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长是个高危职业[电竞](92)

作者:洲同 时间:2022-11-08 09:18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竞技 天之骄子

  “也对,我在那边打个世界赛的工夫我都觉得食不下咽,队长你在那一待就是半年,肠胃肯定水土不服!”
  楼夏把一大堆肉卷都推到他面前。
  “今天你得多吃点,否则回来以后粉丝看到你瘦那么多,都要心疼了。”
  林晚埋头吃菜。
  孤身在欧洲这么长时间,他对吃饭的印象几乎只有病房里的消毒水味道和雪白的床单墙壁。
  队友热热闹闹地聚在身边的日子,现在过着就像一场梦一样。
  他很珍惜。
  自然也就乐意按照他们的关心,多吃一点。
  “粉丝心疼,winter看到了估计也得心疼。队长,你不知道,winter他……变了还挺多的。等你回到队里你就能发现了。”
  林晚筷子一顿,很快又装作若无其事地轻声道:“是吗?”
  “是啊,我给你说,你走以后,他成天待在基地里,一个月都没出过门!一直都是训练室和宿舍两点一线,那个头发长得跟个乞丐一样也不打理。”
  “还是经理看不下去,找了个理发师过来,帮他剪了个头发,变成了现在这样的发型——你在世界赛上见到过他的样子的吧?”
  当然记得,小崽子在电竞椅上的模样,抬眸垂目间的神情,他都记在心里。
  他静静地看着楼尚,等待他继续说下去。
  “还有,他以前开直播粉丝让他开麦就开麦,让他开摄像头就开摄像头,现在他跟你学了,啥也不开,就光打游戏,有时候弹幕里有人胡乱猜测你为什么走,让winter给个说法,他立马叫房管给人禁言。”
  “本来我们想着让他当队长,他能稍稍开心一点,结果……他现在话很少,训练结束经常发呆,我们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林晚突兀的喉结滚动一下,蓦地笑了一声:“大概是在想……我这个混蛋现在在哪里,是不是遭报应了吧。”
  “队长!”楼夏神色掠过一丝担忧,“不会的,winter不会这么想的。他虽然从没说过你什么,但是一直留着你的那个公仔,宝贝得很,谁都不许碰。如果他真的恨你,怎么可能——”
  包厢门外传来重重的两声敲门声。
  楼夏话音顿止:“谁啊,我们的菜已经上齐了……”
  他走过去开了门,刚打开一条缝隙,就僵立在了当场。
  火锅还在「咕嘟咕嘟」冒着泡。
  楼尚他们的角度并看不清楚门外的人,疑惑地问:“怎么了second,杵在那傻站着干嘛?”
  林晚拿筷子的右手微有些发颤,松了筷子还是没止住指尖的颤抖。
  他只能抿唇咬牙,把手藏到桌下,用左手按住右手缓了一会儿。
  刚把手放下去,他的目光就撞见了站在门口的男生。
  外面大概下雪了。
  元听寒穿着一套黑色的衣裤,发间和肩头都落了雪花,墨黑的眼瞳被冰雪沁过,毫无温度。
  对方长高了,身形比例显得愈发漂亮,只是神情间再难发现以前黏着他三句不离「晚哥」的温驯模样。
  他们的目光对上,对方几乎一眼就在几人里锁定了他,艳色的唇轻扯了一下。
  “怎么不可能。”
  元听寒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后,就径直走向餐桌,没再看他一眼。
  林晚怔了一下,才猛地惊觉,对方这句话接的是楼夏之前说的那句。
  牵扯肩膀的那根筋细细密密地疼起来。
  “吃饭啊,怎么不吃了?”元听寒找了个空位坐下,拿起筷子,“second哥?”
  “额,哦!来了来了。”楼夏满脸尴尬,先是抱歉地望了他一眼,又试探着问元听寒,“winter,你今天不是陪王阿姨吗,怎么……”
  “带给我妈的新枕头落在了基地,回来拿了一趟,结果就在经理的办公桌上看到了这个。”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按在了餐桌上,慢条斯理地读起来。
  “姓名,林晚,性别,男,游戏ID,night,位置,打野……”
  那是他今天发到ERA官方邮箱的报名竞争首发打野的报名表。
  楼夏瞥见林晚微微苍白的脸,赶紧打断了元听寒的话。
  “winter!队长他也是今天刚刚回国——”
  “他现在都不是ERA的选手,算哪门子队长?对吧,night?”
  元听寒从来没有这样叫过他。
  对方跟他坐在正对面,锋利的桃花眸在缭升的水汽中幽深得望不见底,嗓音低沉好听,但是语气却那样冷淡。
  林晚闭了闭眼,开口时还是没有掩饰住嗓音间的微颤:“对。”
  包厢里刹那寂静下来。
  任谁都看得出他们之间微妙的气氛,没有人敢说话。
  林晚缓了很久,才低垂着眼眸说。
  “半年前的事情,是我的错。我可以私下给你解释,当时跟你说的话并不是我的本意……现在,这份报名表,你收不收?”
  “报名表收不收是战队决定的事情。”
  元听寒站起身,缓步走到了他身边,一手扣住桌面,缓缓俯身,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低声道。
  “当时跟我说的话不是本意?哪句不是本意,是觉得我恶心不是本意,还是想去比ERA运营更完善的战队不是本意?”
  对方离得很近,吐息缠绵在他耳根,林晚的呼吸不由地重了。
  “night,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说的话吗?两年多前,你丢过我,如果不是我去了青训营,你大概永远不会想到来找我。你跟我说的什么承诺都是放屁。”
  “不过没关系,我不妨跟你直说,我这个恶心的人还对你有恶心的想法……想来ERA,你就忍着,我可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作者有话说:
  什么事情,做,现在就做(狗头保命)


