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14)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回到基地,顾辞房间都没进去,就被谢文妮叫到了办公室。
  “怎么了?”顾辞拉开椅子坐下。
  “你之前不是让我查那个‘半只脚踏进职业’吗?”谢文妮表情很严肃,“那个账号从那天恶意攻击过颜霖后,就没再上线了。我让人查了他之前的记录和IP,这也是个老账号了,不过前期应该一直是本人在玩,后期上线的次数越来越少,IP也一直在换,不是卖号了就是找代练了。最后这一次登录的IP地址,我查到是在咱们园区,确切地说是在RCS基地。”
  顾辞没有表现出半点惊讶,似乎早有预料。还是那句话,互联网的确是一个容易让一些人表露恶意的地方,但当着对方的面,且在知道对方正直播的情况下仍表露恶意,不是没有,但的确不多见。
  “我怕弄错了,还特地又让人查了一遍,结果IP还是在RCS战队。”这是最让谢文妮生气的地方,平时都在一个园区里,大家相处得也还不错,就算关系没好到无话不谈,也不至于背地里搞他们队员心态吧?
  “咱们和RCS往日无怨,近日无仇的,他们什么意思?我也想过可能是哪个跟颜霖有仇的选手私下干的,但颜霖才进电竞圈几天啊,而且都是在咱们眼皮子底下,跟RCS的队员也没什么接触,就打过一次练习赛,至于这么大仇吗?而且你和潘续的关系不是挺好吗?如果不是IP放在我面前,我最不可能怀疑的队伍就是YF和RCS。”谢文妮从来不怕对方明着来,也从来不怂这些事,但给她披着皮搞这些小动作,她就很恼火。
  顾辞考虑了一会儿,把颜霖和潘续的事跟谢文妮说了。他之所以敢在没有任何实质证据的情况下跟谢文妮说这些,是因为谢文妮见过的事多,处理过的事也多,人聪明又理性,哪怕拿不出实质的证据,谢文妮只要略微调查颜霖当初的就诊记录,心里应该就有数了。
  谢文妮脸都沉了:“还有这种事?”
  “颜霖当时年纪小,也没有防人之心,被潘续摆了一道。这些都查不出来,只能通过一些细节来判断。所以如果之前恶意侮辱颜霖的人真在RCS基地,那那个人是谁,我也不做他想了。”顾辞说。
  谢文妮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我知道了。这事儿我先压着,等以后有机会一并发作。”
  现在拿出来,就算去与RCS对质,也得不到太大效果。就算查到潘续身上又能怎么样?现在潘续依旧是RCS的王牌,RCS能有一百种理由应付过去。
  离开谢文妮的办公室,顾辞来到训练室,就看到颜霖已经开直播了。昨天没直播,颜霖通常第二天会补时长。
  “昨天晚上他们开日常直播没看到我和队长?”颜霖并不着急上游戏,而是和直播间的粉丝闲聊起来,“我和队长都回家了。”
  “回家干什么?这也要向你汇报吗?管那么宽,管闲事竞技什么段位?是不是比你《峡谷》段位高?”
  “昨天睡美人皮肤秀得开心吗?当然开心,不过没想到导播会切我的小屏画面,我是不是应该向官方要宣传费?这东西要在哪儿申请?官网意见投诉那里吗?”
