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让我辅助你配吗(13)

作者:祎庭沫瞳 时间:2022-11-24 10: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竞技 直播

  颜霖开启Q隐身加速进场,Read往颜霖这边闪现拉开距离,颜霖对着homi就是W、E齐开。Read随即跟上沉默和伤害。
  【Frist blood!】
  一血到手,Read拿到大量经济。同时也断了homi的发育节奏。
  【Timely:继续发育,开了R我再来。】
  说完,兔子少年就一跳一跳回下路去了。
  Read看着地上homi不甘心的尸体,清兵都变得主动起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颜霖:我辅助就没有发育不起来的中路。
  顾辞:万一有呢?
  颜霖:那就换一个中路!


第11章
  到达六级,R技能一开,颜霖再次光顾中路。
  homi大概是因为之前被抓的那一波,很不服气,正找机会想单杀Read。
  Read比homi高半级,清兵很主动,但并没有想和他打的意思。Read一怂,homi就更自信了,全技能冲上去就要杀Read。
  颜霖一个闪现从旁边蹿出来,W、R连控,E给Read增伤,Read一套技能,再次带走了homi。
  两个人把剩下的兵清完,颜霖放了个眼,这回选择跟打野一起往上路抓人。
  等homi再次复活回到线上,Read已经领先他一级了。这个等级差加上经济差,Read完全没有在怕的,技能一开,连兵带homi一起打。
  homi可能是没估准Read的伤害量,退出攻击范围的时候已经下半血了,就在他准备躲到塔下的时候,颜霖就如同个鬼似的冲了出来,一个R将他薅了回来。E技能一开,Read普攻加沉默,打野收割,homi再跪。
  【这太爽了吧!抓单全是控,根本没的跑!】
  【homi冲得太前了,不然会长也抓不住他。】
  【流星娃娃伤害这么高吗?】
  颜霖边往下路跑,边看了Read的出装。
  【Timely:中路出全输出吧,不打工具人。】
  【Read小阅读:好……】
  【流星娃娃全输出?疯了吧?】
  【打工具人不好吗?后期伤害太刮痧了。】
  【坐等Read把主播拉进黑名单。】
  颜霖扫了一眼弹幕,冷笑:“你们对流星娃娃的伤害一无所知。”
  这不能怪水友,这个英雄真的很少被拿到比赛上。这样可可爱爱的角色常是女孩子会玩的,所以很多人对它的理解就是一个团战小跟班,能给一些伤害,但秒人就别想了。
  中期抢龙团,Read开大进场。颜霖隐身冲进去,将四散而逃的敌方五人全拉回到了Read的流星范围内。
  “Double kill!”
  “Triple kill!”
  “Quadra kill!”
  Read爆炸般的伤害直接拿到四杀。ADC拿到了最后一个人头,终结了他的五杀。
  “ACE!”
  【卧槽,这什么伤害啊?】
  【homi又死Read手里了。】
  【Read中路玩得不错啊,再次怀疑他为什么要转辅了。】
  【Read肯定开挂了,不然怎么可能杀得了homi?】
  颜霖没有跟着去推塔,而是钻进野区偷偷放眼去了。这一波打得漂亮,但不足以推上高地,最多就是拔两个塔,他跟不跟团都一样。
  “别空口鉴挂。”说着,颜霖把说有挂的人封了,“Read怎么就杀不了homi?流星娃娃全输出装,对面看不起流星娃娃的伤害,一件法术防御装都没有。有我在,他们刚才没有一个跑出过流星娃娃大招范围的,吃了个满的。加上队友的伤害,这个结果完全意料之中。”
  “再者homi死了好几次,从等级到装备都跟不上。他刚才是想Q翻滚逃走,但被我一个拉打断了,Read又给他补了个沉默,他逃不出去只有死路一条。”
  【流星娃娃工具人和混子看多了,都忘记这曾经也是峡谷王者之一了。】
  【一会儿我也去试试全输出的流星娃娃。】
  【劝你别去试,没有靠谱的辅助不行。】
  颜霖从不反对各种尝试,只提醒道:“玩全输出走位一定要好,你们仔细看Read的走位。他的承伤非常低,没被对面抓到过,所以才能养起来。你们玩这个体系最好组排,不然就是送分。”
