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26)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我错了,晚哥。”
  “你是不想fly退到二队,想让他以首发选手的身份好好打完所有比赛,风风光光地退役,是这个意思?”
  林晚叹了口气。
  哪怕元听寒不说话,他也知道对方就是这么想的。
  别的战队的选手为了争首发的位置,恨不得一双手代替两双手用,他们ERA倒好,一个个都谦让得不得了。
  “不想让fly退到二队,你一开始不接受比赛就可以了,为什么在比赛里搞这一出,你知道打假赛是什么后果?”
  虽然只是队内的选拔,并不是正规的赛事。
  元听寒没有收任何人的钱,甚至也没有直接证据说他打了假赛,但毕竟元听寒自己承认了,战队追究起来,罚款是逃不了的。
  “如果不接受比赛的话,fly哥不会安心打首发,他会觉得是因为他资历老才占着首发的位置。而且我也想看看自己和他的差距,所以……”
  “前面的比赛我都没有作假,和SUN的友谊赛里,fly哥输的那一把只差一点就要赢了,而我是被抓得彻底崩盘了,他的确比我强,更适合做首发……晚哥不也希望我在二队多历练一段时间的吗?”
  “这些话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说?”
  元听寒抿唇:“因为说了怕晚哥骂我……我以为晚哥不会发现的。”
  林晚哼笑:“别质疑打野选手的观察力。这事儿你先不用跟别人说,我想想应该怎么处理。”
  “fly哥那……”
  “当然也不会说——你跟我过来。”
  这件事可以不告诉其他选手,但战队经理那还是应该报备一声,让元听寒写个检讨书,叫小崽子长个记性。
  和战队的经理、教练商量了半个小时,最终的首发名单上,中单还是交给了fly。
  元听寒罚写三千字检讨书,今天写完上交。
  当天下午,经理就把重新拟好的合同给了他们,每人都涨了签约费,随后向联盟上报了首发名单。
  上报以后,ERA官微也迅速在网上发了官宣。
  【不是说ERA首发阵容有大变动吗?变动在哪?】
  【无语,前几天还疯传night被ALL挖走了,我就说不可能嘛!】
  【下个赛季恐怕是fly最后一个赛季了,私心希望ERA能再拿一次冠军,让fly没有遗憾地退役。】
  【ERA是不是故意在截止日期的最后一天放出名单,好炒热度的?这波ERA在大气层,害得我们疯狂猜测ERA出了什么事,结果啥事没有(摊手)。】
  【明天就是春节假期了,能不能许愿假期里night可以多开直播,把这一年欠粉丝的直播都还回来?】
  【night:你做梦(轻轻)。】
  【楼上你是魔鬼吗?】
  春节放假前的最后一天,战队基地外的街上几乎都没了行人,偶有烟花声在远处炸响,基地负责做饭做菜、打扫卫生的阿姨给他们包了饺子,大家聚在一起,也算是有了一点年味儿。
  首发的事情定了下来,这几天战队一直紧绷的气氛再次恢复到往日的轻松,连一向稳重寡言的姜宏都变得话多了一些。
  “大家春节打算怎么过?七天假期……我打算先玩两天再开始训练。”
  楼夏往嘴里塞了个饺子,看到身边的段大鹏苦逼地吃着减肥蔬菜沙拉,忍不住吐槽。
  “fly,你不至于吧,大过年的,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来,吃个饺子!”
  段大鹏摆摆手,把饺子放了回去:“你别动摇我减肥的信念——过年我还是回老家去,快一年没见过我爷爷奶奶了,好不容易放个假,我要去陪他们。”
  “你爷爷奶奶家有电脑吗?”
  “没……不过我可以去县里的网吧,放心吧,不会落下训练的。”
  “我和我哥也是回老家——队长,你得帮我们签几张名,我家里的小外甥小侄女都是你粉丝,跟我说好几次了想要你的签名海报。”
  林晚埋头吃着饺子,闻言轻轻「嗯」了一声:“winter呢,winter怎么过年?”
