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67)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没事,我不困,到了那边还要搬行李,你一个人忙不过来的。”林晚拍了拍他的肩,勾唇道,“跟我就不用这么客气了吧?”
  小崽子乌黑的眸子溢出了笑:“谢谢晚哥,我已经打好车了,随时可以走。”
  四月将近五月,天气已经暖和起来了,哪怕是夜晚,T恤外搭一件外套也绰绰有余。
  林晚回宿舍随手拿了一件牛仔外套,快步下楼,朝着站在基地门口等他的元听寒走去。
  “出发吧。”
  抵达元听寒家里已经是深夜了。
  王阿姨已经睡下,他们也没吵醒她,轻手轻脚地开始先整理要带去B市的日用品。
  “王阿姨过去不一定要住多久,家里没人打扫容易落灰,你记得把自己的书桌盖上遮尘布。就算找小时工上门,也把重要的东西先放好,以免被碰坏。”
  元听寒点点头,把手里叠好的一摞衣服递给他:“晚哥你把衣服放进行李箱,我先回房间把书桌弄好。”
  “嗯。”
  男生转身出了房门,回到自己的房间。
  打开抽屉找出透明的遮尘布,盖到一半时,又翻开了一本书册,把里面夹着的一张纸抽出来,小心翼翼地叠好放进了衣袋里。
  一个多小时后,他们已经理好了两个行李箱的东西。
  元听寒把行李箱搬下楼,林晚小声把王泽兰叫了起来。
  “王阿姨,王阿姨?我是小晚……元听寒跟你说过来接你的事情,还记得吗?”
  出租车在夜路上平稳地行驶。
  他们租了加长的专车,王泽兰躺在最后一排休息,林晚和元听寒坐在前排的座椅上。
  距离到B市还有一个多小时车程,凌晨时分正是一天里最困的时候,林晚抬手用袖子掩住唇打了个哈欠,把外套的拉链拉高,靠在椅背上阖上了眸子。
  几分钟后,他感觉到自己身上盖上了什么东西,然后是元听寒调整座椅的轻微声响,身边的人的呼吸也渐渐变得舒缓绵长,车厢里寂静下来。
  抵达基地,两人先带王泽兰去空出来的宿舍将就一晚,然后胡乱洗漱了一下就各自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林晚是被敲门声惊醒的。
  眼睛还不完全适应明亮的光线,他眯着凤眼缓了一下,一边问了句「谁」,一边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一眼。
  早上八点,这个点整个基地除了元听寒,连经理养的小狗都在睡觉。
  他穿着睡衣出去开了门:“元听寒?怎么了?”
  元听寒也没换下睡衣,头发还是有些乱的,像是刚睡醒的样子,可是脸上全无睡意,眉宇间染着淡淡的焦急之色。
  “晚哥,我……”他看了一眼不远处王泽兰睡着的房间禁闭的房门,似乎有些踌躇。
  林晚眼皮一跳,心跳莫名急促了几分,他定了定神,侧过身:“进来说吧。”
  小崽子微低着头走了进来:“晚哥,昨天你从出租车里出来的时候……有看到座椅上落下什么东西了吗?”
  “你落东西了?”林晚拧着眉回忆了一下,“我好像没有印象,很重要的东西吗?要不你看看打车软件,应该有那辆车的车牌号和司机电话,你打过去问问吧。”
  元听寒摇了摇头:“已经打过了,司机师傅说没有看到。”
  “会不会是整东西的时候落在你家里了?”
  “不会,我出门前特意检查过……是在外套口袋里的。”
  林晚记得小崽子昨晚穿的外套的口袋是那种带有拉链的,衣袋也不是很浅,应该不至于那么容易掉东西。
  “那要不我陪你去宿舍再找找,或者等王阿姨醒了问问她?”
  小崽子忽地抬眸,眼底的情绪纠缠着分辨不清楚,林晚还没见过他这样神色凝重的样子。
  “不用了晚哥……你回去睡觉吧,我自己再找找,你不用跟我妈妈提这个事。”
  林晚有些疑惑,但还是顺着他的意思点头应下了。
  “好。”
  临近正午,林晚回笼觉睡醒,按照计划他们中午要带王阿姨出去吃饭。
  他迅速洗了个澡,吹干头发换好衣服,出门的时候看到元听寒和王阿姨已经在基地大厅里了,两人看起来都不大有精神。
  小崽子大早上起来找东西,没休息好也算正常,但……
  “王阿姨,您昨晚没睡好吗?”
