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03)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Tree辅助笑问:“会长身体还没好吗?”
  这一听就是关注颜霖的。
  颜霖无奈地笑了笑:“我觉得我好了,但实际上还没完全好。”
  Tree辅助:“回去好好休息,多喝热水。”
  “你这一句‘多喝热水’就让我觉得不是真心关心我。”女孩子大大方方跟他说话,他肯定也会大大方方地回话。
  “哈哈,期待有机会再交手,希望你能拿出最好的状态。”
  颜霖微笑着点头:“那你们加油,咱们季后赛再见。”
  顾辞走在颜霖后面,伸手搂住他的肩膀,虽然没说什么,但Tree的辅助敏感地从顾辞的眼神里读出了防备。
  颜霖转头看顾辞,送上一个好看的笑脸。
  顾辞一副非常中肯又认真的模样说:“打了几个小时的比赛,他们也累了,早点握完手让他们回去休息吧。”
  别人累不累颜霖不知道,反正他是挺累的,不过头疼好像没有刚才比赛过程中那么频繁了。
  与剩下的队员握完手,颜霖就跟着队友一起回了休息室,第一件事就是拿手机联系亓班。
  两个人约好了见面的地方,颜霖向谢文妮请了假。
  谢文妮不太放心他的身体,说:“出去吃饭可以,但十点之前要回基地休息。”
  “知道了!”颜霖愉快地换上包里的常服,挥挥手就跑了。
  顾辞看着颜霖的背影,表情十分无奈。
  谢文妮凑过去,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不放心啊?跟着去啊。”
  顾辞迈开步子往外走:“我倒是想去,但他不带我。”
  颜霖和亓班会合后,两个人找了一家不太远的面店吃饭。
  原本颜霖是想带亓班吃烧烤来着,但亓班说他生病刚好一些,要吃清淡一点,就来了这一家。
  这个时间店里没什么生意,两个人挑个角落的位置,方便说话。
  颜霖先关心了亓班的学习情况,亓班哪有心思谈自己的学习呀,反正每天就是吃饭、睡觉、画画、做卷子。
  “我都挺好的,你可别操心我了,赶紧说说你和你们Gu神。你准备怎么追呀?”
  “具体的还没想好,不过先让他习惯身边有我这么个人吧。”颜霖根本没经验,又不想去看网上那些二逼教程,只能自己琢磨。
  “你们是队友,他应该早就习惯了吧?”亓班觉得他这不大行。
  “这不一样。以前只是队友身份,还是比较有距离感的吧。”颜霖琢磨着说。
  亓班吸了一大口面,说:“我觉得你们平时关系挺好的,我听说Gu神在圈内没几个朋友,和你算是走得近了,连带着对我也不错。你们之间这个距离感好像没那么强吧。”
  颜霖仔细想了想,觉得亓班说得很有道理:“说得也是。不过我对他的了解还是挺少的。”很多东西他只知道个大概,像细节一点的,顾辞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颜色的东西,等等,他是完全不了解。
  “这个就得靠你去问啦,或者侧面了解。不过我觉得Gu神对你还挺特别的。”嗑CP归嗑CP,仅理性地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他还是能感觉到顾辞对颜霖还是不一样的。
  “可能是我们的打法比较契合,所以他比较能欣赏我。”这是他能想到的顾辞对他比较好的原因。
  “不管怎么说,哪怕是冲着这一点,你就还是有优势的!”亓班非常肯定地说,“我觉得你应该多在他面前展示一下你的魅力,这样应该比较能吸引他。”
  “你说得有道理。”颜霖认真地点点头。
  两个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人在这儿说得头头是道,真的是一个敢说,一个敢听。这大概就是属于青春的单纯初恋吧,不会考虑太多,最关心的也不过是对方什么时候能喜欢上自己。
