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52)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林晚被他怪腔怪调的语气激得背后一凉,睨了他一眼,哼笑道。
  “闭嘴,再说下去我中午饭要吐出来了……winter过年过完难道没问过你们要不要热水袋?”
  不是所有人都有小崽子那种卖乖讨巧的天赋的。
  “这么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好像winter是问过我,不过我当时觉得这玩意怪麻烦的,就没要——winter,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林晚摇头,凤眼掠过一丝玩味的笑:“来不及了,你想要自己去网上买。”
  “我跟winter说话!队长你不能帮winter做决定!”
  一旁的小崽子迅速接话:“晚哥说得对。”
  “winter!!”
  几人笑闹了一阵,见教练从外面回来了,很快调整好座位,重新安静下来。
  教练开始继续讲解比赛视频,见底下的选手虽然神色轻松,但听得都很认真,并没有因为对手是ALL就有所轻视,不由地在心里暗暗点头。
  只一年就拿到了世界赛冠军的队伍,到底是有两把刷子的。
  一晃眼就到了比赛那天。
  赛前队医专门陪着fly去了一趟医院检查手,fly的手伤有一定的缓解,但不能确定能否坚持完连续的三场比赛,所以他们商量了一下,决定第一场比赛让winter先上。
  晚上九点。
  车厢里光线昏暗,楼夏几人在打斗地主消磨路上的时间,林晚和元听寒坐在最后排。
  “听歌吗?”
  林晚拿出蓝牙耳机,见小崽子望着窗外发呆,递了一个过去。
  这算是小崽子第一次打正式的职业比赛,而且是春季赛,对一个新人选手来说,紧张和压力肯定是在所难免的。
  小崽子接过了耳机,在左耳戴好。
  林晚淡淡开口:“这个耳机我用了很多年,第一次打比赛之前太紧张,一不小心把它弄掉了,你看这个上面还有蹭掉的漆。”
  “晚哥比赛前喜欢听歌吗?”
  “对,听点轻音乐,心情能放松很多。”
  “我看过晚哥的第一场比赛——几乎没有失误,完全看不出紧张。”
  林晚勾唇:“没有失误不代表不紧张,哪怕是打了很多年的老选手,每一次上场都会有压力的,就像你高中考试,难道考得多了就会不紧张了?”
  小崽子明艳的眉宇被夜色染上了些许深暗,眸里映着外面的路灯,却是闪耀的。
  “这么说……晚哥现在也有点紧张?”
  倒不是太紧张自己,只是有点紧张你。
  林晚点了点头。
  “我最紧张的比赛,应该是在青训营的时候……现在到了ERA,我好像不太紧张了。”
  小崽子的声音很平稳,听起来的确不是很担心的样子。
  林晚稍稍安心,过了一会儿又听见元听寒开口说。
  “晚哥,fly哥他们为什么喜欢在赛前打牌?”
  “因为……紧张的情绪是会传染的,放松的氛围也会,反正现在距离比赛开始只有不到一个小时了,与其大家沉默着,不如玩牌开心一下,分散注意力。”
  林晚说完,放在身侧的手背上忽然传来一阵热度。
  他怔了一下,垂下眼睫,视线偏移几度,看到了元听寒轻轻拢在他手背上的手。
  其实对方的皮肤也没有那么烫,只是当他们的手相触碰的时候,就好像油遇到了火,刹那燃烧起来。
  他犹豫了一下,没有抽手,但是耳根火辣辣的,不受控制地泛起了热意。
  随后,他听见元听寒微哑的嗓音。
  “不是说……情绪会传染吗?晚哥觉得,现在我心里在想什么?”
  作者有话说:
  情绪传染不等于读心术,望小崽子知晓!!


第40章 三杀
  林晚头一次发现, 原来元听寒的语调低下来时, 是清澈中带着几分沙哑磁性的好听声音。
  他的手紧了紧,掌心似乎出了汗。
  “在想一会儿的比赛?”