  CAB的训练室里,homi摔了键盘,发出很大的响声:“这个Timely是不是有病,针对我?”
  homi又被颜霖带着Read抓死了一次。而这次他的死亡预示这一局他彻底没了秀的资本了。
  今天训练室里只有homi、陈趣和Read。
  陈趣转头瞥了homi一眼。今天他们三个都在赶直播时长。为了不影响其他人直播,他们的训练室不仅大,而且每个人隔得都比较远。只要不大声说话,是不会影响到别人直播的。而homi这一嗓子,通过他的麦,结结实实地传出去了。
  陈趣是个热情的东北人,但不是个烂好人。职业选手在直播间发脾气是大忌,这也关系到CAB的形象。他直播间的人气在职业选手中只能算中等,但都是死忠粉。很快,听得清清楚楚的直播间粉丝就给陈趣科普了homi发火的原因。
  陈趣又转头看了一眼Read,Read表情平静,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于是他开着小号进了Read的直播间。
  就见Timely从敌方后面冲进场内,定住想逃走的homi,随后又将敌方四个人拉到一起。Read大招进冷却,只能通过小规模AOE和沉默给伤害,但打得非常主动。队友也都跟了上来,ADC已经发育成形,上路顶在前面,ADC一顿输出,打野进场收割,Read持续补伤害,加上Timely在团战中间仗着自己的一身防御装左晃右晃干扰敌方技能精准度,最后homi方团灭,被一波推掉水晶。
  他已经好长时间没见Read打得这么主动了,这样的配合就算放在职业比赛里,也会觉得舒畅。
  再看Read的战绩,以12/0/7,其中还有一次四杀,拿下MVP。陈趣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跟着兴奋起来了,虽然不是他的战绩,但Read似乎很久没打过这么好看的战绩了。
  再看到homi的,1/8/3,不是说职业选手打出这种战绩不行,毕竟散排有很多客观情况。但打到这个战绩心态就崩了,实在丢人。
  陈趣没理会homi,起身去了Read那边,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出去放松一下,坐了好几个小时了。”
  Read露出笑脸,红扑扑的脸看着格外生动,点了点头,跟直播间的水友们说了一声,就和陈趣出去了。
  颜霖拿下一局,继续等排位的时候,悠闲地说:“那些下注我不能升段的,现在有没有后悔?”
  【你醒醒,还没到你可以开始嘚瑟的时候。】
  【离你上黄金一还有好几局呢,说不定接下来就是连跪,直接让你砸进黄金三。】
  【掉到黄金三你直播哭吗?】
  颜霖:“我可以把你抱上来,让你在我直播间哭。”
  【垃圾主播,不就上次homi挂了一会儿机吗,今天就针对homi,有病吧?】
  【打职业选手能让你有优越感?傻逼!】
  【孤儿主播和Read组受害者联盟针对homi,你也配?】
  【这就是千万观众的主播?公开针对职业选手,一声道歉都没有?】
  【你是不是嫉妒homi嫉妒得睡不着觉,才处处针对他?也是,homi当初在青训里可是最有潜力新人,你呢?连青训都没去过!】
  颜霖眉尾一挑,原地取消了排位:“怎么着,赛场上还得看抓了对方几次,是不是应该手下留情?还说我嫉妒他,脱口秀都没你们搞笑。”
  【哎呦,homi粉来了,兄弟们,出来接客!】
  【法刺就高人一等,不能被抓?联盟有这规定?】
  【这是不是上了赛场被抓崩了,还得对面战队给homi登门道歉啊?】
  【一开始觉得homi挺秀的,原来是个傻逼。】
  颜霖根本没客气:“讲真的,我跟homi无冤无仇,第一次遇到,他垃圾经济还想C,最后给我挂机;第二次遇到又觉得我故意针对他,他也不看看自己那走位,就往Read脸上送,我抓他比抓鸡都容易,鸡还知道换个走位呢。不就是想秀不成反被锤吗?想靠击杀Read秀技术,刷存在感,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又说我针对他。他也配?”
  【艾玛,会长你消消气,骂多了显得咱们仗势欺人了。】
  【会长也没骂错啊。我听说homi那边都砸键盘了,这不就是鼓动粉丝来找场子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