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20)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同样没有心思搞战术的顾辞点头道:“是这么安排的,这得看后期团队的制作能力赶不赶得上了。”
  “虽说赶在我们比赛的时候首播是重视我们和TMW的比赛,但感觉当天我们应该没心思看广告。”要是别的广告就算了,可这广告里有他和顾辞,他的这点要有仪式感的小心思又上来了。
  顾辞笑说:“没关系,以后我们两个还会有很多一起拍广告的机会,这次算是集体广告,就让他们随便放吧。”
  “真的会有吗?”平面的他和顾辞一起拍过了,但放到赛场上的还没有。
  “会的,你可是辅助保护协会会长,照现在这个势头,以后拍广告可能还得我将就你的时间才行了。”顾辞不是哄他玩的,他作为过来人,自然知道颜霖现在的热度只是个开始,以后会越来越好。
  颜霖没当真,只说:“如果是和你拍广告,我可以降点价。”
  “你同意,文妮姐可不一定会同意。这价格降下去,想再涨就难了。”
  颜霖想的却是免费他也可以的。多制造单独和顾辞合作的机会,说不定还能在广告上牵个手,抱一下什么的,便宜占了,非CP粉在几轮攻势之下应该也做好心理准备了,到时候万一顾辞真被他追到了,一切不都刚刚好吗?
  没忘记自己找顾辞用的借口,颜霖还是老老实实地把话题转到了TMW上。
  顾辞也跟他说了一下自己对对战TMW的想法,TMW习惯用的战术,以及TMW各路选手的打法风格,好让颜霖心里有数。
  “TMW属于典型的辅助指挥队,打法上,Zen有汤境的细腻,但也有很强的游走能力。和TMW比赛,我需要花些精力盯Zen的位置,同时我们的Ban位上也得加上Zen的英雄。”顾辞说。
  Ban掉Zen的辅助英雄,也就等于限制了颜霖的辅助英雄。这是没办法的事,一般战队辅助担任指挥位,辅助未必是整个队伍最强的那一个,只是辅助位比较好游走,更容易看到敌方视野,所以才担任指挥。而TMW的Zen作为辅助,就是队内最强的。这种情况下,辅助的游走可以弥补其他位上实力的不足,多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通过小规模团战来达到拉开经济,从而取得胜利的目的。
  顾辞挑了几场Zen比较经典的对局给颜霖分析。
  “他们的打法还挺多变的。”颜霖说。这个多变不是指英雄拿得花哨,而是同一套阵容,TMW会根据场上的情况做出最合适的抓点安排。
  “对,Zen最喜欢的节奏是抓崩打野,但对上我们的比赛里,他更多的是喜欢抓下路或者中路。”
  颜霖点头:“我知道了。”他对上其他队伍,在辅助位上能浪起来,是因为他大抵了解对面辅助的想法。但如果对面是跟他一样了解辅助想法的人,那他的赢面有多少,这就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了。
  聊到十一点多,颜霖要回去睡觉了。
  顾辞一看自己没把人聊睡,只能主动道:“就在这儿睡吧,回房间可能就清醒了。”
  颜霖想的却是顾辞这是客套,在顾辞家里就算了,客房都没收拾,还有一间被他的东西占满了,他睡主卧没有问题。可现在是在基地,自己有房间不睡蹭喜欢的人的,感性上没问题,理性上还是应该尊重喜欢的人,在没有在一起之时,不好蹭人家的睡。
  于是颜霖道:“不用了,我房间的灯还开着,我回去睡。”
  说完,颜霖就下了床。
  顾辞无奈,也不能硬留,只能送颜霖出门。
  *
  之后的几天,CAB全队都在全力准备与TMW的比赛,就连顾辞每天的训练时间都延长了一小时。
  这天午休的时候,颜霖接到亓班妈妈打来的电话,说自己在园区外面,问他能不能出来一下,给他带了家里做的吃的。
  颜霖欣然下楼,亓母带的都是颜霖喜欢吃的,一看就知道是特地给他做的。
  “谢谢阿姨。”颜霖接了东西,“您今天不上班吗?”
  亓母打量着颜霖,觉得这孩子虽然没长什么肉,但比之前看着更精神了,她就放心了:“嗯,前几天太忙了,这几天休息一下。训练累不累啊?”