  “不是。”元听寒摇了摇头,微微偏头看他,唇角扬起了一丝笑, “我在想, 我其实不太紧张,所以……晚哥也不用为我紧张。”
  汽车抵达比赛场馆外, 选手们陆续下车,去往休息室准备。
  主办方很贴心地把他们和ALL的休息室隔得很远, 中间差了一个楼梯三个走廊,大概是怕两个本来就是啊不对付的队伍碰上面, 会忍不住掐起来。
  教练又跟他们说了一遍战术, 随后让他们赶紧检查一下外设,有问题的话现在调整还来得及。
  “啧,winter的鼠标真好看……队长你偏心啊,只给winter送定制鼠标, 我们都没份, 真是只见新人笑, 哪闻旧人哭……”
  林晚把外设包的拉链拉好,闻言抬眸睨了楼夏一眼:“如果这次打了ALL 2:0,我可以考虑……”
  “second哥, 我给你们准备的新年礼物就是鼠标,应该这两天就到货了,买的是你购物车里那款。”
  楼夏顿时喜不自胜:“还是winter最好了!那款鼠标很贵啊……谢谢winter谢谢winter!”
  ERA的几人都给winter精心准备了新年礼物, 小崽子送回礼也是应该的。
  林晚拧了一下眉, 驱散了心里不知怎么生出的一点儿微酸的情绪, 佯装随口问了句。
  “每个人都有吗?”
  “每个人都有,不过……”小崽子往他身边凑了凑,用仅有他们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小声说,“不过我给晚哥准备的礼物不一样。”
  林晚不自觉地勾唇,又很快压下笑意,揉了揉他的发顶:“嗯,不说这个了,先准备比赛吧。”
  几分钟后,广播里传来了解说的声音。
  “现在有请今天参与比赛的两支战队上场——有请ALL!”
  场馆的大屏幕上出现了ALL选手的脸,观众席上响起了一阵不大不小的欢呼。
  林晚面无表情地站在候场区,等到解说提到了ERA的名字——
  “下面有请上届世界赛冠军,ERA!ERA的几位选手大家都应该已经很熟悉了,不过这一次ERA的中单位置换成了替补的winter上场,这是为了隐藏自己的实力,还是有新的战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导播很快把镜头切到了ERA鱼贯入场的几个选手身上。
  ERA的队粉多,林神的粉丝更是不少,林晚的脸刚出现在大屏幕上,观众席就爆发出了一阵激烈的欢呼声,几乎掀翻场馆的屋顶。
  “野王出征,寸草不生!林神上场,大杀四方!”
  “ERA勇夺双冠王!!”
  “ERA,我们在世界赛观众席等着你们!”
  ALL在本土赛区的名声本来就不大好,加上这次抽签仪式上的风波,ERA和ALL不对付的事情几乎全网皆知。
  喜欢ERA的粉丝们都憋着一股劲,盼星星盼月亮地等着两个队沙场相遇。
  此刻当然想压ALL的粉丝们一头,一个比一个喊得响亮。
  按照比赛流程,两个队的选手们上场后需要握手以示友好,但林晚和green擦肩而过的时候,对方故意撞了他一下,仗着摄像头没拍到,给了他一个挑衅的眼神。
  “ERA上个替补,是还没打就准备认输了吗?”
  解说尴尬地笑了一下,赶紧打圆场:“ALL的选手已经开始放狠话了——放狠话也是咱们电竞比赛的特色之一啊!”
  林晚神色未变,示意队友们走向比赛房间,淡淡留下一句:“ERA上五只猩猩都能零封ALL。”
  【林神还是敢说啊,不过ERA上个替补是啥意思,ALL虽然一群人品恶臭的选手,但是怎么说也每次都能稳进季后赛,ERA上个替补是不是有点轻敌了?】
  【是啊,小组赛可是BO3赛制,要是输第一把,ALL就拿到赛点了!】
  【winter一个从没打过正式职业比赛的新人,真的能行吗?别一上场就懵了。】
  【要不怎么说路人王和职业选手有很大的差距呢,我记得以前有不少路人王一上赛场就紧张得操作稀烂,连平时五分之一的水平都没发挥出来,希望winter不会这样。】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