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43)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小崽子平时很听他的话,现在却执拗得不得了。
  “不行的,晚哥。”
  其他人都可以听到,只有你不可以。
  林晚拗不过他,也不能强逼着人家休息,只好无奈道。
  “那你有哪里难受记得告诉我,想吐的话也提早说,嗯?”
  “好。”
  车子在路上平稳地行驶,车里打着暖气,林晚也没觉得冷,但小崽子的肩却在轻微地发颤,他伸手碰了一下他的手,有些发凉。
  他想握着小崽子的手给人捂暖一点,但指尖触到对方的手背,小崽子却像沾到了火星一样,蓦地挪开了手。
  小崽子昳丽的桃花眼已经眯成了一条缝,眉心紧锁着,林晚试着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对方也毫无反应。
  他叹了口气,轻轻把小崽子的手拿回来,掌心刚覆上去,对方又挪走了。
  “元……小崽子?”
  小崽子的眼睛紧紧阖上了。
  “再不听话,把手放好,我就把你扔在车上。”
  这一回他顺利地握住了小崽子的手,只是对方很快反客为主,手指穿过了他的指缝,两人的体温迅速交融,不但没有冷却几分,反而愈发灼热。
  十指相扣的姿势对两个男孩子来说,有点不合宜的暧昧。
  林晚犹豫着,目光划过小崽子拧着的眉心,见对方看起来睡得不是很安稳的样子,还是没有选择松开他的手。
  汽车行驶过一个桥洞,路灯的光都被石壁挡住,车厢里刹那间暗了下来。
  林晚望着车窗外,听到身侧的呼吸声渐渐变得平缓舒长,才缓缓扭过头,小崽子已经睡得很沉了,额前的碎发遮掩住眉眼的轮廓,高挺的鼻梁只露出一小截,余下都隐在了口罩下面。
  过了片刻,他听到一句低低的呓语。
  里面似乎包含着他的名字。
  酒精作用下浅浅的困意瞬间散得一干二净,林晚心头一跳,不知道自己骤然紧绷起来的心弦是因为什么。
  他朝着元听寒的方向倾身,侧脸靠近了对方的颈窝。
  这一次呓语清晰了很多。
  “晚哥……别走。”
  这好像是醉鬼的通用语言。
  林晚与他相握的手紧了紧,低声道:“我在呢。”
  但是元听寒的神色并没有因为他的话而放松,像是被难缠的梦魇魇住,鬓发都被汗水浸得濡湿。
  “晚哥……晚哥,我错了。”
  小崽子这几天并没有惹什么祸需要向他道歉的。
  林晚疑惑地眯起凤眼:“嗯?”
  “我错了……我不该写那封情书……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联系我。”
  指骨被对方捏得有些发疼,林晚瞳孔微缩,心跳越来越急促,听着小崽子在睡梦里,自称是「胡言乱语」的委屈控诉。
  “你在躲我……之前我去你的比赛现场,你都没有在人群里认出我……”
  元听寒去过他的比赛现场?什么时候的事情?
  他在脑海里拼命回忆着一年里他上过的比赛,很可惜每一次到现场的粉丝太多,到处都是横幅灯牌,人脸都模糊在一起,他并不记得自己在哪一次见过小崽子的脸。
  “我知道……知道职业选手很忙,但,但是微信里你也没有给我发信息,晚哥……我不该把那封情书给你的。”
  元听寒的嗓音很哑,很轻,轻到只有他离得那么近才能听得清楚。
  但是对方的尾音隐隐带着颤抖,就像是掉落进水潭里的石块,看着只是很小的一点儿,但足以在他心底激起千层涟漪。
  林晚觉得自己此时应该开口说些什么安慰他,可是所有的话到了嘴边,却如鲠在喉,一个字也说不出口。
  能说什么呢?
  说一句「没事的,都过去了」?
  在小崽子心里,这些事明明都没有过去,他又何必再自欺欺人。
  或者说「现在我们在一个战队,每天都可以见面」?
