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53)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开始搬选英雄了!】
  林晚禁了这赛季比较强势有些超版本的几个英雄:“就按之前商量好的选。”
  打一个ALL,并不需要暴露什么战术,就按照他们习惯的快攻就可以了。
  ERA几人很快开始锁定英雄。
  【卧槽,全是中前期高爆发英雄,ERA这么勇吗?】
  【这……ERA前15分钟不能结束战斗的话,后期肯定打不赢ALL的。】
  【快攻的节奏很难把握的,winter这赛季刚加入ERA,真的能行吗?】
  【估计只是让新人来试试手而已,难不成你还真指望winter是天降法王?】
  天降法王一开始就站到兵线前,将ALL的中单killing压在了塔下。
  看起来很激进的打法,winter的走位却不慌不忙,几乎躲掉了killing所有的技能。
  很快killing的血线就被他压到了只剩下三分之一。
  “晚哥。”
  林晚看着green进入了红buff区:“我先收了green的人头,再来帮你。”
  “first blood!”
  林晚卡了一个极限的视野,利落地收掉了green的人头,把自家野区的两个野怪让给了winter,往敌方中路一、二塔中间边缘的草丛赶去。
  “winter,把人打残血逼回家。”
  “OK。”
  解说A:“winter再一次压到了前面,他这样的站位其实很危险啊,如果敌方过来抓的话很难脱身。”
  解说B:“不过这估计是ERA的战术,因为我们看到night已经往草丛赶去了,应该是想和winter打一波配合。”
  解说A:“是的,winter选手的基本功很扎实,没有漏一个兵,而且走位流畅,不愧是林神亲自选出来的中单。”
  “中路打起来了!winter一套连招,killing的血量很不健康,只能后撤!”
  解说B:“可惜了,winter的伤害还差一点,让killing丝血回到了塔下,killing还没走,难道想再补一波兵线吗?”
  “winter又上去放了个技能,killing不得不走了,但是night正等在不远处的草丛里!”
  林晚计算着技能的范围,在killing踏入他攻击范围的一刹那,闪现接技能瞬间收掉了对方的人头。
  “double kill!”
  【林神6666!】
  【一开局就让night拿到两个人头,green的野区已经是ERA的了。】
  【林神:你的野区我的家。】
  【winter好像打得还行啊,没有什么操作失误。】
  【二抓一有什么难的,winter有本事单杀对面啊?】
  林晚回泉水补了一波装备,他现在全场经济最高,第一件小装备已经出了,果断入侵了敌方野区,把自家野区的经济最大程度地让给了射手和法师。
  偶尔也在green想来他们野区偷野的时候,无情地给他一套连招让他滚回泉水。
  【两边打野这个差距……真是惨不忍睹。】
  【green但凡游戏技术有他的嘴一半硬,也不至于让林神揍成这样。】
  “晚哥,green往上路去了,估计是来抓你了。”
  楼夏紧跟着说:“队长,对面辅助的视野也消失了,可能去蹲你了。”
  林晚慢悠悠地补掉了敌方的红buff,不用他说,winter已经以最快速度朝着他的位置赶过来。
  “晚哥我有大招。”
  林晚「嗯」了一声,对面来抓他,肯定会探草丛。他放弃了蹲草,卡了一个视野,开始蓄能放大。
  解说A:“night玩的打野是偏冷门的「吸血鬼」,「吸血鬼」大招需要两秒的蓄能时间。”
  “但是一但打断蓄能,大招就会进入10秒的冷却时间,night蓄能很果断啊,难道已经算好了green抵达的时间?”
  解说B:“我们看一下回放,是green经过下路野区的时候被night插的一个眼探到了!所以night可以计算他赶过来的距离。”
  “蓄能倒计时——green真的出现了!后面还跟着ALL的辅助,但是迎接他们的是「吸血鬼」的满蓄能大招!”
  解说A:“night的装备实在太肥了,而且「吸血鬼」作为前期英雄,他的大招在蓄能满的时候伤害堪称爆炸!”
