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78)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他们既然敢在练习赛就拿出这套阵容,可见还藏了很多底牌,「四保一」阵容有不少变种,换几个英雄也可以构成,只不过比刚刚会稍微弱势一点。”
  “队长,你的意思是,GOD尝到了甜头,下一场还会继续用「四保一」体系?”
  林晚点头。
  “说到底这只是练习赛,就算他们赢了我们也没人给他们颁发冠军奖杯。他们不会想暴露太多底牌的,他们很有可能会换几个英雄继续这套战术。”
  楼夏试探着问:“队长,那我们要不要用那套阵容……”
  “赢GOD还需要亮出底牌吗?就算要,也不是在今天。”林晚挑眉,眉宇间划过几分张扬的意气,“都选前期英雄,他们想保射手发育,我们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你的野区我的家。”
  第二场比赛开始,GOD果然用了「四保一」阵容的一个变种。
  一级团的时候GOD学乖了,提前去探了眼位,可惜ERA根本就没打算跟他们打。
  几人一起去了上路,把GOD的上单抓死在路上,然后林晚开始在对面的野区刷野,将自家野区让给了winter和first。
  “四保一”体系在前期需要收下路、中路和野区的线,速度并不是很快,GOD起先发现林晚偷他们的野怪还想抓他,但是奈何每次等他们赶过去的时候,只能看到林晚潇洒离去的背影。
  hunter看了一眼自己的经济,上一场比赛这个时候他已经出了第一件核心装备了,可是现在还差了好几百块钱。
  “别管night了,每次去抓他抓不到只会打乱我们的节奏,他一直在我们的野区,没空去下路,多去抓first吧。”
  “first,GOD来抓你了,一塔先不要了。”
  “好的队长。”
  林晚点了一个集合的标记,winter默契地跟他去了上路,再一次抓死了GOD的上单,推掉一塔后,GOD也把线带到了他们下路的一塔下。
  “winter带线继续推,risk我们清GOD的野区,first?”
  楼尚笑了一下:“明白队长。”
  他绕路野区去到了GOD的一、二塔中间,断了一波兵线,然后迅速隐入了对方的野区。
  少了一波兵线,GOD没法再继续推二塔,上路距离他们也太远,等他们赶过去,winter早就把上路的塔推掉了。
  hunter咬咬牙:“收掉second的人头,然后去追first,他肯定在我们野区刷野!”
  楼夏按照计划多拖延了一些时间,winter成功点掉了上路二塔,给了GOD一个回泉水的假视野。
  林晚和risk一起把GOD的野区洗劫一空,去到了first边上,静等着GOD的四人过来。
  对方的上单还在上路高地塔下清线,缺了一个大前排,装备也不如上一场,GOD几人保射手的能力还没有那么强。
  “队长,他们来了!”
  林晚紧盯着几人进入他们的视野,修长的手指微微绷紧了一下。
  “别急,等winter。”
  GOD的辅助开始探他们周围的草丛,林晚计算着他们消耗掉的技能——
  “first!”
  楼尚冲出了草丛,一个普攻还没点上GOD的射手,一堆控制技能已经招呼到了他脸上,他直接倒下。
  GOD的意识里只有first还留在下路野区,林晚他们应该回城了或者还留在上路野区里,何况一个射手的人头诱惑实在太大了,GOD几人根本没有留技能。
  “他们没技能了!”
  林晚边一个闪现加位移技能突脸到了GOD的射手脸上,risk紧随其后,点燃和虚弱挂上,GOD的射手瞬间残血。
  hunter叫道:“fuck!night怎么会在这里——保射手啊,你们都愣着干嘛?”
  “队长,我们的技能还在冷却,刚刚都给first了!”
  GOD的射手被林晚收走了人头。
  “撤吗?”