  他记得元听寒已经在B市周边的城市买了一套房子,他妈妈也从医院接到了家里,雇了专人照顾。
  “我回去陪陪我妈妈,晚哥你呢?”
  “我啊……”林晚搅着碗里的葱花,“大概还是留在基地过年吧。”
  小崽子似乎怔了一下:“不回家去吗?”
  “我爸妈潇洒得很,去夏威夷度假去了,过年不打算回来——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我就是那个意外。”
  他爸妈对他从小就是放养式教育,哪怕他高中决定休学去打电竞,爸妈都没有反对,只是每个月只给他基本的伙食费,其他费用让他自理。
  家里没人,回家也没什么意思,不如留在基地,日常训练还方便一些。
  晚餐吃完,大家都是各自回宿舍整理行李,归心似箭地打车往机场过去。
  偌大的基地很快空了。
  林晚坐在电脑前,正在琢磨晚上是大发慈悲给粉丝们开个直播,还是再打几局排位冲一下分。
  “晚哥。”
  林晚扭头,修长的指节撑在脸侧,看到小崽子双手空空地朝着他走过来。
  “你行李箱呢?搬不动我帮你,走。”
  “不是,晚哥,我是想来问问,你要不跟我回家过年吧?我妈妈知道我来ERA以后,经常跟我念叨你,想请你回家吃饭,这次过年正好……晚哥,你来吗?”
  “阿姨的好意我……”
  “我也想你来,晚哥。”
  林晚说出半句的拒绝的话卡在了嘴边。
  他坐在电竞椅上,元听寒站在他身边,小崽子不蹲下来的时候,身形竟然显得有些高挑,肩膀很宽,天生的衣架子,撑着素色的T恤很好看。
  白皙的皮肤在灯光下染了一层釉色,更衬得眸黑唇艳。
  见他不说话,小崽子又唤了他一声。
  “晚哥?”
  林晚心口微动:“会不会太麻烦了……”
  “不麻烦不麻烦!家里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我会做菜,一日三餐都我包了,电脑也有两台——晚哥,你来吧,好不好?”
  “我想吃晚哥包的饺子,还有晚哥做的凉拌面也很好吃……如果晚哥不来,我只能等年后才能吃到了。”
  林晚哭笑不得:“刚不还说一日三餐你包了吗?行了,别装可怜了,我去收拾行李——今晚买票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买了大巴车票!两张,我家离B市不远,到车站以后再坐两个小时车就到了。”
  小崽子原来是早有预谋。
  林晚唇角的笑意深了一些,站起身。
  “好,那等我收拾好行李,我们就出发。”
  作者有话说:
  元听寒:把晚哥拐回家计划成功;
  明天也要晚上九点更新了-这几天三次元事有点多以后会尽量保持零点准时更新的!


第23章 vlog
  出门的时候,外面飘起了细密的雪粒子,又很快转为了鹅毛大雪,沁凉的雪花带着清透的寒,将周围的空气都染上了几分冰爽。
  基地里开着暖气,平时一件T恤,最多加一件外套就足够了,年少气盛的年纪,火气好,在冰天雪地中两人也不过多套了一件羽绒服。
  他们站在战队门口等出租车,林晚将口罩往上扯了一些,眼睫落着雪,狭长的凤眼清冷的茶色敛着路灯投下的冷白色微光,浅得几乎透明。
  “晚哥,检讨书我写完了,拍照发在你的微信里。”
  “嗯,给经理看过吗?”
  “看过了。”
  林晚点点头:“下不为例。”
  “我明白。”
  夜深了,但临近春节,路上到处都是回家、走亲戚的人。
  林晚侧着脸浅眠了一会儿,醒来的时候已经可以看到不远处汽车站的指示牌。
  车票上显示的上车时间是22:10分,还有二十分钟。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