  那显然是避重就轻。
  林晚拧眉思索了半晌,不得不承认小崽子真的很敏锐,他打职业的时间里只给对方转钱,没有主动联系过他,的确是心里一直对那封情书有一个疙瘩。
  他并不厌恶,但也说不明白自己的感情,或许到现在,仍处在一片浓雾里,只是比以前稍稍明朗了一些。
  对方握着他的手依旧攥得很紧,只是似乎意识到这样会弄疼他,又一点点松了下来。
  林晚缓缓开口:“是我的问题,以后不会这样了。”
  他不知道自己说的话元听寒有没有听到。
  出租车驶出桥洞以后,陆离的昏黄灯光很快在小崽子脸上投下一道一道快速掠过的光影,明暗交织下,那张脸好看得有些失真。
  一阵沉默后,林晚鬼使神差地补了一句。
  “你后悔那天给我情书吗?”
  又或者说,那时的感情,到现在依然还是没有变吗?
  回答他的是车窗外忽起的风。
  刚停不久的雪又纷纷扬扬落了下来,天地转瞬一片皓白……
  车在小区外停下了,林晚拍着元听寒的肩把人叫醒:“认得出我是谁吗,自己能走吗?”
  小崽子的呼吸有些低沉,沁着淡淡的酒香味,但并不刺鼻,反而很清爽。
  浓墨重彩的黑瞳定定凝视了他几刻,很快流露出天然的信赖:“晚哥,我……我自己能走。”
  “能走就好——我扶你下车。”
  小崽子没动,先把身上盖着的外套递还给他:“冷,晚哥穿上。”
  林晚笑了一下,搀着他的手下了车,半是玩笑道。
  “看来下次ERA出去庆功不能再去酒吧了,你这个酒量……被second他们知道得笑话死。”
  “我可以练。”
  “这恐怕很难。”林晚比划了一下,“你就喝了那么一小点,就醉了。再练练顶多翻个倍,跟second那种天生的千杯不倒没办法比。”
  大概是有点热,小崽子抬手摘下了口罩。
  薄唇颜色很艳。
  大年初一,还是深夜,小区里只有他们两个还在路上走,林晚也就没有阻拦,自己也摘了口罩。
  随后就听到小崽子语气认真地说:“可以的。在青训营的时候……我也是拼命练,才能参加直播赛,被晚哥看到。”
  林晚怔了一下,探他的话:“拼命练?有多……拼命?”
  小崽子低下头在用脚尖踢雪:“嗯……每天睡三个小时吧,有时候通宵两个晚上。”
  元听寒在青训营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能在几个月的时间里被职业战队选中,可见天生是吃这碗饭的。
  只是林晚没有料到,对方会这么拼。
  “每天睡三个小时?要是运气差一点,你眼睛闭上一辈子就过去了知不知道?现在新闻上熬夜猝死的年轻人还少吗?”
  “你才十八岁,想打职业也可以慢慢来——”
  “如果这次不来ERA,以后就很难了。晚哥对我很好……假如换成是别的新人来ERA做替补中单,晚哥也会对他这么好吗?”
  小崽子的嗓音里难得有几分盛气,和平时乖顺的样子不同,桃花眸眼尾下压的时候,隐隐有些锐利。
  林晚抿唇,目光撞进元听寒墨黑的眼瞳,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实话。
  “不会。”
  他不是那么热心的人。
  就像对二队的其他成员,他从来只当他们是普通的队员,训练的时候不假辞色,批评的时候更是。
  至于他们早餐吃什么。
  几点睡觉。
  过年在哪。
  他根本想不到刻意去问,顶多发个群发祝福,在微信群发个红包。
  元听寒对于他,显然是不同的。
  小崽子像是听到了想要的回答,眉眼舒展着笑起来,眼瞳亮得像是黑曜石。
  “那我……青训营的时候每天只睡两个小时都乐意。”
  “你乐意个屁。”林晚屈指敲了一下他的后脑勺,“身体养好是真的,别的都是虚的。”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