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46)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话音落下,段大鹏的脸色却并没有好上多少,一旁的队医开口道。
  “night……一个多月还是保守估计了,得fly不碰电脑,完全不训练才能做到,如果还要坚持每天抽出时间训练的话,三个月都不一定能好转。”
  一个多月完全不训练,对一个职业选手来说基本也就是废了大半了。
  操作、手感、意识都会有很大的影响,想找回状态不是那么容易的。
  但是如果坚持训练……
  林晚垂眸,眼底划过几分挣扎。
  “队长,大家也不用这么看着我,其实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本来最多就打完这个赛季,过一天少一天,我想过了,我每天训练,春季赛能上场就上,不行不是还有winter吗?”
  段大鹏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拿耳机的时候,左手还有点发抖。
  但他的嗓音很轻松,坚定得不容别人反驳。
  “这事儿来之前我已经找经理商量过了,就这么办吧——大家训练。”
  春季赛将近,各个战队都在紧锣密鼓地做赛前突击。
  ERA的选手们需要做两手准备,所以都自觉延长了训练的时间。
  段大鹏更是在休息的时间里手把手给元听寒做指导。
  小崽子本来就很有天赋,这段时间和他们组队打排位已经练出了一定的默契,现在各个细节操作方面也在不断完善,和其他战队约的友谊赛基本也可以不落下风,让吴越狠狠酸了一把。
  【moon吴越:night你们ERA真的太过分了,跟其他队伍约友谊赛居然派出二队选手来,说,是不是居心叵测,隐藏了什么战术,想阴我们?!】
  【night林晚:隐藏了战术还能告诉你?】
  【moon吴越:淦,winter本来应该是我们SUN的人……】
  【night林晚:winter自己同意了吗,我同意了吗?大白天的也做梦,你该去看看神经科医生。】
  【moon吴越:我不跟你说这个了。】
  【moon吴越:我们来说你那位红颜知己,给你送情书的那个,长得好不好看啊,做什么工作的,你俩怎么认识的?】
  林晚扒拉着碗里的盖浇饭,一个不留神,不知怎么多了几块牛肉,再一看身边的小崽子空荡荡的碗,八成是把自己的牛肉都挑给他了。
  他把牛肉拣回去,一边打字回吴越的消息,一边淡淡道:“好好吃饭,你还是长身体的年纪。”
  【night林晚:好看,电竞相关工作,跟我一个高中。】
  【moon吴越:我靠,你小子艳福不浅啊,居然是漂亮学妹,那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直接答应了人家呗!人家追你两年多不容易,这年头多的是谈个两礼拜恋爱就分手的,有这么长情的漂亮妹子喜欢你,你可就知足吧!】
  林晚轻扯了一下嘴角,侧脸扫了小崽子一眼。
  问题就在于,长情的是帅气学弟不是漂亮学妹。
  不过哪怕元听寒是女孩子,这件事似乎也并没有变得容易处理。
  【night林晚:长情的人不容易遇到,所以要是不喜欢就答应人家,那不是渣男吗?】
  【moon吴越:你不喜欢吗?】
  我他妈不是不确定吗?!
  林晚还没来得及打字怼回去,就听到身边传来一阵筷子落地的轻响。
  他愣了片刻,一掀眼皮,看到小崽子正俯身去捡地上掉落的筷子,碎发遮掩了眉目,看不清表情。
  “去厨房换双筷子吧?”
  “不用了晚哥,我已经吃好了。你们慢慢吃,我先上去了。”
  小崽子的嗓音闷闷的,头一回没有等他一起走,而是迅速收拾好碗筷,转身上了楼。
  “队长,winter今天怎么了,以前不是每次都要等你吃完再一起上去吗?你俩又闹矛盾了?”