  “ALL地选手并没有选择放弃!”解说B嗓音隐隐有些破音,“辅助给green套了个盾,加上一个治疗!ALL的上单也往这边过来了!”
  “很快就是3打1,night腹背受敌,很难打啊!”
  “晚哥,给我一个加速。”
  林晚迅速反身套了个W跳到了winter身上,躲掉green两个技能的同时,给winter增加了移速。
  解说A:“winter一个aoe减速到了三个人!”
  解说B:“难道要反杀吗?可是ALL三个人都不是残血!”
  “点燃!虚弱!winter很果断地交了两个召唤师技能,他把Q技能给了野怪!瞬间位移到了ALL三名选手中间,原地开大,控住了三个!”
  “三杀!三杀!winter在春季赛的首秀就拿到了一个三杀!”


第41章 相护
  green骂了一句脏话, 脸色铁青地摔了一下手里的鼠标, 看向队内的辅助。
  “winter来了你没看到吗?不会帮我们挡一下技能,废物!”
  “你一个打野被night追得像条丧家之犬,还好意思说我?打野和中路都被人吊着打,当然守不住野区。”
  一旁联盟的工作人员板着脸打断了两人的争吵:“再违反一次比赛规则, 罚下场。”
  联盟对选手们的管束一向很严, 连直播的时候都不允许说脏话喷人,正式的职业比赛中当然更不允许。
  green一句脏话憋在嘴里, 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最后只能狠狠瞪了自家辅助一眼,双目微红地看着自己黑了的屏幕。
  “一会儿多帮我来野区, 否则这比赛是不用打了!”
  林晚和元听寒都回泉水补了一下状态, 顺便更新了装备。
  林晚看了一下两队的经济差。
  “winter推中路一塔,我去开龙,对面辅助还没复活,first你们争取抓掉对面射手。”
  “没问题队长。”
  “好的晚哥。”
  “龙开完以后你们中路集合开团, 我去上路带线。”
  “收到。”
  ALL死了三个人, 根本不敢来和林晚抢龙, 获得buff加成以后,几人火速往中路赶去,ALL的三个选手也从泉水复活了。
  【ERA四分一推, 这是在逼ALL打团啊。】
  【ERA的经济领先太多了,四打五ALL都不一定扛得住。】
  【而且night带线很快,ALL再犹豫下去, 他就要推掉二塔了。】
  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 林晚成功推掉了ALL上路的二塔, 中路也爆发了团战,first率先切掉了killing,winter大招控住两个,打了一波2换3,ALL剩下的两人果断放弃了中路,传送回泉水准备守高地。
  十二分钟,又是一波团战,1换3后ERA上了高地,人均压了对面一个大件装备。
  十四分钟,ALL的基地被摧毁,第一局比赛结束。
  “恭喜ERA拿下第一局,率先迎来赛点!两队选手请稍作休息,十五分钟后开始第二局比赛!”
  外面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比赛回放,林晚慢条斯理地摘下耳机,拿起一旁的矿泉水喝了几口,听到解说提到了元听寒的名字。
  “winter第一次上场就出色地完成了比赛,虽然这局比赛的MVP给到了night,但是winter的几次团控打得很漂亮,看来ERA又收获了一名实力强劲的中单啊!”
  “ALL的选手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不过下面还有两场比赛,他们依然有机会翻盘——我们看到ALL的选手们已经离开了比赛区域前往休息室了,是有什么战术要商量吗?”
  比赛结束,周围已经没有工作人员在监督,楼夏听到这儿忍不住笑出了声:“就凭ALL还想翻盘?他们那个菜得抠脚的操作,就是想出百八十个战术也翻不了。”
  “队长,你看到没,刚刚green离场的时候,脸色那叫一个难看啊,我估计他心态快崩了。”
  林晚淡淡盯了楼夏一眼:“别飘,还有两局比赛呢,等赢了下一把再飘。”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