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91)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网上当然是喷他们的居多,打野位置经常掉点,night离开的事情又被网友重新提起,这会子都上热搜前十了。
  楼夏越看越气恼:“什么叫winter不乐意被night抢风头,队长要是回来winter肯定是最最最开心的那个,对吧哥?”
  他一回头,眼神径直与winter平淡的目光撞上了。
  楼夏毛骨悚然地一个激灵,看到winter薄唇微勾,笑容有些瘆人。
  “night要是回来我最最最开心?”
  “我猜的,我猜的,winter,这不是转会期快到了,万一,我是说假如啊,night他回来了,你会感觉怎么样?”
  winter偏过头,缓步走到旁边的椅子坐下。
  “我确实会很开心。”
  楼夏心说你这副冷淡的表情和语气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开心在哪。
  但是他还是干笑着附和:“对吧对吧,我就说你俩以前感情那么好,怎么会有隔夜仇……”
  “他如果想回来,可以,签五年的合同。”
  五年,等于说是把余生的职业生涯都和ERA绑定了。
  楼夏愣了一下,听到winter面无表情地续说。
  “在手废掉之前不能退役。”
  楼夏眼皮跳了跳,险些没绷住表情。
  “还有,在退役之前不许有女朋友,比赛成绩差了,就挨罚。”
  winter用筷子搅起了一筷子面。
  “我猜他哪个都不会答应,不是吗?他没有这个可能来ERA,别胡思乱想了。”
  ERA公开了等转会期到要招募新打野的消息。
  各大青训营跃跃欲试,有些成绩不理想的战队的首发打野也心思活络,想要更上一层楼,积极和ERA联络。
  还没到转会期,各个战队已经暗潮汹涌。
  半个月后,GOD拿下了本届世界赛冠军奖杯,赛季正式宣告结束,转会期随着新赛季的开始到来了。
  B市机场。
  一个穿着米色过膝羽绒服,黑色长裤的青年戴着口罩低调地随着人流一起走到了机场出口,背后的背包鼓鼓囊囊,拉链有些松动,可以隐约看到里面的键盘和鼠标。
  “队——这里!”
  林晚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看到楼夏正坐在一辆出租车里,隔着车窗偷偷摸摸地朝他招手。
  他已经提前把行李都寄回来了,此刻身上带着的也只有电竞的外设包而已。
  “手术还顺利吗?手恢复得怎么样?要我说之前你看的那些庸医真是废物,早知道可以治好,当初又何必——”
  “能找到那位医生也是侥幸。”青年垂眸,缓缓活动了一下右手,“手术很顺利,不过还需要继续复健。”
  “那就好那就好。ERA已经开始公开招募首发打野了,winter这两天和lucky一起去各大青训营挑人,还有别的战队的打野也有跟我们接触的,正在安排到ERA基地来试赛。”
  “队长,你可得赶紧来,我哥和risk听说你回来,昨晚乐得一晚上没睡着觉……”
  林晚静静地听着楼夏絮絮叨叨地说了许多这半年里ERA发生的趣事,开口的第一句,还是忍不住提了那个名字。
  “你刚刚说,winter和lucky一起去青训营挑人了?”
  “是啊,想当初winter还是队长你跟fly一起去青训营找来的呢,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的工夫,winter已经——”
  楼夏一咬舌头,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赶忙噤声。
  好在林晚并未再多说什么:“把报名表发我一份吧,试赛可以安排得晚一点吗?”
  “当然队长,你想什么时候都行,你的手刚做完最后一个手术才半个月,估计还没完全恢复好吧?”
  “还行,复健而已,比起以前一天训练十几个小时,也不算什么。”
  “报名表我发你邮箱了……今晚咱出去聚聚?我暂时还没告诉winter,但是你既然要回ERA,winter他迟早都要知道的,要不把他也叫上?”