第74章 你是因为恨我吗
  林晚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自然听得明白元听寒话里的意思。
  他的心跳乱起来, 根本无法克制耳廓被绯色侵染,可是元听寒嘴里这样说着,抽身的动作却淡然平静,毫不迟疑。
  林晚感觉到对方的目光在他的耳廓上扫了一圈, 旋即轻飘飘地掠过一丝冷笑。
  “你们吃吧, 我先回去了,我在这里你们大概也吃得不开心。”
  楼夏干笑一声, 连忙打圆场:“winter我们不是故意不叫上你的,既然来了就留下吃一点再走吧?”
  男生自顾自地走到包厢门口:“不用, 我已经吃过了。”
  他的身影消失在了门外的走廊上。
  楼夏惊魂未定地坐下来:“我去,吓死我了。经理是怎么回事!报名表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能随随便便放在桌上呢?!偏偏还被winter看到了……”
  “哥, 你说winter他应该没有生我们的气吧?”
  楼尚隐晦地冲着自家弟弟使了个眼色, 示意他别再说了。
  楼夏皱了皱眉,这才注意到林晚的脸色像是数九寒天刚从冰湖里捞出来的一样,白得毫无血色。
  “队,队长, 你……”
  你和winter又说什么了?
  怎么每次你俩说完悄悄话, 总有一个是这副表情?
  “我没事。”林晚调整着呼吸, 右手的颤抖根本克制不住,他咬牙道,“second, 你帮我从包里拿两颗药。”
  “药?哦哦哦,放在哪层?我这就找。”
  两颗药就着温水喝下去,林晚的唇色才稍稍润了一些。
  “winter说得没错, 我现在都不是ERA的选手, 早就不是你们的队长了, 以后别这样叫了。”
  他在季后赛的时候离开ERA,不论是什么原因,总归现在ERA在世界赛八强止步,跟他脱不了关系。
  “我们早都叫习惯了,何况你回来以后——”
  楼夏见林晚皱眉,还是没说下去。
  “好吧好吧,night,其实要我说,既然winter现在都知道你回来了,不如你今天就去找他解释清楚半年前的事。”
 

上一篇:辅助为王[全息]

下一篇:带我上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