  顾辞微笑着退出训练室,颜霖轻松的直播状态是他很喜欢的,或许这样的直播状态也是颜霖的灵感来源之一吧。至于查到IP的事,顾辞不准备跟颜霖说了,让颜霖有个好心情,其他的就交给他吧。
  中午的时候,顾辞接到牧飞打来的电话:“明天我生日,晚上出来吃饭啊。”
  最近大家都忙着比赛的事,顾辞前一周还想着这周牧飞生日,要准备礼物,到了这周就给忘得死死的。
  “你都叫谁了?”顾辞问。语气自然得像是从来没有忘记礼物这件事一样。
  牧飞笑说:“没叫太多人,就我们战队的队员,又叫了潘续、Jo和Zen。别的战队都忙着比赛的事,我也不好硬把人叫来。”
  像他叫的这些,是就算明天有比赛,也肯定会到场的朋友:“你把Timely也带着啊,宁乐心吵着让我叫你一定带上Timely。正好也让他和Zen认识一下。”
  如果放在之前,有潘续在的话,顾辞会帮颜霖推掉,不愿意影响颜霖的心情。但这次,说不定能让颜霖刺激潘续一下,让潘续露出更多马脚,才有机会把以前的事翻出来,让别人知道潘续的法核体系到底怎么来的。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下次还是自己带食材去展示居家魅力吧。


第83章 牧飞生日宴。
  顾辞跟颜霖说牧飞请他参加生日宴的时候,颜霖是有些犹豫的。
  “他这通知得也太临时了吧,我上哪儿给他弄合适的生日礼物去?”去参加别人的生日,两手空空肯定不好看,颜霖也不是那种没有眼色的人。
  顾辞没想到他是在烦心这个,笑说:“没事,他不收你们这些后辈的礼物,往年也是这样,你们去吃就行了。”
  这让颜霖挺意外,难怪别人都说牧飞温柔体贴,看来不只是对自己的队员很好,对其他战队的人也是考虑周全的。
  “那你给他准备好礼物了?”颜霖问。
  顾辞诚实地摇头:“给忘了。”
  “……”颜霖无语,他能说什么呢?
  顾辞倒是接着说:“所以还得麻烦你陪我去挑个礼物。”
  “你这时间也太赶了,礼物上有想法吗?”如果有想法,那还好办一些。
  顾辞点头:“准备给他买个包,我知道有一款包他很喜欢,一直没舍得买。”
  这就好办了,颜霖点头道:“那还用我去帮你挑吗?你买那个就好了。”
  顾辞这才发现自己居然不严谨了,立刻改口道:“我怕别人也送这个包,重复了就没意思了。而且那包挺抢手,不一定买得到,万一没有现货,你再帮我参考一下别的。”
  这理由可以说是相当充分了。
  颜霖理性上觉得应该留在战队里研究一下下一场的战术,但感情上顾辞已经开口了,他想追顾辞就得表现出态度来,不能像个连陪男朋友逛街都不愿意的渣男!
  于是颜霖点头道:“什么时候去?”
  “傍晚吧,晚饭时间大家都休息,什么都不耽误。我们在外面吃完饭再回来。”顾辞提议。
  “行。”这个可以,颜霖应了,他下午再播一会儿,晚上直播可以减少一点时间。
  顾辞去跟黄显要了几个小时的假,黄显听是给牧飞买生日礼物,就让他们去了。离下一场比赛还有好几天,他还在挑选战术部署,暂时没到叫他们开会的时候,队员们不用时刻待在基地待命。
  等两个人从店里出来,除了顾辞手里提了一个袋子,颜霖手里也提了一个。
  颜霖脸有点红,顾辞又给他买东西了,这次不是偷偷买的,而是明说了要买给他,作为五杀辅助的礼物。
  颜霖一边觉得自己不应该收顾辞的礼物,一边又觉得是顾辞送的,意义不一样。在了解了包的价格,不在离谱那个行列之后,颜霖就答应了。
  这才是顾辞带颜霖来的目的,他觉得颜霖应该有一个好一点的包,外出装东西方便。直接送不是不行,只是觉得让颜霖自己来试背,选最合适的风格,颜霖背着才好看。
  “谢谢队长。”颜霖心里开心得不得了,这是他最贵的包了,大小很合适,能装不少东西,主要是好看,他喜欢!
  “不客气,你喜欢就好。”背上双肩包的颜霖就像个高中生,看着特别乖,完全无法想象这样的乖仔蹲草骂人的样子。
  “给牧队这款包是不是有点小?”颜霖又瞄了一眼顾辞手里的袋子,包是挺好看的,但装不了什么东西,而且还没他的贵。
  “他就喜欢这种小的,随他吧。”顾辞今天的购物体验非常好,牧飞喜欢的那款包上个月就断货了,让颜霖来陪他挑包的借口意外成立。至于那款包,顾辞想过了,如果今年生日没有人送牧飞,那回头他再买一个当作亚军礼物给牧飞,毕竟是自己为数不多的朋友,这点他不会小气。至于为什么是亚军,那是因为冠军得是他们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