  回到基地的顾辞简单吃了点东西,就坐在一边反复看着手机,像是在等谁的电话,又像是想给谁打电话。不用问,这个人肯定是颜霖了。
  颜霖和亓班一起,他没什么不放心的,但随着时间越来越晚,他就开始考虑是不是应该去接颜霖。不接他不放心,去接又感觉像是在监视颜霖,怕颜霖不开心。
  别人看不明白,队里的三个队友心里多少是有谱的。关于顾辞和颜霖的关系,虽然没有一个确定的说法,但作为旁观者,他们都看得出来顾辞是很喜欢颜霖的。至于这种喜欢到什么程度,如果之前他们还不确定,那从颜霖生病他们就看得很清楚了。
  先不说顾辞大晚上开车跑那么远给颜霖买冰袋和水果这些,就顾辞亲自给颜霖熬姜汤这一件事,已经很说明问题了。当时汤境和鹿阅看到,都表示自己可以帮着熬,肯定比平时都没怎么碰过煤气灶的顾辞有经验。但顾辞却拒绝了,愣是边通着视频边把姜汤熬了出来。
  陈趣平时大大咧咧,但该细心的地方也能细起来:“颜霖怎么还没回来?本来生病就还没好全,见到好朋友恐怕一高兴,就把身体情况忽略了。”
  鹿阅也立刻帮腔:“对呀。一会儿教练过来查人数,看他还没回来,肯定打电话问的,说不定他回来还得教育他几句。”
  姜午阳就算平时不参与八卦,这会儿心里也明镜似的:“队长,打个电话问问他在哪儿,远的话去接他一下吧。”
  陈趣在心里表示这两位队友非常奈斯,接着说:“就是,他现在还要多休息。”
  顾辞看了他们一眼,沉默了一小会儿才说:“那我打电话问问。”
  接到顾辞的电话,颜霖心里还挺高兴的:“喂,队长?”
  “往回走了吗?”顾辞问得很小心,生怕让颜霖听着不舒服。
  “嗯,刚把亓班送到家,自己在出租车上,正往基地走。”颜霖说。
  看来他这么犹犹豫豫的,还是错过了去接颜霖的时机。
  “好。文妮姐点了炸鸡,要不要给你留一点?”顾辞这是为自己打电话找了个理由,再看桌上的狼藉,本来就点了一个大份作为饭后零食的炸鸡,此时也不剩下什么了。
  这话听得其他三个人不得不停下手上的动作,以免仅存的两块下一秒消失不见了。
  “不用,我吃饱了。队长,你有什么想吃的吗?我可以顺路帮你带。”给喜欢的人带吃的,这应该属于基操了,颜霖这样想。
  顾辞笑了笑,说:“没有,早点回来吧。”
  等颜霖下了车,从后门进了基地,就看到顾辞正在里面等他。
  “队长?你怎么下来了?”颜霖挺开心。
  “吃得有点多,下来走走消食。”顾辞找了个理由。
  颜霖根本没想那么多,问:“现在上去吗?还是要再待一会儿?”
  “上去吧。”颜霖都回来了,他才不愿意在这儿吹凉风,“头疼好一点了吗?”
  “嗯,晚上吃了个热汤面,舒服多了。”颜霖道。
  “那就好,今天早点睡。”顾辞提醒。
  颜霖点头,又道:“不好意思啊,因为我状态不好,今天你们赢得挺累的。”
  他不是个会逃避责任的人,是自己的问题就认,也不会因为身体情况找借口。
  “没什么,你不要有压力。第二轮的小组赛就算输一两场也没关系。”最后进季后赛是按积分算的。
  “我知道没必要给自己压力,不过输了多少会影响队友的情绪,技不如人就算了,因为身体原因输了,还真挺憋屈的。”颜霖笑说。
  “你说过赢了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输了也不是一个人的责任。你身体不舒服,队友为你多分担一些,也是应该的。”
  的确。也是因为这样,他们今天虽然赢得有些磨叽,但谁也没有表现出负面情绪,这就让颜霖很放松了。
  到了房间门口,颜霖看了一下时间,问顾辞:“队长,要不要进来坐坐?”
  这顾辞能拒绝吗?除非他脑子坏掉了。
  于是顾辞顺理成章地进了颜霖的房间,颜霖拿了酸奶招待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