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12)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wenda:“不能让Gu再发育了,必须杀他一次。”
  Spark打野:“我去找他的位置,伤害就靠Boyd了。”
  他们再不拖慢顾辞的发育,现在他们可以五打一,后面就是顾辞一打五了!
  Spark打野寻觅了好一会儿,可算发现顾辞的动向了。赶紧叫来其他队友,来了一波五包一。
  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彼此之间不能说脱节,却有一段距离,顾辞就是利用这个距离差,开始逐个击破。
  键盘上,他的手都已经敲出残影了。Q技能回旋刀只要能命中敌人,回到手上就可以直接再甩一次,一共可以触发五次连环甩刀,伤害也会递增,如果刀甩空了,则直接进CD,两刀的间隔太长,也会进CD。
  顾辞把时间控制得非常好,每次刀甩出去,就能打中人,收回后,会卡间隔期的最后一秒再把刀甩出去,看着不慌不忙,条理清楚。每个被顾辞刀刮到的人,至少要掉三分之一的血。
  加上魔刀W技能的陷阱,和E技能自带的防御姿态,让顾辞穿梭在五个人之间,游刃有余。
  “Double kill!”
  中路和打野先倒。
  顾辞第五刀丢出去,正好丢在Boyd身上,Boyd瞬间残血!顾辞W正好丢他脚下,应声炸开。
  “Triple kill!”
  此时顾辞的血量也不健康,wenda开大往他身上砸,白色的护盾血量同时显示在了顾辞的血条上——颜霖来了!
  有了护盾,顾辞无所顾忌地开R蓄力,挥向血量不健康的wenda。
  “Quadra kill!”
  最后剩下一个辅助,颜霖一直追着他,给了减速,杀掉wenda的顾辞抄近路赶过来,闪现上前,三下回旋刀如数命中!
  “Penta kill!”
  “ACE!”
  解说甲激动地大喊:“五杀!Gu又现五杀!!这局的MVP必须是Gu!”
  解说乙:“这就是老将!只要给他机会,他就能带动全场节奏!”
  顾辞的粉丝自是不用多说,早就开始刷屏了。
  颜霖笑着想:差不多可以结束比赛去和队长过二人世界了!这五杀的功勋章,应该也有他一半吧!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打完啦!可以干别的事了!


第81章 回家。
  五杀在手,本局的MVP非顾辞莫属。CAB也以3∶0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向季后赛又迈进一步。
  黄显激动地拍着顾辞的背,即便这已经不知道是顾辞的第几个五杀了,但能拿到依旧是能提振士气,鼓舞团队的事,哪个战队会嫌五杀多呢?!
  新人群里,Boyd发了个笑着流泪的表情,大家也恭喜了颜霖,安慰了Boyd。
  Timely:季后赛再战!
  Boyd:下次你们轻点打我们!还有,不要拿那种让我们根本看不懂的阵容,谢谢!
  Timely回了个微笑的表情,显得贱贱的。他现在也没空安慰Boyd,队长的赛后采访开始了。
  无论什么样的采访环境,无论灯光师打出什么样的“死亡光线”,顾辞这张脸都是真的能打,在这种惨白的灯光下还是那么帅气。
  以前顾辞接受采访,颜霖也会看,但不像今天这么认真。一会儿觉得今天灯光师有毒;一会儿觉得顾辞的粉丝好吵;一会儿又为顾辞的高人气高兴。
  主持人:“很高兴采访到Gu,今天拿到五杀,心情怎么样?”
  顾辞:“自然很好。不过能拿五杀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Timely及时赶来保我,且帮我追住了对面辅助,我才能拿到最后这个人头。”
  主持人:“的确,五杀有你的功劳,也有队友的功劳。我们看到今天Timely拿了一手非常规英雄闪皇,这是你们之前就有练的阵容吗?”