  颜霖笑说:“还行,下一场比赛比较重要,最近训练的强度高了些而已。”
  “一定要注意身体啊,每次亓班给我看你近期的比赛视频,我都觉得你这孩子怎么不长肉,这可不行,下次阿姨见着你,你可得长两斤。”亓母温柔地笑道。
  颜霖应道:“好,我一定努力把您做的东西都吃完,长两斤肉。”
  亓母又关心了一下他最近的生活状况,简单说了几句亓班的状态,亓班近来一直挺好,画画也积极,她让颜霖不用担心。就是他们两个都忙起来了,见面的次数少了,让颜霖秋季赛打完,说什么都得去他家住几天。
  颜霖也应了。
  亓母不好多打扰颜霖训练,叮嘱了颜霖几句,就让他回去了。
  颜霖提着一大袋东西,心情很不错,刚走到基地大门,就看到一个快递小哥抱着个箱子站在门口。
  见他过来,抬头看了他一眼,两秒后似乎认出他来了,说:“CAB Gu的快递,你代收一下吧。”
  队长的快递,颜霖很自然地就接过来了。快递小哥转身就走,颜霖看他有点面生。他们这个园区的快递员比较固定,而且CAB基地人多,部门也多,像快递和外卖,多是选手自己出去拿,以免拿错了,所以送快递的几个小哥颜霖都见过,但这个没有印象。
  可能是新来的吧?颜霖这样想着,就倒了下手,一手提东西,一手托着快递,快递不重,这样托着刚刚好。
  可下一秒,颜霖就感觉不对劲儿,手上湿湿的,像是有什么东西从箱子里流了出来。还没等颜霖查看,红色的液体就顺着手指滴在了他的鞋面上。再转头看那快递小哥,对方步子特别快,明显心虚!
  说时迟,那时快,颜霖这反应绝对是当年打架时练出来的,放下袋子的瞬间,箱子也被掷了出去,正好砸在还没走远的冒牌快递小哥头上。
  那冒牌快递小哥可能是怕自己走得太快被发现异常,也可能是没料到颜霖反应这么快,离开的距离不够远,被颜霖砸了个正着!
  等顾辞这边得到消息,跟着谢文妮他们赶过去,就见颜霖单膝把穿着快递服的小哥压在地上,脸朝下,头上还扣着个纸箱子,周围假的断手和一些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切成的肉块散落一地,还有一些红色液体沾在地面、纸箱以及颜霖和快递小哥的衣服上。
  “我艹!”陈趣一看就明白了,他那东北人的性格遇上这事肯定不是光打嘴仗的,立刻就要上去,被鹿阅和姜午阳一左一右拉住了。
  顾辞三步并两步上前,赶紧把颜霖拉起来,忙问:“受伤了没?伤到哪儿了?”
  地上的冒牌快递小哥就算没有压制,也没爬起来,这会儿缩在那里,嘴上哎哟地叫着。CAB的保安已经把他团团围住,也已经报了警。
  这种恐吓快递几乎每个有名气的选手都收到过,但弄得这么大动静的,还是第一次。
  颜霖摇摇头:“我没事,那些红色的东西是箱子里的。他身上的血是他自己的鼻血。”
  顾辞还是不放心,抓起他的手看了看,又摸了摸他的胳膊和肩膀,发现没有伤口,也没有脱臼或者骨折,才略放心了些。
  谢文妮的脸色也特别难看,她见过这种快递送到前台的,但没见过直接送到选手手里的。
  “怎么回事?”谢文妮问颜霖。
  颜霖把情况说了,谢文妮又走过去拿起那个纸箱,根本没被散落在地上的那些假断肢和不明肉团吓到。箱子上的确有一个正规的快递单,上面的收件人是Gu,颜霖如果没发现不对劲儿,这东西肯定就拿进训练室了。
  谢文妮脸都黑了,下场比赛多重要根本不用多说,黑粉在这个时候搞他们队员的心态,真他妈恶心!
  没多会儿警察就来了,冒牌快递小哥作为送恐吓快递的人被带走,颜霖作为把人打了的人也被带到了警局做笔录,这一下全基地都知道Timely因为打人,被警察叔叔带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