  时隔半年,他再听到winter这个名字,心口还是会有瞬间的紧绷。
  林晚下意识地反驳:“别叫他了……等试赛那天再说吧。”
  他还没有想好要怎么面对元听寒,能做的只有拖延。
  “那行,那我跟我哥还有risk商量一下,找个什么借口出去吃饭,你的酒店我给你定了个单人间,里面有电脑,缺什么你告诉我,晚上我们开车来接你,没问题吧?”
  B市的景物几乎没有变过,只是经过ERA基地面前那条街时,他发现自己很喜欢吃的那家馄饨店似乎不见了,换成了一家烤串店。
  ERA的基地二楼的窗子亮着灯。只是因为玻璃反射了正午的阳光,什么也看不清楚。
  林晚收回目光,低头开始填写电子的报名表。


第73章 见面
  在车上, 林晚听到楼夏给winter打了个电话。
  “喂, winter?你今天晚上要去陪你妈妈?好好好,你放心,我们在基地肯定好好训练,拜拜!”
  楼夏冲着他挤挤眼, 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winter晚上陪他妈妈吃饭, 这样正好我们可以出去聚聚,省得我还要找借口。我定了以前我们常去的那家火锅店的包厢, 保准你爱吃!”
  “谢了,second。”
  “我俩还需要说谢谢?自从知道你要回来, 我每天训练也有劲了,吃饭也香了, 今晚我能吃下一头牛, 你信不信队长?”
  林晚被他的笑容感染,唇角也带了少许微笑。
  “行啊,吃不完罚你晚上通宵训练。”
  林晚先去酒店放下了行李,简单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
  去到火锅店包厢已经是傍晚六点多。
  林晚走到包厢门前, 刚摘下口罩拧动门把手, 耳边突然传来一阵礼炮炸响。
  “Suprise!欢迎队长回家!”
  礼炮里轰出的彩带从他眼前飘落, 几根还挂到了他的头发上,first他们早就到了,笑吟吟地围在包厢门口。
  first大概也近视了, 戴了一副眼镜,看起来书卷气不少。
  risk胖了一些,有点朝fly的身材看齐的征兆。
  见他发愣, 楼夏挥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语气夸张:“不会吧队长, 才半年不见你就不认识我们了?那我们真是心都要碎了呜呜呜……”
  “去你的。”
  林晚笑骂一声,同几个队友一一拥抱。
  “这半年,辛苦你们了。”
  如果不是他有这些队友还在支撑,ERA早已从一个冠军战队沦落到了二流战队。
  现在是转会期,first他们的实力都有目共睹,一定会有俱乐部高价来试探,但他们依旧选择了留在ERA。
  “队长,真正辛苦的是你才对,你的手之前伤得那么重,要恢复好你肯定花了不少心血精力。电竞选手最重要的就是一双手……如果换成是我,可能已经放弃了。”
  “是啊队长,当初咱们一起来的ERA,ERA就是我们家,咱就是要一起打到打不动了为止!”
  “队长,你能回来我们就很高兴了,虽然winter还不知道你回来的消息,不过他一向懂事,知道真相以后一定会理解你的。”
  “好了好了,大家都站着干嘛,有话坐下说啊!”楼夏拽着林晚坐到了餐桌前,“看看,我们点了好多海鲜和肉,队长你在欧洲肯定没吃过正宗的川城牛油火锅,快尝尝还是不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林晚涮了两块羊肉卷,冬天天寒,热气腾腾的肉包裹着麻酱和香菜葱花入口,瞬间让身子暖和起来。
  他点了点头:“好吃。”
  “好吃吧……队长,你好像瘦了,是吧哥?”
  青年下颌的轮廓愈发分明,羽绒服脱下后,里头的T恤领口下锁骨凸起。
  “是瘦了,队长,你在欧洲……”
  按理说林晚打电竞一年赚的签约费和代言费不少,在欧洲生活半年绰绰有余,怎么看起来好像受了很多苦一样。
  “我在那边挺好的……只不过总是吃不惯西方的食物而已。”林晚眼底掠过一丝怅然,唇角勾起一抹笑,“回国吃一段时间就胖回来了。”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