  当然没练过,但这话不能直说,容易被人说颜霖拿英雄不顾及团队,顾辞道:“练过,但练得不多,效果也不稳定。今天拿出来,也是因为wenda的上路表现出色,我们必须拿出能克制住上路的方法。虽然有些冒险,但我们选择相信队友。”
  “的确,闪皇拿出来的时候,观众席和嘉宾席都是一片惊讶。不过效果的确打出来了,所以作为队长,你对Timely的评价是不是又高了一些?”主持人笑问。
  “我对他的评价一直很高,他也从来没让我失望过。”顾辞露出笑意,“他打职业的时间还短,多关注他,会有惊喜。”
  主持人打趣说:“你对Timely好像一直很偏爱。”这两个人的CP但凡关注《峡谷》职业联赛的不可能不知道,甚至官方都是乐见的。
  顾辞笑说:“对此我无话可说,就是偏爱了。”
  “哇——”现场爆发出暧昧的惊呼。
  颜霖脸有点红——队长对他可真好,还帮他说好话,今天又多喜欢队长一些。
  主持人:“其他队友不会吃醋吗?”他也不能把话题搞得太暧昧,点到为止就可以了,太过了CAB那边应该也不会高兴。
  “不会。我对他们也不差。”顾辞说得很随意,一听就很不走心了。
  之后主持人又问了些其他问题,颜霖没仔细听,满脑子都是顾辞说对他偏爱了。
  “你耳朵怎么这么红?热了?”鹿阅去完洗手间回来,背上自己的东西准备上车。
  可能是采访这事大家太习以为常了,回到休息室大家都是抓紧时间收拾东西上车,并没有人会像颜霖这么认真地看采访,自然也没听到顾辞说了什么。
  颜霖应付道:“可能比赛打得有点激动,还没缓过来。”
  鹿阅丝毫没有怀疑,毕竟队长拿了五杀嘛,他也挺激动的:“你收拾好东西就上车吧,车上开了空调,比休息室暖和。”
  颜霖胡乱嗯两声,根本没听他说啥。
  顾辞提出要单独和颜霖出去吃饭,战队没有一个人觉得奇怪,也没有多问一句,谢文妮只说让他们早点回战队,就放行了。
  一家平价但口碑很好的烧烤店里,两个人等了一会儿位子才排上,可见其火爆程度。来店里吃烧烤的基本都是年轻人,几乎每个桌上都至少有一瓶啤酒,两个人也点了一瓶啤酒,比赛期间不能多喝,稍微来点意思一下,就当是庆祝今天比赛胜利了。
  烧烤都是厨房烤好了送上来,锡纸盘子下面点着加热的蜡烛,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颜霖不跟顾辞客气,吃得相当开心,一来是因为味道好,二来是和顾辞一起很开心。
  吵吵闹闹的环境热闹却不杂乱,也没人会特别注意他们。颜霖举了举杯,笑说:“恭喜队长今天拿到五杀!”
  顾辞也笑着端起酒杯,与他轻轻碰了一下:“谢谢。”
  “队长你多吃点,空着肚子喝酒容易醉。”颜霖提醒。
  “好。”对于这种路边烧烤店,顾辞也没少吃,只不过每次他都习惯点一道素凉菜和一份清淡的主食,这样不容易上火。
  很快凉菜和主食疙瘩汤就上来了,量不大,配着烧烤刚刚好,看着还特别养生。
  “吃烧烤也这么讲究搭配吗?”颜霖觉得很有趣,他只见过家长带孩子来吃烧烤时,会为孩子点一些清淡的。
  顾辞给颜霖盛了一小碗疙瘩汤:“年轻的时候关注健康,年纪大了才不会在这上面过于费心。”
  “你这听起来有点老派。”顾辞今年才多大,说这话总令人觉得不太合适。不过颜霖喝了疙瘩汤后也觉得重口的东西配上这样清淡的食物,让两样都变得更好吃了。
  “在圈子里看过太多年纪轻轻,身体就不怎么行了的选手。除了职业病,身体其他方面也没照顾好。所以就算觉得老派,也得认真对待。”顾辞提醒他。也是因为这种事很多,现在但凡正规一点的战队,在饮食等方面都会格外在意。
  “知道了。”颜霖笑应了。
  两个人没有聊很多,就这么你一串我一串地吃着,谈论一下哪些好吃,哪些一般般,下次去吃哪家,等等。没有任何目的性,也不怕冷场,一顿饭吃得很满足。
  出了烧烤店,晚风一吹,颜霖感受到了凉意,抱怨似的说:“你有没有觉得今年秋天凉得特别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