  “你们三打二撤个屁,night和risk技能也交得差不多了,winter回泉水了赶过来没那么快——”
  winter闪现接大招控制了三个人,给night技能冷却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hunter的脸色瞬间铁青。
  一波2换4打下来,second也复活了,几人迅速往上路赶去,GOD只剩下一个上单,根本守不住塔,被他们越塔强杀以后,上路高地塔也宣告被破。
  楼夏兴奋地双目微微发红:“队长,我们要不回城补一下装备吧,这波血赚啊!”
  “龙刷新了。”林晚往龙坑点了信号,“risk和second跟我去龙坑,winter和first尽快补装备过来。”
  “好的队长!”
  GOD掉了上路塔,等于失去了上路部分的野区和线权,这条龙他们不敢直接放给ERA。
  GOD几人复活以后,清了一波上路的线,立即往龙坑赶来,显然也料到ERA会选择开龙。
  “射手没发育起来,「四保一」就是在保取款机而已。”
  林晚等在中路河道的草丛,GOD四人是从下路过来的,并不会碰到他,只有GOD的上单因为清线慢了一步,选择了从中路来。
  “night killed wolf!”
  林晚一套技能收走了对面被他们几次三番抓崩的上单,然后果断去打中路线靠吸血技能回血。
  龙坑处,risk和second已经在拖延GOD的打龙进度。
  “队长我们顶不住了!”
  “winter他们快到了,先后撤一下。”
  林晚将自己的血量补到一半以上,绕后去到了GOD的后方。
  winter和first也到了。
  GOD意识到他们四打五已经很难抢到这条龙,迅速保护射手想要后撤。
  林晚从后方突脸,分担了一部分控制技能,first趁势开大收走了对面射手的人头。
  GOD的射手一倒下,剩下的几人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Aced(团灭)!”
  1换5的团战外加一条龙buff,还不等林晚从泉水复活,ERA已经推掉了GOD的基地水晶,拿下了第二场比赛。
  GOD的微博下面都是催促第二场比赛结果的,GOD这一回却只发了一条。
  【GOD电子竞技俱乐部:期待第三场比赛,这一次不会再用一样的阵容了。】
  【开始第三场了那不就是ERA赢了,GOD真是输不起啊,都不肯承认一句ERA赢了他们。】
  【菜就是菜,还推锅给阵容的问题,笑死。】
  【只不过是1:1而已,ERA的粉丝高兴得有点太早了吧?】
  【吵什么吵,反正第三场比赛也快开始了,谁输谁傻逼好吧!】


第62章 情侣才能一起去
  ERA几人正在座位上休息, 看到经理去接了个电话。
  “GOD的经理打电话过来, 说希望这一次休息时间可以延长一点,半小时后再打第三场,他们有选手胃病,今天状态很差, 需要休息。”
  “胃病?”林晚轻轻活动着手指, “一分钟前刚得的吧。”
  几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队长,看破不说破嘛, 他们要休息就让他们休息,我们正好也商量一下战术。”
  “队长, 你说他们下一场会不会再用一套新阵容?”
  林晚摇头:“GOD的几个选手在欧洲春季赛的比赛你们看了吗?他们擅长打后期运营,后期运营一直算是我们战队的短板, 他们没必要用新阵容。”
  “那就看是前期我们打崩他, 还是后期他翻盘吧。”
  林晚刚想再说什么,眼前突然多了一杯冒着热气的感冒药。
  “晚哥,你今天早上刚退烧,感冒药得再喝一天。”
  小崽子边说着边自然地开始喂他喝药。
  林晚瞬间想起来昨晚的事情, 喉头微梗, 佯装镇定地喝了几口——
  “不是吧队长, 你几岁了还让winter喂你喝药。”楼夏调侃道。
  林晚一口气喝完了药,苦涩的药汁让他不悦地皱了一下眉:“我——”
  唇边又被塞了什么东西,林晚下意识地张嘴咬住, 熟悉的咖啡糖甜中带苦的味道立即盖过了药味。
  楼夏的眼睛瞪得更大:“队长,你吃完药还要吃糖?我从六岁起吃药就不吃糖了!”
  “winter乐意喂,你管我?”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