  今天一早上训练的时候都好好的,前一秒小崽子还在给他夹牛肉,唯一的可能就是他和吴越的聊天内容被小崽子不经意间看到了。
  林晚一个头两个大。
  就算让他在世界赛上抽到和北美、西八国一个组,他都没有感觉那么艰难过。
  “没有矛盾,可能……”林晚随口胡诌,敷衍楼夏,“可能他叛逆期到了吧。”
  “不会吧?!winter都18了,还叛逆呢?他也不像是叛逆的人啊——队长你去哪?”
  林晚利索地起身,把碗筷收好:“我也吃完了,去看看叛逆的小崽子还有救没救。”
  他走到二楼训练室的时候,元听寒正在开直播打排位。
  小崽子戴着耳机的时候一向专注,还是弹幕的粉丝先发现了他。
  【winter,你晚哥来啦!】
  【night来了,林神贴贴!】
  【ERA什么时候去抽春季赛比赛分组啊?】
  【night别走——在winter的摄像头里让我看看也好——】
  【前面night的粉丝未免过于卑微。】
  【幸好我机智地蹲在winter的直播间,我就知道一定能够蹲到night。】
  他觉得他跟吴越聊天内容的误会得早点跟小崽子说清楚。
  但是这些话是万万不能在直播间里说的。
  于是他走上前,给了粉丝们一个抱歉的眼神:“我有事情跟winter说,所以……”
  【漏!不要这样!漏!】
  【不是吧,winter才开播五分钟!林神你就要关掉直播间!你没有心!】
  【有什么话是我们粉丝不能听的?!】
  【有什么话是我们粉丝不能听的?!】
  【有什么话……】
  【winter你看他!】
  “有什么话是你们粉丝能听的?”
  林晚探手过去关掉了摄像头,指尖碰上耳麦的开关。
  “别找winter哭,哭也没用。按ERA的规定,现在备赛期间,选手只能晚上直播——春季赛再见。”
  作者有话说:
  寒崽:有学妹向晚哥表白?!
  晚哥钢铁直怎么办?!
  我还有机会吗?!


第35章 忍耐
  林晚靠着他的电◎
  这么一番下来, 元听寒想不发现他都难。
  林晚靠着他的电竞椅站着, 等对方摘掉耳机仰头看他,找了一个切入口问话。
  “今天怎么不等我吃完再一起上来?”
  青年脊背微弓,倚靠在椅侧,凤眼狭长, 鼻梁到下颌的线条流畅而清晰, 队服拉链半开,透着几分慵懒的随性。
  语气很平淡, 似乎只是在问一件如同「你今天吃饭了吗」一样很平常的事情。
  “早上训练失误太多了,春季赛会给ERA拖后腿, 所以早点过来复盘。”
  林晚眯起眸子,打量着小崽子的神色。
  小崽子似乎总能给自己的行为找出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 并且撒谎后脸不红心不跳, 就像是早已经习惯了一样。
  如果换成是别人,敢在他这里这样口是心非,阳奉阴违,他才懒得多管。
  你谁啊, 爱咋咋。
  但是这个人偏偏是小崽子, 他好像很吃他这一套, 并且一点也没觉得生气。
  “是吗?”
  林晚忍不住在心底轻轻笑了一下,和小崽子认识这么长时间,他基本上已经可以预判对方的预判, 顺带狠狠拿捏。
  他假装起身要离开。
  “那你慢慢复盘,我去给吴越打个电话。”
  “晚哥——”
  他刚刚挪走一步,身后就传来了元听寒微微急促的声音。
  男孩子眼眸漆黑, 看起来神色镇静, 但眼底的灼灼仍是露出了一角峥嵘。
  “晚哥, 你不是说……有事情跟我说吗?”
  林晚忽地起了一些逗弄的心思,他懒洋洋地回:“本来是有事情跟你说的,不过突然间想不起来了,那就以后再说吧。”
  “为什么和吴队打电话?”
  “有些私事。”
  许是林晚的语气太过平淡,元听寒的神情有一瞬没有控制好的冷沉,眸里的墨色浓得几乎漫溢出来。
  但对方很快收敛了表情,避开了他的目光,轻轻把耳机戴了回去。
  “哦……好。”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