队医那儿。
  “事先决定好的比赛流程,没有加赛这种说法。既然结果出来了,春季赛首发还是大鹏上,winter替补——大鹏你去队医那看看,今天下午就别训练了。”
  几人簇拥着段大鹏去了队医室,林晚打量了一眼元听寒,拉开他的电竞椅坐下来,开始看前几局比赛的录屏。
  “晚哥?”
  “怎么了?”
  小崽子在他身边半蹲下,松软的短发正好凑到他手边,林晚没忍住,轻轻挼了一把。
  “比赛都结束了,就别看录屏了吧?”
  “不看录屏,怎么知道你前几局有没有放水……最后那局和fly打的时候,明明有红药可以补血,你一直没按,是忘记了,还是故意的?”
  作者有话说:
  公平竞技,拒绝放水!
  小崽子要挨罚了


第22章 跟我回家过年
  空气寂静了一瞬,随后林晚看到小崽子按下了视频的暂停键。
  “是太紧张,忘记了。”
  林晚笑了笑,嗓音很轻:“太紧张忘记了?刚刚我看到你的手指已经碰上用红药的键,又撤回去了,这也是太紧张手指放错了?”
  职业选手对键盘,特别是技能和装备栏的按键都是熟悉得不能再熟,已经练成条件反射的程度。
  以元听寒的水平,也绝不可能会犯忘记按红药补血这种低级错误。
  他看到半蹲在他身边的小崽子玉色的耳尖红了一小片,纤密的眼睫闪动一下,似乎在悄悄抬眼看他。
  “晚哥……”
  “这是关系到首发位置的比赛,不只是你和fly两个人之间的事,也关系到其他的选手,关系到我们战队,关系到整个赛区——为什么放水?”
  小崽子削薄的唇翕动了一下,眸里的墨色很浓。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