  “小晚啊,阿姨昨晚睡得挺好的,可能是人老了认床,所以醒得早。”
  “那一会儿吃完饭回来您再睡个午觉?我和元听寒去附近把租的房子打扫一下,晚点接您过去看看。”
  王泽兰平时慈蔼的笑容此刻有些疲惫,但还是很温和地看着他笑了笑:“行,麻烦你了小晚。”
  他们订了靠近市中心的一家挺出名的私房菜馆的包厢,出租车刚停到门口,就看见了熟悉的ALL战队的车停在停车位上。
  green几个穿着队服,像几只开屏的花孔雀一样大摇大摆地进了私房菜馆。
  出来吃个饭还能撞上ALL,这运气真是……
  林晚眼尾微压,开了车门。
  推着轮椅走进大厅,ALL的几个人还在前台订房间,见他们过来,当即皮笑肉不笑地招呼道。
  “哟,这不是林神和ERA的替补中单——哦不,差点忘了fly已经手残退役了,winter现在是首发了,恭喜啊。”
  王泽兰好不容易来B市住几天,林晚不愿意因为和ALL的恩怨影响到他们吃饭。
  他朝着元听寒使了个眼色,元听寒立即推着王泽兰往包厢走去。
  等两人走远了,林晚才懒洋洋地摘下口罩回:“你不说话我也不会觉得你退役的原因是因为脑残。”
  green的脸瞬间胀红:“night,你别以为春季赛运气好赢了我们一次就——”
  “不服气?不服气等着季后赛我们再赢你一次,还是3:0,高不高兴?”
  green还想再说什么,他的队友已经拉着他转身走了,看向林晚的眼神带着几分嫉妒和愤恨。
  林晚大大方方地任他们看,等身上沾到的green身上刺鼻的香水味闻不到了,才不紧不慢地转身朝着包厢走去。
  点完菜,他听到王泽兰小声问他们。
  “小晚,小寒,刚刚在前台的几个小伙子也是职业选手吧,你们是朋友吗?”
  说他们跟ERA有新仇旧恨总归不大好,林晚随口答了句:“他们是ALL的,不算朋友吧……关系一般。”
  王泽兰点了点头:“那你们坐着,阿姨想去一趟洗手间,叫服务员帮忙一下就好,你们两个男孩子,到底不方便。”


第53章 不正常的关系
  这家私房菜馆在B市小有名气, 很多电竞职业战队都喜欢来这里团建。
  服务生挂着职业性的微笑, 帮王泽兰推着轮椅往洗手间的方向过去。
  王泽兰脸上的神情有些惶措不安,时不时回头看一眼林晚他们在的包厢的方向。
  “阿姨,您别担心,我一会儿会带您回来的。”
  “麻烦你了小姑娘。”
  王泽兰看着路上铺着的红地毯和边上放着的装饰性的花瓶、雕栏的柜台, 眼里的局促更盛, 犹豫了很久,才像是鼓起了勇气。
  “小姑娘, 我想问一下,ALL的几位选手是在哪个房间?”
  服务生愣了一下, 想起这位阿姨是跟林神他们一起来的,猜测大概是林神家里的长辈, 也就没有隐瞒。
  “ALL的几位选手是在308室, 您找他们有事吗?”
  “我……我有点事情想问他们,能麻烦您现在带我过去吗?”
  “当然可以。”
  308包厢,green和几个队友正在玩扑克,连输了几把, 他脸上的表情已经不大挂得住了, 听到敲门声, green不耐烦地站起身问了句。
  “谁啊?”
  他们点的菜早上完了。
  他走过去开了门,门一打开就看到一个看着五十来岁,形容枯槁, 打扮掩饰不住寒酸的残疾老太太坐在轮椅上,有些混浊的双目紧张不安地望着他。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